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23秒擺脫近視和散光,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微創切口恢復快~隔天正常上班!想請假都找不到理由!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做完近視雷射到現在,沒有一刻後悔過!
真正後悔的就是以前聽人家胡說八道,擔心各種後遺症,所以等了那麼久才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在台中台全眼科做了近視雷射後,生活變得很便利。
每天出門少了戴隱形眼鏡的步驟,回家累得要死也不用在那邊搞清洗和保養,外出旅行也不用費心準備眼鏡、眼鏡盒和隱眼周邊的用品。
可以無時無刻都看得很清楚,眼睛也時時刻刻有神!
好笑的是做完近視雷射我才看清楚我家浴室有多髒,以前進浴室洗澡都是摘掉眼鏡,這次術後看到浴室的真實模樣,我還特別大清洗了一番!
台全眼科的黃釋緣院長是坐我隔壁的同事推薦給我的台中眼科權威醫師。
某天上班他突然戴了一副防風護目鏡,我想說到底辦公室風有多大?才知道他趁週末去台全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我也問了他很多問題:都不會痛嗎?馬上就可以看得清楚都不需要眼鏡?
不問不知道,問了才知道我對近視雷射有那麼大的誤會!
聽下來覺得到台中台全眼科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CP值蠻高的。
於是我放下心中的成見,跟台全眼科預約諮詢的時間,然後我還當天就做了手術,發現自己也是心臟蠻大顆的!

台全眼科
地址✦台中市三民路一段166-6號
官網✦https://www.taichan.tw/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00064209902780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Smile近視雷射手術本身不會花很多時間,手術反而是時間最快的!
最花時間的是術前的檢查和諮詢溝通。
術前檢查是為眼球量身訂做的健康檢查,使用到的儀器非常多,術前檢查也是近視雷射手術中很重要的一環,驗光師跟我分享,很多人以為術前的檢查只是走個過場,這個想法真的大錯特錯,因為這些深入的檢查可以徹底知道角膜是否夠健康、以及厚度弧度是否適合進行雷射手術,醫師更要透過這些檢查的結果來評估雷射後的眼睛是否安全。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Smile近視雷射手術是現在最先進的近視雷射,也是唯一的微創技術。
手術條件有限制近視1000度內、散光500度內。
不過如果近視超過1000度也不用擔心,還是可以直接到台全找黃院長諮詢,高度近視有高度近視的矯正方案~

驗光師還跟我分享到之前有位患者,檢查的時候發現視網膜居然有破洞,因為洞很小很小,自己也沒有任何感覺,是黃院長在做眼底檢查的時候覺得怪怪的,又繼續確認才發現有一個很小的破洞,幸好有院長的細心,不然手術直接做下去後果真的難以想像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近視手術大致上分為三代
第一代叫做PRK,現在這手術有優化改良,叫做Smart TransPRK,我上網看網友的分享,感覺蠻痛的,雖然他們官方是說痛感很低,可是想到整個角膜表面都是傷口,人家會怕. . . .
第二代是LASIK手術,台全眼科也有在做,價格比Smile手術便宜很多,但是目前最大的疑慮風險就是手術時會製作角膜瓣,術後如果大力碰撞很有可能會角膜瓣位移,諮詢師有說有些人的日常就是都很靜態,許多選擇LASIK手術的人都是這樣的特性。
第三代就是Smile手術啦,這個手術是光學品牌德國蔡司的專利,也是目前唯一能做到微創傷口的近視雷射手術。
因為是微創切口,所以手術過程中幾乎不會傷到周邊的角膜組織和神經,手術後眼睛的角膜結構強度保留將近完整,三代近視雷射中,Smile手術的安全度認真講起來是最高的。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經過檢查、諮詢、討論,本來80分想做Smile手術的心情,變成200分想做!
黃院長剛好當天下午的手術時段還有空檔,我覺得這就叫做緣分,命中註定我就是要做Smile手術。
中午外出用餐休息一下,這時間我還是有一直在思考到底要不要做近視雷射,一邊滑手機看各種近視雷射的評論與分享,原本有點緊張的心情反而漸漸轉變為興奮,想到以後就再也不是近視一族整個很開心!
下午在約定的時間準時回到台全眼科做術前的準備。
能夠一天就完成檢查和手術,真的很方便!也是像台全這樣有規模的眼科診所才能提供的便利服務,不過也是有點運氣的成分,如果下午手術都排滿了,也就只能約別的手術時間了。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台中近視雷射-台全眼科診所

Smile手術全程都由黃院長親自操刀。
一躺到手術台上,本來都不緊張又開始變得有點緊張了。
黃院長很溫柔的跟我說不要想太多,聽機器倒數、聽她的指示跟著配合就好。
整個手術最神奇的地方就是眼睛全程都是張開的,因為有先點麻藥,也完全不會痛,唯一的感覺就是知道院長正在我的眼睛上動作。
手術最後是要從微創小切口將角膜類透鏡組織取出來,這個時候會稍微感覺到眼睛有點壓力,但一下下就好,然後手術就完成了!

術後先稍微閉眼睛休息一下,眼睛剛雷射完會有點水霧感。
退了麻藥眼睛會好像被煙燻到一樣狂流眼淚。
最好的方式就是去睡一覺,所以我都跟人家說Smile手術後睡一覺~眼睛就會恢復如常了~
另外我要分享的是術後的水霧感並不會影響視力,看東西就好像有一層煙在眼前飄,必須透過那層薄霧看東西而已,大約術後第二天晚上就完全消失了!看東西也更清楚。
我還跟朋友一起去電影院看電影,視力恢復的快速讓我覺得神奇。
到底當初是誰胡說八道害我不敢做近視雷射的?!?!?!?!?!
光是無時無刻就有清晰視力這點就讓生活便利性提高很多。
最讓我開心的是以前戴眼鏡太忙或太累,後腦兩側眼鏡架的地方都會很痛,近視雷射後就沒有這樣的問題,最一開始白天會有點畏光,這情形有漸漸改善!

到目前為止,我自覺是都沒有後遺症,有人問說你眼睛有乾眼症嗎?
其實我在戴眼鏡的時候反而有時會覺得乾澀,做完近視雷射卻從來不覺得乾澀🤣
還是要歸功於台全眼科幫我做的術前檢查,讓我可以毫無後顧之憂的接受手術,並且全心享受不用戴眼鏡的日常生活!
感謝台全眼科團隊的大家,更感謝黃釋緣院長的精湛醫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