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南微整形台南打玻尿酸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台南肉毒推薦台南肉毒桿菌台南醫美台南醫美台南醫美推薦台南醫美診所

台南這間醫美診所的技術及價格都好滿意!推薦玻尿酸打山根、肉毒瘦小臉微整形找整形權威醫師~

台南肉毒桿菌

說真的,不論是餐廳還是哪裡,很少真的有讓我想要二度回訪的衝動!!
但是,此時的我,不得不承認. . .這間台南醫美診所,不論是價格還是技術,都讓我好想回訪好幾次唷!!!!!
到現在,回頭看到對比圖,還是覺得很不可思議,這兩張真的都是我嗎?
怎麼在這間台南醫美推薦診所施打玻尿酸山根以及肉毒瘦小臉而已,效果就這麼好!!

先說好~我不是因為不滿意以前的自己,而想要來台南醫美診所施打玻尿酸山根
而是因為看到身邊的朋友去過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之後,整個效果自然到~~一個不行,讓我超心動的阿!!!
(阿阿. . .好像不小心公佈答案了~~)
結果,實際在網路上看到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的粉絲團時,才發現真的不論是玻尿酸還是肉毒,網友的評價指數都高到破表耶~~
不過,台南整型外科診所不只是擁有很專業的認證,就連網路上也有很多網友將玻尿酸及肉毒過程推薦時,更是讓我下定決心,我也要去台南整型外科診所,變得更加漂亮!

一來到台南美學整型外科診所,就大大感受到他們對環境的要求~
除了會先換上舒服的室內拖以外,我還有發現,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怕餅乾屑會掉下來的關係,裡面也都只有提供糖果耶!!
我覺得,這樣對環境的要求,才更是令我放心呢~

台南肉毒推薦

除此之外,因為在來之前,我就有針對玻尿酸及肉毒做功課,所以來到的時候,看到架上的玻尿酸及肉毒時,就知道,使用的都是非常知名的品牌耶!!!
整個就超安心的阿,畢竟知名的品牌,在施打的時候,不論是效果還是安全性,都讓人覺得很有保障呢~

嘿嘿~看到我眼前的這位醫師了嗎?
他可是具有專業技術跟整形外科執照的院長!!!
那時候,看到身邊朋友們交給院長施打玻尿酸及肉毒時,真的自然到,朋友不說,我都看不出來她有施打過玻尿酸耶!!!

而這次來到時,說真的,因為是第一次微整,所以即便看過很多網友的分享,還是有點小緊張~
但是,在與院長討論的過程中,真的大大感受到院長的專業,不僅一語點破我最想改善的鼻子,就連成果大概會如,也都會以輕捏我鼻子的方式,來讓我瞭解~

更讓我印象深刻的是,那時候在討論的時候,院長都是以很輕鬆的方式(輕鬆,但不是隨便唷!)跟我做溝通,讓原本小緊張的我,只剩下期待最後的成果,真的超nice的啦!!

除了想要有自然高挺的鼻子以外,我也想要擁有漂亮V臉阿!!!
畢竟現在可是炎熱的夏天,總不能一直叫我用長髮遮住圓圓的臉吧~~
不過,我有發現,在與院長諮詢的過程中,院長除了很專心聆聽我的需求以外,也都會很仔細評估我的臉形,來確認適不適合施打.
畢竟我想要的是那種很自然很自然效果阿!!!!

台南肉毒

台南打玻尿酸

哦不~~沒有長髮的修飾,沒有妝容的掩蓋,整個都原形畢露了啦!!
就好像量體重一樣,赤裸的呈現最原始的樣貌~
不過,為了要有更明顯的對比效果,我還是請朋友盡情的幫我做特寫,這樣待會成果出來,才會有最直接的感覺麻~~

在這邊,不得不提,不僅院長的專業整型外科執照讓我很放心,就連的護理師也都是具有專業的護理執照,而不是隨隨便便的美容師或是小助理之類的,整個就超放心的阿!
而且,在諮詢過後,護理師還會帶我去量血壓.量體溫,並且告訴我專業的衛教資訊,真的讓我覺得來到台南整型外科診所,感受到的,就是一連串專業及細心呢~

而且在準備開始施打前,也都很細心的先跟我講解待會會使用的產品,完全不會有趕鴨子上架的感覺,而是在任小細節,都很透明化,讓我即便是第一次來微整,也覺得很放心!

