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打玻尿酸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台南肉毒推薦台南肉毒桿菌台南醫美台南醫美台南醫美推薦台南醫美診所

介紹【台南整形外科】施打肉毒桿菌微整形→分享肉毒瘦小臉的效果超滿意│醫美微整價位好實在

台南醫美

好久不見~距離上次分享,應該也有了半年左右了吧!
不過,上次將這間醫美診所推薦出來的時候,是介紹雙眼皮,今天再次回到台南醫美診所,是要來微整啦!!!
看到我連微整都是來到這間醫美診所,就知道我是真心覺得台南醫美推薦診所只有這間~
是的!沒錯~就是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啦!!!
真的將我看過的台南醫美診所來個大比較過後,還是只有台南整形外科診所的專業度最高!畢竟能像台南有這麼多網友分享的診所,實在不多阿!!

雖然我已經擁有了超自然的雙眼皮,但是不知道為什麼,總覺得拍照起來,就是有哪裡不對,但又說不上來的感覺!
因此,有一陣子,就一直想要再次來台南微整!
只是礙於忙著顧小孩,實在沒什麼時間阿阿阿~~
好在,我有一位疼愛我的老公,不僅很支持我去台南微整,還自願放假擔任保母,就是要讓我安心做我自己想做的事情(果然嫁對人了).
也因為這樣,趁著放假的時候,趕緊回來台南微整形診所投入院長的懷抱啦!!

常常有朋友詢問我,為什麼台南醫美診所這麼多,但是比較過後,我只選擇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
而且,像我不論是去餐廳還是哪裡,最注重的就是舒適度,畢竟給人的第一印象很重要阿(這也是我想來微整的最大原因)
而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對於環境的要求,可是連我這個潔癖的媽媽,也都豎起大拇指的!!!
因為像台南整形外科診所在粉絲團上的評價這麼高,想必每天來來往往的人一定不少,但是不論來幾次,台南整形外科診所的環境給人就是這麼舒適乾淨,真的超加分的阿!!

先前有提到,雖然一直擁有自然雙眼皮,但是拍照起來,就是說不上來的怪~
所以那時候,在諮詢的時候,因為我也不知道哪邊可以改善,所以就直接直白的將困擾跟院長說!
說真的,來到台南整形外科診所,真的讓我感受到院長超超超及專業的啦!!!
不僅還認真觀察我的臉型,就連我可以改善的地方,也都很有耐心的一步步為我做解說!
像是針對我的臉型,建議我可以施打肉毒瘦小臉,來讓整個臉型擁有完美且自然的樣子!!!

除此之外,自從當媽之後,雖然很努力的保養,但是歲月不饒人,臉上的皺紋還是免不掉阿!!
尤其是眉間皺紋,更是困擾我阿~~~
而院長知道我有這個困擾之後,也很建議我可以施打肉毒在眉間上,因為肉毒除了可以讓肥肥的肌肉縮小達到肉毒瘦小臉以外,還可以達到肌肉放鬆,讓眉間上的皺紋可以消失!
真的不僅是很專業的建議我可以改善的地方,就連肉毒的原理也都很細心的為我做解說,完全將我的疑慮排除掉阿!!!

不過,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在準備施打前,也都非常細心為我講解待會會使用的產品品牌,也讓我更確信,台南整形外科診所在施打肉毒小臉及除皺的品牌,都是非常令人安心的!

院長專業技術登場!!!
雖然之前就有來過台南整形外科診所,但是在開始施打肉毒小臉及除皺的時候,還是有點緊張,畢竟認識我的人都知道,我是無敵怕痛的人,即便生過小孩了還是很怕~
但是,真的不誇張~從施打開始到結束,都是沒什麼痛的感覺,反而是我自己嚇自己的成分比較多~
我覺得,會讓我幾乎沒什麼痛感,除了是護理師在施打過程都會輕敲我額頭分散我注意力以外,最大的功臣,應該就是因為院長非常瞭解解剖構造,所以在入針的時候,都會很仔細注意神經血管,因此就算到施打好了,我也沒什麼痛感,真的超厲害的~~~

台南玻尿酸

台南玻尿酸

嘿嘿~以為我要公佈施打好的成果嗎?
才不呢~(即便當媽之後,還是有小小任性嘛!)
先來回顧一下,還沒施打前的樣子~
真的沒有修圖後,整個都原形畢露的.
雖然身邊朋友們都說,我即便生過小孩之後,還是一樣很好看,但是自己自拍起來,就是覺得不滿意阿!!!

台南打玻尿酸

 

台南打玻尿酸

台南打玻尿酸

院長除了很細心的建議我以外,還很貼心的告訴我,肉毒瘦小臉因為是要讓肥厚的肌肉縮小,而肉毒除皺則是讓肌肉放鬆,所以在成果上,不會像玻尿酸來的快~
也因為這樣,自從離開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之後,每天早上最期待的就是看到肉毒的效果!!
雖然,肉毒瘦小臉大概要一個月的時間,才會有比較明顯的效果,但是肉毒除皺大概4-7天左右的時間,就可以看到了,因此這幾天早上照鏡子的時候,真的很明顯看到眉間上的皺紋不見了!不見了!不見了!
真的開心不行阿!!!
而我之所以會這麼期待將我在台南整型外科診所施打肉毒的過程推薦出來,除了是院長的技術好到沒話說以外,就是我在台南整形外科診所施打肉毒的價錢了!
在去台南整形外科診所以前,我還有很仔細跟其他醫美診所相比,畢竟當上媽媽之後,還是要精打細算,但是我在台南醫美診所施打肉毒的價錢,竟然比我問到的台南肉毒台南玻尿酸微整醫美診所,還要公道很多耶!!!
整個就是超開心的阿~~
Ok~我的變美過程,就分享到這邊啦!!
只能說,台南整形外科診所不論是雙眼皮還是微整,都讓我超滿意的啦~~~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