台中小腿除毛台中無痛除毛台中腋下除毛台中除毛台中除毛台中除毛推薦台中除毛診所台中雷射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夏天就是要做真空除毛和皮秒雷射,全身都要變成水煮蛋肌!私密處、腋下、小腿無痛除毛超推薦~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為夏天做準備~~
夏天就是各種展現身材的衣服出動的季節,也是最不能懶惰的季節~
腋下除毛、小腿除毛、美白都是愛漂亮女生在夏天最重要的課題。
現在更是很流行私密處除毛~
前兩年第一次在台中媄婧診所接觸到雷射除毛,方便性和乾淨程度令我超驚訝!
比自己用除毛刀還省力!可惜當時疫情大爆發,整個除毛計畫通通停擺。
前一陣子解封後,我還特別打了電話詢問媄婧診所還有沒有營業😂畢竟有好多店家在疫情過後就消失咩~
幸好~~他們始終都在!
還有還有,台中媄婧的皮秒雷射還是為亞洲人肌膚量身打造的機器,也是夏天必打的雷射項目!夏天不就是要白白淨淨的亮麗見人嗎~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也是我有眼不識泰山,後來我才知道,原來媄婧診所是台中除毛診所NO.1
當時我最一開始是到很有名的連鎖除毛品牌診所,我自己是覺得那邊的服務人員雖然親切,但是好緊迫盯人~~我會害怕!
媄婧就讓我覺得很自在,雖然也會推薦我一些課程,但如果真的不需要他們也不會緊緊纏著。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疫情這兩年多來,幾乎沒有戶外活動的我,對於除毛完全是懈怠耶!
有一陣子,因為很討厭除毛刀刮完的黑頭渣渣,所以就改用拔的,但每次拔完腋毛,眼睛大概也脫窗的差不多了。
而且我男友很機車,之前腋下有黑頭渣渣的話,睡覺的時候他都會說:唉唷~你腋下刺到我了!
真的是靠~~北邊走啦!男人真的很幼稚!
今天開始,我要為我的夏天大作戰!!!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醫師會詳細解說除毛療程。
雷射除毛不是只打一次,毛毛就通通消失,哪有可能那麼神奇~~
需要透過定期施打,破壞正在生長期的狂妄毛囊~一一消滅它們!
像我的腋毛因為經過太多次的刮阿刮,所以毛變得蠻粗硬的,醫師說像這樣的狀況都會需要比較多次以上,要很乾淨很乾淨的話,建議12次以上!
我就喜歡醫師講得很明確沒有為了要成交而有模糊地帶~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腋下要顧,臉蛋也要顧。
我覺得夏天是最需要顧臉蛋的時機,夏天算是社交活動最多的季節,總是要美美的見人。
以前我對於皮秒雷射敬而遠之,是因為打完皮秒後都需要有很長時間的恢復期,會有一段時間無法見人。
媄婧診所用的是真.皮秒機PICOCARE,是相當新的皮秒雷射機,根據亞洲人膚質量身設計的機型,裡面的波長有多段式可以選擇,全面性的治療肌膚各種狀況,震碎討人厭的黑斑,同時又刺激膠原蛋白重組和增生。

媄婧讓人放心的是,他們診所都不會有來路不明的機器,都是用有國際認證、合法安全的儀器!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施打真空除毛前是完全不需要敷麻的喔,親切的診所人員會先用刮毛刀把長出肌膚表面的腋毛先刮除掉,除了會先消毒肌膚,就連刮毛刀也是現場全新拆封,衛生安全很令人放心。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施打的時候眼睛會有保護蓋,開始的時候會感受到探頭輕輕吸附住皮膚,也沒其它感覺,真的有感受到貴婦除毛的感受,自自在在、輕輕鬆鬆的。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打完雷射後我還稍微看了一下自己的腋下,看不出有什麼不一樣,沒有變紅也沒有變腫,小姐說還是要冰敷一下,舒緩一下剛經過雷射還處在激動期的肌膚~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我有加價金盞花凍膜,300元而已~不貴,因為金盞花有鎮定作用,我的皮膚向來比較敏感,而且凍膜裡面還有蘆薈可以加強保濕,除毛雷射後如果保濕做得夠,脫毛也會脫得很乾淨喔。
敷完真的還蠻舒服的,冰冰涼涼的,肌膚也有放鬆呼吸的感覺。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皮秒也是我很期待的療程,平常因為出門都有習慣上妝,但其實自己知道素顏的時候臉上有很多瑕疵,像是以前青春期長痘痘癒合後留下來的暗沉痘疤,也有一些凹疤,這些PICOCARE都可以處理,而且厲害在施打後的修復期更短暫,不太會出現反黑,同時可以改善膚質。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打好皮秒,臉上感覺有點緊繃,但不會這樣就結束,診所人員拿了一台導入儀,邊幫我做導入邊介紹她們用的是活氧細胞精華液,裡面沒有多餘的香精等添加,通通都是高保濕的成分,利用導入儀讓精華液直達肌膚底層。
最後再敷上面膜,層層的保濕修護,都可以看出雷射後的肌膚最需要的就是保濕。

台中除毛推薦-媄婧美學診所

回家後最要緊的功課除了保溼外,早上外出也要做好防曬喔!
想要漂亮,真的還是要勤勞一點,俗話說沒有醜女人~只有懶女人!

腋下經過真空雷射除毛,皮膚的顆粒感反而沒有那麼明顯,再長出來的毛不僅變少,還變細。
臉的膚質有變好一些~是有感的變好,但我知道以我自己的膚況要到水煮蛋肌,就要勤勞的繼續持之以恆下去,而且恢復期真的還蠻短的,也不會紅腫發炎到無法見人的地步~就算打完雷射直接跑去逛街也完全沒問題呢!
這次我一定要勤勞的走完整個療程,讓我的肌膚水水嫩嫩!

台中媄婧美學診所|真空除毛|皮秒雷射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 星巴克旁
電話/04-22500958 
LINE/https://bit.ly/2U7jJT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eijingclinic/ 
官網/https://www.meijing.com.tw/about/about-us 
媄婧IG追起來/https://www.instagram.com/meijingbeauty/ 

TAG:
台中除毛診所
台中除毛推薦
台中皮秒雷射
腋下永久除毛
雷射除毛
皮秒雷射
無痛除毛
水煮蛋肌
消除痘疤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