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跟錯誤的霧眉觀念說再見■紋眉過程不疼痛★無過渡期!大推樂比美學概念館~老師技術啵棒!

說到台中飄眉這個話題,對於畫眉我有個從小一起長大的閨蜜可是有相當豐富的經驗喔!要說全身上下她最不滿意的地方就是她的眉毛啦,因為從小她的眉毛就很稀疏,小時候還偷偷用自己的零用錢去美妝店買一支眉筆,在學校跟朋友一起討論如何畫眉毛,哈哈哈哈~(當時我也是其中一員)
不過她超級手殘的啦~加上她的眉毛太稀疏了~即使畫了很多年,現在還是很常把她的眉毛畫得形狀不一,有時候還會被我們調侃眉毛很奇怪~我們真是一群損友~~~~
因此出社會以後,她所存的第一筆錢就是用在台中霧眉,從一開始貪小便宜找一中街飄眉小工作室,到記取慘痛教訓,學會上網尋找網友的台中飄眉推薦名單跟蒐集台中紋眉的相關資料,雖然沒有去過幾百間那麼誇張,但也有去過三間台中霧眉推薦店家,這樣一來一往比較下來,她覺得最好的是【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台中霧眉

一定會有人問為什麼是這一家? 因為他們家的一切都符合她心目中對台中霧眉店所有滿意的條件喔!包括:環境乾淨漂亮,設備器材頂級先進,老師技術專業~

啊!說到他們家的師資就一定要特別提一下,她當初就是看準他們家有評審級的資深紋繡團隊,才會想去他們家~從店裡超~~級~~多~~的獎盃和獎牌就可以看出每一位老師的技術都不凡,後來有小聊一下才知道原來樂比的老師還會擔任比賽評審跟紋繡講師~超級厲害的!

台中霧眉推薦

我閨蜜去樂比之前已經有一年左右沒去台中紋眉了!因為有次經驗太慘痛了,明明是去很高級的飄眉店,結果被弄得高低眉,還嚴重出血,更生氣的是留色並不久,現在已經看不出飄眉的痕跡.是不是有感覺到她滿滿的怨氣啊哈哈~那時候還想說就放棄飄眉,乖乖每天畫眉算了,結果看到樂比粉絲頁,上面所分享的眉毛案例都非常自然好看,跟其他店很不一樣,看得出來作品LEVEL非常高~最後還是禁不住誘惑~預約了!

台中紋眉

先給大家看看她最原始的眉毛~因為她眼睛比較大的關係,因此怎麼看就是覺得要搭配一個濃濃的眉毛,看起來比較順眼~而且更慘的是她的毛流濃密不均!眉頭比較濃密,眉尾毛量稀疏!之前甚至有霧眉老師說她的眉毛很具挑戰性.

台中繡眉

台中飄眉

她到樂比霧眉的時候,我也陪她一起去喔~~可以說是全程都陪著她呢!!
幫她霧眉的老師人超級好的~她說像我閨蜜這種濃密不均勻的眉毛其實並不會很難處理,並很細心地跟她討論眉型跟眉色~因為有了之前的慘痛經驗,所以她問的也比較多一點,其中還包括色乳的部分, 老師對於自家所使用的產品都有相當的了解~很快就回答她是採用國際認證品牌的奈米植物性色乳~不含重金屬,而且完全不用擔心會變色,還拿出認證書給我們看,讓她非常安心~
啊對了他們也有先讓她填寫資料表和諮詢表,討論的時候也使老師更加了解她的狀況~

台中飄眉推薦

看這個成果是不是很啵~~棒~~啊~~~
在這裡說一下,這些成果照都是她剛做好就拍的照片喔!為大家奉上最真實最新鮮的照片!
這個自然的歐美眉型搭配她漂亮的大眼睛恰到好處,不只眉型讓她感到滿意,眉色看起來也很自然,漸層度很完美~完全像是天生的眉毛!
很酷的是全程沒有不適的感覺,她一直以為飄眉啊~紋眉啊~就是會痛痛痛! 老師說這完全是錯誤的觀念,其實痛不痛是取決老師的技術,那她之前的痛不都是白痛的嗎. . . . .

台中紋眼線

台中繡眼線

為了怕大家看不清楚,好康再加映~我特別花時間截圖給大家看我閨蜜左右眼的特寫照做參考參考(她眼睛真的很大很圓吧).從近照圖更能看出來眉毛底色的濃淡漸層剛剛好~
因為她是一做好霧眉覺得真的是太美了,忍不住就拍了這些照片,第一張圖片上的稍微紅紅的地方其實五分鐘左右就消失了~沒想到過程中沒有出血,回去後也沒有覺得不舒服,這更能顯現出老師的實力!

台中紋唇

台中繡唇

最後的最後給大家看看對~~比~~~圖~~~
上面相信大家都知道是霧眉前的樣子,下面則是霧眉後的樣子.飄完眉真的會看起來有精神許多,連帶眼睛也顯得更亮更好看~而且下面這張照片是她剛做好的樣子喔~非常自然漂亮,很不像剛飄完的樣子,回去以後也沒有像以前去其他台中飄眉店做完後會有的結痂現象產生,太神奇啦~
這算是她目前為止最棒的霧眉經驗了!她打從心底感謝Jessie老師幫她打造這麼棒的眉型,矯正了她對霧眉的許多錯誤的觀念~讓她對霧眉重拾了信心~

其實這篇分享文我們想了很久到底要不要PO上來,因為樂比是採預約制,人氣已經很高了~之後可能更難預約到嗚嗚嗚!但是看到網路上又有一堆女孩跟我閨蜜一樣遇到許多不好的飄眉經驗,她內心的天使想擋也擋不住,叫我一定要跟大家說說這麼好的台中霧眉推薦店家

店家資訊就在這喔~~~
台中Lobby樂比美學概念館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台中霧眉

PS 他們家在文心路靠近中清路交叉口,在文心路的華南銀行旁邊,前面是這樣的人行道~注意一下很快就可以找到樂比了!

下禮拜就換我到樂比報到~~因為人家也想要一對完美的眉毛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