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gia鑽石推薦台中K金回收台中K金收購台中婚戒台中婚戒推薦台中對戒推薦台中彌月金飾台中收購鑽石台中結婚戒指台中結婚金飾台中結婚鑽戒台中金飾台中金飾推薦台中銀樓台中銀樓推薦台中鑽戒台中鑽戒推薦台中鑽石台中鑽石回收台中鑽石推薦台中黃金回收台中黃金收購

(台中婚戒)在實體銀樓挑選輕珠寶比在網路購買安心多了!中部K金專賣金飾店推薦~款式真的是爆炸多!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你們也喜歡輕珠寶嗎?
去年我開始喜歡上K金項鍊,然後就發現K金項鍊的好,不像電鍍項鍊容易氧化和褪色,有夠耐戴的!只要定期清洗,就又會像全新的一樣!
而且現在的輕珠寶,價格其實都不會很貴,偶爾入手一款都不會覺得心疼,慢慢的累積入手~我的珠寶盒也越來越充實啦!
朋友知道我有在買輕珠寶的習慣,跟我分享台中晶漾金飾,不然我之前大多都是在網路上購買,有些飾品寄到家,才發現比我想像中的還要更輕更小,能夠有實體的銀樓挑選價格親民的輕珠寶~實在是超級吸引我的!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晶漾有賣黃金、鑽石、K金。
他們也有收購白金、黃金、K金、鑽石~
認真說我很少看到有銀樓收購K金,都是收購黃金、鑽石居多。
我真的有問店員為什麼他們會收購K金?
店員說他們賣K金算是銀樓中量比較大的,所以他們可以跟客人收購舊K金跟廠商換新的K金。
真的是要夠有規模的銀樓才能這樣耶~~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K金項鍊真的是超級美!
我喜歡K金,是因為比黃金有更多的變化~無論是顏色或是造型,都比黃金還要更多元!
有一段時間我很迷玫瑰金,最近又愛上金色的K金,但我後來其實有發覺~不管是什麼顏色的K金,都是怎麼看怎麼有質感!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我試戴了很多條項鍊~怎麼戴都覺得好像缺少了什麼。
雖然都很美也真的比我平常在網路看到的款式還要更多選擇,但就是沒有那種爆擊心臟的感覺!
我挑東西真的都這樣,只要試戴、試穿起來有爆擊我心的感覺,我就會立馬買回家!

直到我看到這條綠色寶石的K金項鍊,天啊!大家真的不要看到綠色就想到奶奶喜歡的祖母綠!其實綠色寶石超顯白的,又很有高級感!
歐美許多知名的輕珠寶品牌都會有綠色寶石系列,都很有質感!
之前我有在網路上看過,就一直很想嘗試,但又怕買來不適合,在現場看到實體項鍊~立馬覺得不試戴不行!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結果~~雙鏈的設計,戴起來很有層次感!
綠色寶石很有輕奢感~很適合夏天大領口的衣服。
而且真的很襯東方人的膚色,戴起來反而襯得膚色更白皙。
之前我都會覺得雙鍊設計的項鍊會不會不好搭或是設計看起來太繁複~
沒想到完全不會,跟我家裡所擁有的項鍊是截然不同的風格!
這條項鍊除了日常休閒外出適合,平常有比較正式的場合也很ok。
完全就是進得廚房、出得廳堂的項鍊~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趁店員幫我打包新項鍊的時候,順便看了其它區的金飾和鑽石~
晶漾他們真的是一家款式很流行的銀樓,當天我去的時段其實不只我一組客人,而且都不只是看K金的喔!我現場就有看到有兩對準新人是要黃金、鑽石婚戒一起挑選購買的~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這裡購買的K金會有保證書,店員一一的跟我對照保證書內填寫的資訊有無正確,這都是很重要的購買依據,未來若是飾品有任何問題就可以回晶漾維修或是保養!

台中K金輕珠寶-晶樣銀樓

白色金邊的提袋很有質感啊!
我有聽店員說他們家的提袋、飲品杯、隨身珠寶盒等等,都是他們老闆自己找廠商訂製的,對品質非常要求,不僅僅對於珠寶首飾的款式、品質講究,連周邊一些小細節都盡善盡美!
難怪晶漾能夠在中部開到四間直營門市!

我來的這間是台中的旗艦店~在一點利黃昏市場附近,離昌平商圈很近~

這邊順便分享其它間門市資訊給大家
✦婚戒旗艦門市
04-22437988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一點利黃昏市場附近)

✦北屯百貨專櫃
04-22432997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大買家一樓結帳口)

✦大里百貨專櫃
04-24823666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大買家B1日藥本舖旁)

✦員林百貨專櫃
04-8349222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大潤發3F結帳出口處)

官網✦ http://www.jy-jewel.com.tw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