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手術權威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我推薦溫柔女醫師~近視手術後心得分享!有生以來視力最健康的階段!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先說重點!我在台中的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兩個月了,目前眼睛使用起來非常良好👍
因為自己選擇創業的關係,為了開發客源平常都是四處跑,超級忙,平常見客戶戴眼鏡總覺得不太專業,看起來少了一點幹練感,長時間在外地跑業務,戴隱形眼鏡真的也是麻煩,清潔、保養液等等哩哩摳摳真的是有夠浪費時間。
因為不想要拖拖拉拉的,我3月初就直接預約台中台全眼科診所做雷射近視,是不是很有效率?

從小就近視的我,眼鏡戴了也快20年,真的是荼毒我大半人生啊!
戴眼鏡下雨天有夠麻煩,鏡片會有水滴還會一直起霧,完全看不清楚前面。
最讓我困擾的是從小到大剪頭髮的時候,眼鏡拿掉根本不知道設計師怎麽剪的,超沒安全感😆

不過其實日常種種戴眼鏡不方便都是小事,只是如果剛好當下在忙或是趕時間,煩躁感就會放大100倍!
所以我才會想要做近視雷射手術一勞永逸!
之前也只是想想,沒有付諸行動。
直到有天跑完客戶在飯店床上滑手機享受難得的悠閒時光時,看到FB好友分享到台全眼科給黃釋緣院長做SMILE手術,雖然他分享的只是短短一段文字,但就是引起了我的興趣!私訊他問了一些問題後,又上網谷歌SMILE手術的資訊,我就這麼一如既往非常衝的直接約了台全診所的諮詢近視雷射的時間!

當然我也是有上網查了一下黃釋緣院長的資料,她是台中眼科相當有名的近視雷射手術權威,患者對她的評價都是看診細心、回覆詳細等正面評價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術前的諮詢和檢查我幾乎都沒有拍照記錄到,整個太沈浸在諮詢以及和黃院長的討論中。
我在台全眼科內,最多的印象就是在各種不同的檢查設備中穿梭🤣
想做近視雷射之前需要做的各項檢查真的太多太多了,醫師要評估的面向更多,但是項目越多越能感覺到診所對每個小細節的堅持與細心,相對的對病患來說也會覺得很安心。
在台全諮詢真的很完整,感受也非常好。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看我開心的做術前準備就知道我的檢查結果了吧!
其實我的近視度數沒有很深,一眼200度、一眼175度,在熟悉的環境不戴眼鏡其實都還好,但是外出或是開車,安全起見下必須要戴眼鏡才能真正看得清楚。
與其跟眼鏡藕斷絲連,不如直接斷得乾淨!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我做的是目前最多人做近視雷射首選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這項手術的傷口較小,可以維持角膜前彈力層的完整度,術後角膜的強度幾乎不受影響,安全係數超高!且傷害的神經比較少,所以很少會聽到做完SMILE近視雷射手術的人會有乾眼後遺症。
重要的是因為傷口只有2-4mm,疼痛度非常小(我個人的經驗是覺得完全不會痛),大概一天就可以恢復視力,所以才會一推出就迅速在全球成為近視雷射手術主流。

前一代LASIK手術現在也還是有不少人選擇,黃院長也有分析給我聽,有些人的考量是價格,憑良心講LASIK手術價錢比SMILE手術便宜很多,再來就是現在使用的儀器其實也比多年前改良且優化許多,所以術後的傷口也更好照顧,可是LASIK手術要掀開角膜瓣,術後如果遇到大力碰撞像是運動、車禍等意外,會有角膜瓣位移的機率,我當初就是被朋友PO文:『做SMILE手術就像沒手術一樣輕鬆』這句給吸引,我的決心是不會被動搖的!!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護理師跟黃院長都好溫柔,好久沒有被溫柔小姊姊包圍🥰這種感覺好幸福~
躺上手術檯基本上就像是待宰. . . .不是啦!其實會有點小焦慮,因為不知道下一秒要面對什麼,還好院長和護理師都會一步一步說明引導。
而且對黃院長來說~SMILE手術就像一片蛋糕那麼容易~不過看院長的態度都很謹慎!就是會有放心的感覺!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室裡面溫度比較低,可以多穿一點衣服,現場也有小被被可以蓋~
手術全程只有最一開始院長用撐眼器幫我撐開眼睛會稍微有點不舒服,不過不會痛啦!畢竟已經先點了麻藥,就是有眼睛被架開的感覺。
院長引導我看前面的綠光,過沒多久眼前就會白茫茫一片,這就是開始手術啦!但真的都沒有感覺,就好像進到一個未知星球的感覺~什麼都看不到,然後沒多久視覺感又恢復~好像回到真實世界一樣。
院長跟護理師配合的默契超好,過程讓我覺得很有安全感🥰
都沒有不舒服,也不會疼痛!超先進的醫療科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手術後有很強烈的水霧感!
有點像是在蒸氣室看東西的感覺~大致上都看得到喔!

我那天是早上九點報到,做完各項檢查與諮詢還有點散瞳劑,下午三點再回診所就做手術了,像我這樣平常工作真的很忙的人,只要挪出一天的時間就可以完成近視雷射手術真的是超讚的。
而且整個手術時間其實很短,大約才十多分鐘,當然也不能說只要做手術就好,前面的檢查與諮詢也是一樣重要的喔。
還有術後給的衛教包裡面有很多東西,很齊全~墨鏡、護目鏡、眼罩、消毒用棉棒、透氣膠帶、眼藥水等等~不需要再自己準備任何東西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

雷射後的感覺真的很棒!恢復得超快~第一天感覺像剛起床一樣霧霧的,但是是薄霧~不是濃霧!
隔天就正常看遠看近都很舒服,因為我的工作會重度使用電腦和手機,所以術後休息一天我就正常在工作了!
黃院長還特別交代我忙歸忙,一定要照時間回去追蹤檢查,術後她還讓我把角膜帶回家當紀念品,實在有夠酷的。

我術後一週的視力右眼1.2+、左眼1.2,雙眼1.5!有生以來視力最健康的時候~

好啦~我真的很享受雷射後的生活!大推台全眼科黃釋緣院長以及醫療團隊!
真的是很用心且值得推薦的台中眼科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