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尾牙餐廳新竹活蝦餐廳新竹海鮮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新竹美食餐廳推薦新竹聚餐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新竹餐廳推薦海鮮餐廳竹北活蝦竹北活蝦餐廳竹北海鮮餐廳竹北美食竹北美食餐廳竹北聚餐餐廳竹北餐廳竹北餐廳推薦美食餐廳聚餐餐廳

【新竹美食】揭密新竹超高CP值的聚餐美食餐廳,品味新鮮活蝦料理,特別感謝美食探索家的媽媽,超滿足!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這絕對不是一般的快炒店喔!這間是上次我帶朋友去吃的新竹黃金海岸活蝦餐廳!大家吃完後就愛上了這家餐廳!之前我還一直以為新竹是個美食沙漠呢,沒想到居然有這麼厲害的美食。

這間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還是我媽推薦給我的呢!當初她和朋友一起來這裡用餐後,回家就滔滔不絕地向我介紹他們的料理有多麼強大!真是不得了!也很感謝媽媽的推薦,我才知道要找朋友去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這次聚餐是因為我朋友從台北來新竹找我,身為東道主當然要請他們吃好料的啦,於是我立刻想到媽媽推薦的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後來我上網發現,網路上也有很多關於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的美食分享呢!

噢!對了,我這兩個朋友是一對夫妻,跟我是大學同學,也就是班對!想當年,我還看著他們從交往到結婚,現在居然已經有個3歲的小孩了!時間真的過得太快了!看著他們的成家之路,我不禁回頭檢視自己的人生進度,感覺落後了好多喔。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那天,我先帶他們去司馬庫斯欣賞美麗的風景,剛好正是櫻花季,粉紅色櫻花滿山遍野的,超美!也讓我這個新竹在地人感到很有面子,哈哈。賞完花之後我們就開車前往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啦!朋友可愛的小兒子還一直在車上喊著肚子餓呢,哈哈,我其實也超餓的啦。

好在新竹黃金海岸活蝦之家有專屬的停車場,停車真的很方便,不然肚子超餓還要花很多時間繞來繞去找車位真的會抓狂。朋友還開玩笑說如果沒車位就叫她老公自己去找,我們先進去吃飯,哈哈。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我們抵達的時間是下午三點多,餐廳才剛開始營業,是的,他們家周二到周五都是下午三點才開始營業喔,週六例假日則是早上十一點開始,周一是公休日。雖然餐廳才剛開門,而且又不是用餐時段,但店內已經有好幾組客人了呢。這裡的環境相當寬敞,處處都有景觀佈置,跟司馬庫斯比起來也毫不遜色呢!

朋友也很讚賞他們餐廳環境的衛生,地板和桌子都擦拭得非常乾淨,不會有膩膩的,地板上也沒有黏黏的飯粒(我以前真的碰過,很噁心)。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還有一個很特別的地方,就是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可以看到料理食物的整個過程。看著他們專業的烹調方式,我不禁想偷偷學習一下怎麼做泰國蝦,哈哈。可惜啊,隔行如隔山,料理的世界對我來說還是太遙遠了(我就連煎個荷包蛋都會燒焦,哈哈)。

另外,我還發現雖然廚房是半開放的,但是一點也不會有油煙味,只有食物的香氣,而且連廚房都是亮晶晶,一點油垢都看不到,可見這間餐廳對環境整潔衛生下了很大的功夫呢。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廚房一旁就是兩大池的活蝦池,小朋友看著裡面的活蝦看得好專心,一看就知道他們的蝦子相當厲害,每一隻都好大隻喔!而且活繃亂跳的非常有活力,水池也非常清澈乾淨!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剛剛還被蝦子吸引住,下一秒就看到朋友的兒子衝向了這個遊樂設施,哈哈,小孩子就是這樣,一刻都不停歇!

吃飽之後,朋友的兒子和其他桌的小朋友也一起在這裡玩得超開心,他們滿身大汗,玩得非常盡興呢!我也注意到這裡的安全措施做得非常好,牆壁都有軟墊,以免小朋友撞到受傷,真是非常貼心!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接下來介紹期待已久的泰國蝦料理啦!
別看我前面寫這麼多,好像等了很久,實際上我們點完餐之後不過到旁邊拍拍照,服務生就開始上菜了,真的非常有效率,不虧是新竹活蝦餐廳的老店,整個流程非常順暢。
第一道上來的沙拉蝦就讓我們覺得值回票價,蝦肉鮮嫩還有泰國蝦特有的爽脆與嚼勁,好久沒吃到這麼新鮮的蝦子了,沾一點甜甜的美乃滋更是相得益彰。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再來這個檸檬蝦也很招牌喔,檸檬蝦在別的活蝦餐廳也吃得到,但是這家黃金海岸的檸檬蝦就是特別好吃,看起來有先沾薄粉下去油炸,然後才用檸檬調味去炒過,最後加入宜蘭三星蔥,雖然加了檸檬但吃起來不會酸,反而覺得清爽香甜,這道不虧為招牌,很讚!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朋友愛吃魚,所以點了這道鹽烤鯖魚,我當時還暗暗想著來黃金海岸當然吃蝦啦,點什麼魚?
結果這道我吃最多,我印象中的鯖魚就是便當店的那種,小小一條鹹鹹的,偶而會點來吃但也沒特別愛。但這次在黃金海岸吃到的鯖魚讓我完全改觀,首先它非常大一隻,而且肉很肥厚,吃起來沒有一點腥味,魚肉也不會乾乾的,外皮還烤得很酥脆,我都連皮一起夾起來吃,沾上一點胡椒粉,真的很好吃。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這道猜得到是什麼嗎?是檸檬田雞喔!
因為平常蠻少機會吃到田雞,所以特別點來吃看看,田雞肉這樣處理我覺得很不錯,很有食慾,比起一整隻的田雞燉湯好多了…。這道還不錯,田雞肉鮮嫩多汁,但是比起來我還是比較喜歡檸檬蝦就是了。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最後最後要介紹的壓軸就是這隻超大沙公 – 黑胡椒蟹。
點菜時可以選擇要大中小隻,我們人數不多所以點小隻的,上菜時還跟服務生確認一下這是小隻的嗎??還真的蠻大隻的耶!
螃蟹的價位通常都蠻高的,但是難得朋友來就狠下心點下去了,大家吃得開心比較重要,上菜時看到這麼大一隻我覺得這個價位還蠻可以的,再加上他們特調的黑胡椒,吃起來香香辣辣的,但是一點都沒有蓋過螃蟹的鮮美,黑胡椒蟹不僅大隻而且肉很飽滿厚實,真的好吃喔!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雖然我們點的菜不多,但是每道菜都蠻有份量的,本來算是四人份,不過女同學是個小鳥胃,小孩子一開始就不知道玩到哪裡去了,主力只有我們兩個男生,結果就是剩下蠻多的,還好這邊打包蠻方便的,跟餐具一樣都是自助式取用,對了,白飯也是自助式免費自取喔。

新竹聚餐推薦-黃金海岸活蝦

除了廁所可以洗手之外,餐廳角落也設有幾個洗手台,畢竟大家剝蝦吃蟹會蠻需要的,我覺得蠻多小地方都可以看到餐廳的細心。

這次朋友來新竹玩總算沒有丟了面子,還好有媽媽推薦的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她還特別叮嚀我要去新竹縣體育館對面那間喔,不要走錯了!以後我知道了,新竹餐廳聚餐吃海鮮、吃活蝦就要去這間黃金海岸活蝦之家餐廳。

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竹北交流道下.竹北國民運動中心斜對面)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