首先,進行的是施打肉毒瘦小臉啦!!!
讓我覺得很貼心的是,在入針之前,院長也都會很細心的告訴我,不會有突然就來的那種感覺!
除此之外,院長在幫我施打肉毒的時候,護理人員也會用輕敲額頭的方式,來分散我的注意力,讓我這個夭壽怕痛的人,第一次施打肉毒,竟然沒什麼痛感耶!!!
只有稍微覺得酸酸的感覺,果然專業的醫美診所,就算還沒看到最後的成果,也可以大大感受到專業度~

那時候在諮詢的時候,記得院長還有請我稍微用力咬住,就是為了要評估適合的肉毒劑量,畢竟,不論是肉毒還是玻尿酸,多一點少一點,效果就會差很多~
而經過院長的評估過後,院長也告訴我,因為我的右咬肌比較大(可能是因為我都用右邊吃東西的關係),所以在肉毒的劑量也會比左邊還要多.
真的需要有經驗豐富的醫師才可以判斷應該要有的劑量,而這樣才會讓我臉部的線條看起來更加自然啦!!

肉毒施打完成後,就開始創造自然高挺的鼻子啦!!!!
在施打玻尿酸的時候,其實跟肉毒一樣,不會有什麼痛感,只是覺得脹脹,就好像剛吃飽一樣!
不過,我覺得台南玻尿酸台南肉毒微整在之所以評價會這麼好,不單單是因為合院長有專業的整型外科執照,而是因為院長非常瞭解人體的解剖構造.
所以在施打的時候,都會非常注意神經及血管,才會讓我在施打的時候,痛感幾乎沒有,瘀青的機率也可以降低很多,真的超厲害的~~

而且,那時候在諮詢的時候,院長也非常仔細評估我的鼻型,並告訴我因為我鼻子山根,也就是靠近眉心的地方比較低,但鼻子中間卻又比較凸,因此建議我可以施打玻尿酸在山根,讓鼻型修順,這樣鼻型才會有自然高挺的效果~

真的超專業的啦,而且,即便院長擁有很專業的技術,但是在過程中,也都會很細心的與我討論,並適時的建議我可以怎麼做改善才會自然,讓我除了可以感受到院長的專業以外,也備受尊重!

看到我滿滿的表情包就知道,真的效果讓我超訝異的!!!!
因為施打好玻尿酸可以立即看到效果,所以當院長給我照鏡子的時候,真心覺得,怎麼會這麼美啦~~~

不過,在最後要離開的時候,院長也是很貼心的跟我看對比圖,這時候有什麼問題,也可以當場提出來啦~~
但是看到對比照的時候,說真的,我的目光完全移不開,這自然的效果,未免也太厲害!!
尤其當跟之前施打前拍的照片後,更是讓我訝異,這不就是我想要的自然感覺嗎!!!

台南肉毒推薦

台南肉毒推薦

這已經是離開診所幾天後的自拍了~
雖然肉毒瘦小臉的效果要一個月後才會更顯著,但是這幾天觀察下來,真的有微微的感覺臉形跟以前相比好看多了!!!
而在鼻子的地方,就又更加明顯,完全不會有突兀的感覺,反而呈現出很自然的感覺,真的是連修圖也無法達到的自然境界耶!!!!
尤其是院長說的鼻子凹凸的部分,經過施打玻尿酸山根之後,真的鼻子線條感都出現了呢~~~

台南打玻尿酸

而這也正是為什麼施打好肉毒跟玻尿酸後,還等不及一個月後肉毒的成果,我就迫不及待將台南微整形醫美診所介紹給大家,真的美到連我都不可置信!!!
難怪身邊的朋友們台南醫美診所施打好肉毒或是玻尿酸之後,會開心到想介紹給我~
不過,台南整型外科診所不論是施打玻尿酸還是肉毒,都讓我很推薦的最大原因,應該就是因為像台南醫美診所擁有這麼專業的院長及護理師,但是在價格上,卻比我聽到的還要實在很多,根本就是來台南整型外科診所享受高技術,但卻很實在的價格阿!!!
好啦~我心目中No.1的醫美診所就分享就到這邊啦~掰掰!

 

 

 

若需商業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