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手術權威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近視雷射台中眼科醫師台中眼科醫師推薦台中眼科醫師評價推薦台中眼科雷射

擺脫眼鏡!終於在台中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費用雖高但我覺得超值得的!很推薦給台中這間眼科權威醫師做近視雷射喔!

身為廚師,很多人以為最令人頭痛的事情是被刀子割到或是被熱油濺到,但對我來說,那些都只是小問題!最令我頭痛的是戴眼鏡!畢竟廚房是個高溫的環境,眼鏡起霧不是像在日常用餐時那樣一下子就消失!眼鏡起霧的情況經常會影響到我的工作!而且高溫下容易出汗,眼鏡也常常從鼻樑滑下來!除了麻煩還是麻煩!
因此,後來我開始戴隱形眼鏡,可能我的眼睛比較敏感吧,隱形眼鏡戴久了,眼睛就很容易感到乾澀、癢癢的,根本無法長時間配戴!不管是戴眼鏡還是隱形眼鏡,兩者都讓我感到很困擾!
還有一個原因是,我的孩子每次都愛拿我的眼鏡玩弄,眼鏡的維修率和損壞率也非常高!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因此,在面對種種困擾之下,我決定前往台中微笑眼科進行近視雷射手術!
我上網搜尋了關於近視雷射的一些心得分享與費用資訊,發現目前最新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在手術完成後的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這點真的非常吸引我!雖然這項手術是所有近視雷射的術式當中價格最高的,但是比較過各項優缺點之後,我還是決定要做Smile手術,對我來說能夠用金錢換取時間與健康其實非常值得。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想要做近視雷射手術記得要先跟診所預約檢查與諮詢的時間,因為醫師需要先評估是否適合做手術,有的人可能角膜太薄,或是視網膜有病變,就無法進行手術,所以術前的評估檢查也非常重要。
微笑眼科診所的內部非常寬敞,而且環境也非常乾淨明亮!我注意到牆上有一面展示了陳永煌醫師和接受Smile近視雷射手術患者的合照,上面還有他們的職業介紹,我發現很多專業人士,如公務員、空服人員、律師和醫師等等,還有像我一樣做廚師的都選擇陳醫師進行Smile近視雷射手術,這些照片讓我在手術前增添了不少信心!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首先會有專員帶我進行完整的眼睛健康檢查評估,診所的專員非常細心地進行了每一項檢查,並向我詳細說明每一項儀器的作用,我問她為什麼在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之前需要進行這麼多檢查?她說這些精密的檢查是為了讓陳醫師評估我是否適合進行近視雷射手術,陳醫師非常堅持在眼睛健康安全的情況下才能進行近視雷射手術,這也是為了讓術後能夠有更清晰的視力與更健康的雙眼。

在進行檢查之前,我在網上看到很多人提到角膜厚度的問題。詢問後,我才了解到在近視雷射手術過程中,角膜會被氣化一部分,而近視度數越深的人,氣化的厚度就會越多。然而,每個人的天生角膜厚度是不同的,因此陳醫師非常嚴格地把關,預留的厚度都比一般眼科來得更厚,以確保手術的安全性更有保障!

在完成檢查後,診所還安排了一場完整的近視雷射手術說明,在說明過程中,我了解到不同的近視雷射手術方式會產生不同的影響!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完全降低了以前常見的近視雷射後遺症的機率,如乾眼、夜間眩光、度數回退和像差等,這些後遺症發生的機率都降低到非常非常低!儘管費用確實不便宜,但是考慮到眼睛是終身使用的,這項投資無論如何都非常值得!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接下來就是與陳醫師進行面對面諮詢,陳醫師在檢查和解說過程中都非常專業,他會很仔細說明各項手術的風險,還很認真地查閱報告並評估我是否適合進行手術,我覺得陳醫師不僅具有豐富的手術經驗,而且非常親切有耐心!我想這就是醫者應有的愛心和關懷!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到了手術這天,手術之前還會再做一些檢查與術前的準備,還會先進行術後衛教,可能因為術後眼睛需要休息,所以都會在術前先做衛教。當護理人員帶領我走入手術室的門時,我真的非常興奮,心想終於來到這一刻了!親眼見到手術的儀器蔡司Visu Max!整個手術過程只需這台儀器進行操作,一機完成!不像早期的近視雷射手術還需要中途移動更換儀器, Smile近視雷射手術只有2-3毫米的小小傷口,因此恢復非常非常快!此外,由於不像早期手術需要掀開角膜瓣,也不會切斷太多的神經,大大降低了乾眼和眩光的機率!它還能夠非常精準地矯正度數,降低了度數回退的機率!以上的說明都可以在微笑眼科的官網找到,而且介紹得非常詳細喔
http://relex-Smile.com.tw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整個手術過程非常迅速,大約只需10分鐘左右!手術後,陳醫師讓我在恢復區休息,期間還有再過來幫我檢查傷口,陳醫師說傷口只有2毫米,狀況很好!確認傷口沒問題才讓我回家休息。

雖然網友們都說隔天就可以正常上班,但我心裡仍有些疑惑,隔天還是有請假,想在家好好休息。隔天早上起床,親身感受到那種一張開眼就清晰感覺!我覺得真的只能用美好兩個字來形容!而且感覺直接去上班也沒問題。

陳醫師知道我的職業,所以在手術後還特別叮嚀我在工作時要記得避免眼睛濺到水或是有異物進入眼睛,還要千萬記得不要揉眼睛!
所以術後一周左右的時間我都是戴著護目鏡工作,雖然有點小小的不便,但是為了眼睛的健康,這一點點犧牲也是值得的。
現在我在工作和生活中擺脫了眼鏡的束縛,不用再困擾眼鏡的問題,也不需要擔心隱形眼鏡的乾眼問題。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真的為我的工作和生活增添了許多色彩!在家裡,我也不用擔心孩子弄壞我的眼鏡!一切都變得輕鬆自在!

很多近視的同事看到我完成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都很心動。手術三天後,有一位同事也去微笑眼科做檢查,並進行了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目前,我們廚房裡完成近視雷射的人數還在增加中!

非常感謝陳永煌醫師將這麼先進的近視雷射儀器和手術技術引進台灣,做為第一位引進Smile手術的醫師,他的經驗與技術真的是其他眼科醫師無法超越的,也深深造福了我們這些戴眼鏡的族群!原本以為一輩子都無法擺脫眼鏡的困擾,而陳醫師與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幫助我們實現了這個心願。再次感謝微笑眼科專業的團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