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新竹眼科權威新竹眼科診所新竹眼科醫師新竹近視雷射新竹近視雷射價格新竹近視雷射手術新竹近視雷射推薦新竹近視雷射費用新竹近視雷射醫師新竹雷射近視

(新竹近視雷射)早就該做的smile全飛秒手術,眼科權威也信任的術式,重建光明擺脫眼鏡不困難~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從國小戴眼鏡到現在,眼鏡似乎就是我身體的一部份,我的生活離不開眼鏡!
但也造成蠻多的不方便。
吃火鍋-起霧
下雨騎車-起霧
海邊玩、游泳-看不到
我是看到我哥在新竹遠見眼科做了近視雷射後也決定跟上腳步。
Smile全飛秒雷射是一個做了之後一定會後悔沒有早點開的手術!
我跟我哥是同一位眼科醫師=新竹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院長。
近視雷射手術我個人非常推薦他,張院長有非常豐富的Smile手術經驗👏
光是聽他說明手術內容及我的眼睛檢查結果,本來內心還有一絲絲的擔心,通通都消散了~

遠見眼科
新竹院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03)666-7531

竹北高鐵雷射旗艦中心=新竹縣竹北市復興二路263號
(03)658-700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官網(線上預約掛號):https://good-eye.com.tw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諮詢當天,我哥主動說要陪我去,因為檢查會點散瞳劑,視力會有點模糊,騎車其實蠻危險的,不管是諮詢還是手術都最好可以有人陪同比較好喔。
驗光師幫我做了好多的檢查,不僅是測量度數,還有角膜厚度檢查、弧度檢測、角膜電腦斷層掃描等等。
檢查前有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軟式隱形眼鏡一定要停戴7天、硬式隱形眼鏡要停戴14天,目的是要讓角膜回歸自然的狀態,同時也讓眼睛處於健康的情形,這樣才能檢測出眼睛最準確的數據。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檢查後諮詢師會說明近視雷射手術,不同術式的手術方式不太一樣,也會影響術後的效果。
接著張院長幫我做更進階的檢查,確認視網膜眼底及黃斑部沒有病變。

Smile近視雷射是現在最新的近視雷射技術,也是目前的主流手術。
另外有一種Smart Trans PRK手術,我有聽說術後蠻痛的,加上我哥做Smile以來,眼睛恢復得很好,也沒有任何副作用,有哥哥在前當白老鼠~不是啦!是最好的案例,我當然內心的天秤還是往Smile倒!
遠見眼科也有LASIK手術,我不考慮的部分是LASIK手術會製作角膜瓣,我平常很喜歡運動,尤其是打籃球難免會跟球友有碰撞,這比較需要承受角膜瓣位移的風險了,所以對我來說還是Smile手術最適合。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張院長有跟我分析,Smile手術在短期內視力恢復的速度是最快的,且傷口只有2-4mm,修復期大約一個禮拜左右,清晰度就可以到8、9成喔!
確定我的眼睛是可以做Smile手術時,我馬上就預約了手術的時間!
不過我還是很開心我哥有陪我一起去做檢查啦!因為檢查會點散瞳,自己騎車開車都不太方便!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手術當天報到完成,就是開始煎熬的等待,腦海裡有很多話句:
等等要手術了!
不知道會不會痛?
好期待~
好緊張!
可以跟眼鏡掰掰了!
手術會順利嗎?
終於也輪到我把近視雷射掉!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我的緊張感一直持續到護理師來跟我說明衛教還有模擬手術情境為止。
衛教說明主要就是在講解術後要怎麼照顧眼睛,因為Smile手術的傷口真的很小很小,護理師還跟我說,原本Smile手術就已經很好照顧了,張院長因為開Smile經驗非常豐富,也是德國蔡司原廠指定的手術示範醫師,技術可以說是到了爐火純青的地步,張院長可以將手術傷口只開2mm的大小,恢復更快。
還有一個注視訓練卡,就是模擬手術情境,可以練習如何穩定盯著儀器上的綠點。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新竹近視雷射-遠見眼科

Smile手術的機器很有未來感。
而且這是一機到底的手術,不用像其它術式中途還要更換手術儀器,所以節省很多時間。
在手術檯上,看著儀器上面的綠點,視線會開始慢慢的變霧,然後就會看到張院長拿東西在自己的眼球上操作,一切的感受非常神奇,完全不會痛,院長和護理師在過程中講話也都很溫柔,原本緊張的感覺也會慢慢舒緩下來。

手術完就像大家說的水霧感很重,基本上是可以看得到東西的,但還是不要騎車或開車會比較安全。
隔天醒來水霧感退很多,基本上都不影響生活。
我可是眼藥水和人工淚液點好點滿,可能我原本淚液就比較多,所以沒有眼睛乾澀的問題,就只有比較容易疲勞,閉眼休息一下就好。
但中間卻出現了一個小插曲,一個禮拜後的回診,張院長發現我的左眼有點受傷,馬上開藥膏給我,院長也很密集的幫我安排隔天回診再次檢查,還好隔天確認傷口修復了,讓我放心不少,也覺得院長不是那種手術開好就不想管患者的人,認真覺得自己的選擇很正確!

跟同事約吃火鍋,再也不用擔心眼鏡會起霧的問題啦!
過了一個月後基本上也沒有其它問題了,但我還是習慣出門戴個太陽眼鏡保護一下眼睛,人工淚液也是多少點一下~
做Smile手術雷射近視真的不會讓人失望!我哥還用一臉我早就跟你說了吧的表情對我說:有沒有很後悔沒有早點做?
雖然我內心真的有點小後悔,但我還是強自鎮定的說:還好啊~現在做剛剛好!
能夠重建光明擺脫眼鏡,真的是很開心的一件事!
而最開心的是,我現在雙眼的裸視視力,超級健康!雙眼視力1.5!比我哥的1.2表現還優異!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