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里GIA鑽石大里gia鑽石推薦大里K金回收大里K金收購大里婚戒大里婚戒推薦大里對戒推薦大里彌月金飾大里收購鑽石大里結婚戒指大里結婚金飾大里結婚鑽戒大里金飾大里金飾推薦大里金飾推薦大里銀樓大里銀樓推薦大里鑽戒大里鑽戒推薦大里鑽石大里鑽石回收大里鑽石推薦大里黃金回收大里黃金收購

【大里鑽戒】推薦收購鑽石優良口碑金飾店∥鑽石、K金、黃金對戒通通都有!銀樓買鑽石分享~我想要的鑽石項鍊款式激多!

大里GIA鑽石

一聊起最想要的生日禮物,我們總是喜歡新手機、新包包等等,但對於我這樣工作多年的小資女孩來說,在社會上努力工作了這麼久,真的值得一份最珍貴的犒賞,因此我這次和姊妹們一起來到晶漾金飾大里店,因為晶漾擁有世上最好的「八心八箭頂級車工鑽石」!

當初我會知道晶漾金飾是因為其中一位姊妹要結婚了,
因此我們都陪著他一起挑選結婚鑽戒,
而他老公人也超好的說只要他老婆喜歡都可以 !
哇 實在是太Sweet了,
我什麼時候才可以遇到這麼寵我的男友呢 ?

當初我們在網路上找尋可靠的金飾店時,
看到許多評價都不錯的店家,
去到現場之後才發現我們被耍了 …
因為評價上有網友說服務很好,
但是我們實際上遇到的服務員態度好差勁,讓我拳頭都硬了 !
另外還有遇到會魚目混珠的店家,
更扯的是還有那種說標錯價格的呢 ….

實際去了這幾間之後我們都大失所望,
之後我們一直在尋找到底有沒有真正優質的銀樓呢 ?

大里鑽戒推薦

而晶漾金飾就是其中的佼佼者,
不論是從網路評論、網友親身挑選經驗等等,
晶漾金飾可以說是都獲得了滿分的成績啊 !
所以我們就前往他們的台中旗艦店 ~
那次陪姊妹挑結婚鑽戒,店員還提供我們一人一杯現沖拿鐵,還有餅乾可以吃,根本就像是姊妹們的下午茶聚會呢!
當然最後也是挑到一枚超美的GIA結婚鑽戒啦!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晶漾金飾在台中與彰化總共有4間分店,
分別是台中店、北屯店、大里店、彰化員林店,
不僅有鑽石的櫃位,還有輕珠寶、黃金、K金飾品等等許多種類與款式,
跟我們之前去的銀樓最不一樣的地方在於,
晶漾金飾的整體環境、服務、價格都完勝!
完全是在不同Level的,大家懂了之後一定不要跑錯地方啦!

大里鑽戒推薦

而這一次換我的好姊妹陪我來到晶漾大里店挑選我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因為大里店離我家比較近,所以就沒有特地跑到台中旗艦店去了。
晶漾大里店是在大里大買家的地下1樓。
老實說我們一開始還找不到,因為我們兩個都很路癡…
後來找到了才發現其實很好找喔!
像我們開車前往的話,到了大買家就直接開進他們的停車場,
當天只要有消費,不管是賣場還是裡面的門市店家都可以折抵停車費的喔!

大里鑽戒推薦

我們不管是從一樓大門口或是停車在大買家樓上的停車場,
只要先來到1樓的收銀台這邊,走到盡頭就是賣場的入口了,

大里鑽戒推薦

這邊就是賣場入口,可以看到牆上還有一個B1的指標,直接走進去吧!

大里鑽戒推薦

這裡就是讓我們迷路的地方~~
進入賣場之後就可以看到琳琅滿目的商品,整個把往B1的手扶梯擋住了,害我們繞了好幾圈…
其實直走右轉就對了!

大里鑽戒推薦

就是這個角落有通往B1的手扶梯。

大里鑽戒推薦

轉過去就可以看到手扶梯了喔,快搭上它吧!
比較特別的是大買家賣場跟裡面的專櫃店家沒有分隔開來,所以我們在看鑽石的時候還發現有人推著賣場的手推車進來逛呢!買菜順便買條黃金的感覺,好有趣!

大里鑽戒推薦

順著手扶梯來到B1就可以看到晶漾了喔!
其實晶樣的招牌也有一點被日藥本舖擋住,但只要記得晶漾就在日藥本舖隔壁就很容易可以找到了喔!

