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法講座佛法開示台中佛堂台中佛教台中佛教會台中學佛台中觀音山佛堂台中道場大學佛學社聽開示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观音山中华大悲法藏佛教会】‧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

今天是佛陀天降日,我在台中學佛己經滿六十天了,我非常感恩介紹我認識台中觀音山佛教會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的同事,短短人生幾十年,如果能跟佛法結緣,都是殊勝的緣分。這背後的因緣,我們不能得知。但無論您有多少大大小小的興趣愛好:爬山、看電視、運動、旅遊,對於佛法,千萬千萬不能丟掉它。因為唯有佛法能解決多生累劫頭出頭沒的生死輪迴、因果業報。
龍德上師是一位台中道場很會講佛法的上師,所講的佛法也令人深醒,上師的傳承也非常的清淨,北京雍和宮的嘉木樣活佛是龍德上師的上師,這非常的殊勝!當同事給我看這一段視頻時,我真的震撼到了,能得到北京雍和宮的認證,對上師的信心更加深。

接觸佛法以前的人生真是不知所措~從開始接觸佛教,學佛以後,人生才開始真正具義。了解命運可以掌握在自己手裡,尤其是看過了凡四訓後,有幸知道佛法好的人,知道放生好的人,是有福之人,現在我真的巴不得所有人都能聽聞接觸到佛法,都能在觀音山學佛,現在的我以身為佛教徒為榮,實修佛法,勸人行善為樂,龍德上師一直鼓勵我們戒殺放生,持守五戒十善,諄諄善導實在是很慈悲,台中佛堂的師兄們都非常的好,對我們非常的照顧,不懂的佛法問題也會為我們解答。
佛法是學校老師、家庭父母、社會並不容易學到的:在家居士敦倫盡分,恪盡孝道,除了孝敬自己父母為小孝,孝敬所有老年人為大孝,更重要是圓滿父母的身心志慧,讓父母生命中有佛法,而不是消極吃飯等死,為至孝。

今天非常有福報,能聽到上師的開示。上師開示:原來老年人要多分享自己的人生經驗給後輩聽,警惕後輩,更不要還浪費和殺生了。年輕人要謹慎感情,謹慎婚姻,一個過失,也許一生傷痛,多世承襲痛苦。更不要說邪淫,命終臨終一念生悔,自覺恐怖,墮入惡道。
龍德上師契機的佛法開示深入人心,直指人性。尊貴上師慈悲示現,廣設善巧方便,利益眾生的悲願無法言說。寶貴短暫的三十分鐘,使得很多在場的緣眾善信大德都有不同的認識,感觸,開始正視佛法對生命的意義,重新審視修學的慧命,思考什麼才是真正值得終其一生用生命追求、投注的(都嫌不夠),甚至有的老菩薩聽到開示後,滿滿的都是感恩激動,原來,人一生本應是如此,當下明白規劃要往死前修,搶時間來學佛修行了。
今天的活動是施粥,將免費送素食給大家吃,台中佛教會與大家廣結善緣。希望借此宣導素食,影響更多人吃素。
今天所有的觀音山的義工大家都很辛苦,一早備辨餐食,接著分送餐點,同時與前來參加活動的民眾分享佛法,雖然累,但是過的很充實,我也附上幾張當日的活動照讓大家更了解佛陀天降日的活動。今天的活動,受到當地民眾的好評,大家都不相信有免費的食物可以吃,還有免費的好書可以拿,有玉曆寶鈔、太上感應篇、了凡四訓…不勝枚舉,一直到活動開始,送出去好多的食物,大家更是興高彩烈。
最後所有的義工,大家一同分派享用尊貴上師慈悲賜予的從尼泊爾蓮師長壽洞運來的,極珍貴的蓮師甘露,大家都格外珍惜感恩。
一位女善信緣眾接到甘露後,細心的詢問該如何飲用,什麼時間飲用合適,有什麼需要注意的?還把蓮師甘露小心注入礦泉水中,希望能把這份珍貴的加持帶回家與家人分享。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在台灣是很有規模的教團,對於金剛乘的上師親近法極為重視,那一日我在【騰訊視頻】上看到一個關於陞座慶祝的影片跟大家分享。
https://v.qq.com/x/page/a0529a1k4gt.html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台中觀音山佛堂,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台中佛堂,台中學佛,台中佛教,龍德 上師,藏傳佛教,功德迴向,台灣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佛法開示,輪迴過患,因果業報,點光明燈,做功德,佛法開示,Youtube,法藏頻道佛法講座,觀世音菩薩,功德迴向,藏傳佛教,佛學院,聽開示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台中觀音山佛堂,大學佛學社,台中觀音山,台中佛教會,台中道場,台中佛堂,台中學佛,台中佛教,龍德 上師,藏傳佛教,功德迴向,台灣法藏佛教會,佛法講座,佛法開示,輪迴過患,因果業報,點光明燈,做功德,佛法開示,Youtube,法藏頻道佛法講座,觀世音菩薩,功德迴向,藏傳佛教,佛學院,聽開示

 

台中佛教資訊分享
↓↓↓↓↓↓↓↓↓↓↓↓
觀音山中華大悲法藏佛教會
http://www.fazang.org/index.php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424號14樓之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