大里鑽戒推薦

經過一小段迷路的過程,我們來到了晶漾金飾大里店,經過我這樣詳細的路線指引,相信以後再也不會有人找不到晶漾了吧!呵呵!

大里鑽戒推薦

我這次是來挑選送給自己的生日禮物,
之前都沒有挑選或是購買鑽戒的經驗,
但是上次陪好姊妹去台中旗艦店挑鑽石婚戒時也在一旁聽店員介紹,聽得津津有味,
也是那時我才發現原來我自己也是完全有能力可以買到品質很好的GIA鑽石戒指,
所以才決定要來挑一只鑽戒送給自己,一方面可以配戴,一方面也可以保值,算是對自己的一項投資吧!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挑選鑽石的時候,單就鑽石的評鑑條件,一般情況來說會從重量carat、淨度clarity、成色color及切工cut,也就是所謂的「4C」去判斷,而這也是被市場廣為使用的準則。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鑽石的亮光度也是非常重要的,
最美麗的鑽石,總是最為璀璨閃耀的。
晶漾金飾的每一顆鑽石都是由專家親自鑑定、親手挑選的,
確保每個刻面和角度完美對稱,因為這些因素是讓鑽石有最大程度反射、折射和散射光線的關鍵,
也就是說,晶漾金飾對鑽石切割重視的是展現最美麗璀璨的狀態,而非僅以重量為目的。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在挑選時盡可能多去試戴各種款式的鑽石鑽戒,
也許有我們從未考慮過的鑽石切割樣式或顏色,會帶來意想不到的驚喜。
像我最後選的這枚鑽戒是方形切割的喔,我自己都沒想到會選到方形切割的鑽戒,原本我會覺得方型的比較陽剛適合男生,但是店員拿這只給我試戴,她說這只跟我的氣質很搭,所以我就試看看。
這一枚是細長型的鑽石,造型上顯得比較柔和,加上戒台與戒環都是比較利落的造型,不會太浮誇,很適合平時配戴,我一戴上就覺得非常典雅,很有氣質,真的超適合我的!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挑選鑽石還有一點很重要的是一定要選擇有GIA認證的鑽石,
這個認證就是鑽石能夠保值的關鍵喔,
在晶漾金飾如果購買30分以上的GIA鑽石還會附上原廠的保證書,
這個保證書上會有編號,可以對應到鑽石上面極微小的雷射編號,
表示這顆鑽石就是GIA原廠認證的完美美鑽!
那如果是30分以下的鑽石呢?
不用擔心,像我今天買的就是30分以下的鑽石,晶漾也會附上店家的保證書,一樣是非常有保障的。

大里鑽戒推薦

大里鑽戒推薦

因為我挑的這只鑽戒戒圍太大了,需要重新訂製一枚專屬於我的手指尺碼的全新品,所以當天我是先付訂金,等鑽戒製作完成之後再來拿。
GIA鑽石鑽戒乍聽起來非常的頂級昂貴,但是晶漾金飾GIA鑽石的價格是我們一般小資族就可以負擔的,而且晶漾還有提供刷卡分期零利率和現金零卡分期的服務喔,是不是超級貼心的啊 !

大里鑽戒推薦

今年的生日真的是我最開心的一次,以前都以為只有結婚才會買鑽戒、買金飾,但是來到晶漾才發現,原來有很多輕珠寶飾品其實價格不會很高,還很有設計感,平常配戴更能顯出氣質!
不像一些廉價的飾品,戴久了會退色、掉漆,在晶漾買輕珠寶品質有保障,是可以戴一輩子不會退色的,長久來看真的是更有價值的選擇。
晶漾金飾的各種飾品款式多樣符合各種場合需求,像是優雅的K金、玫瑰金飾品我也好喜歡!看來以後要常來晶漾逛逛了,戴上這些輕珠寶,更顯女性自我魅力。

 

台中晶漾金飾 / GIA鑽石、婚戒對戒、黃金專賣店

1. 台中大里店:
電話 : 04-2482 3666
地址 : 台中市大里區國光路二段710號 (大買家地下室1樓)

2. 台中店:
電話 : 04-2243 7988
地址 : 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號

3. 台中北屯店
電話 : 04-2243 2997
地址 : 台中北屯區北屯路370號 (大買家1樓)

4. 彰化員林店:
電話 : 04-8349-222
地址 : 彰化縣埔心鄉中山路一段319號 (大潤發3樓)

官網:http://www.jy-jewel.com.tw 
FB: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