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一中美髮真心推薦~閨密超愛的優質髮廊☆不管是染髮還是燙髮都能讓你變女神和男神~

一中染髮推薦

看一下~這顏色是否很強大!
是今年流行的霧紫色!重點!!!不用漂~~就能如此顯色+霧感!

上次我陪一個閨蜜踏進這家隱藏版的一中髮廊-美髮沙龍時,深深被的技術吸引!!
所以就決定也要請幫我染髮!!果然沒讓我失望!
霧紫色讓我的膚色好顯白、氣色又佳!

大家應該都知道,一中美髮推薦的店家網路上隨便抓就一大把!
真的要找到有實力的一中染髮、一中燙髮設計師,五根手指頭大概數得出來!
而沙龍,是在各大社群平台,像是Google、Facebook、IG、Dcard上,只要搜尋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推薦都會有網友提到他們~
算是一家平時低調經營,但有很多粉絲的髮廊~~

尤其是上次陪朋友來給一中髮型設計師染髮,聽在介紹他們用的產品我就覺得是很用心的店家~~
我回家後馬上就跟他們預約,沒想到居然還記得我,光這個用心就要先給她加10分.

上次的我只是陪同~~所以這次也算是第一次消費的客人~
在溝通的時候問了我很多問題,像是以前曾經染過的顏色、平常整理頭髮的習慣、每天花多少時間整理髮型、對於目前的髮型有沒有覺得不滿意的地方等等.
我跟說我不想再做退色,我覺得頭髮越退會越黃,也會越粗糙.
就建議我這次染的顏色以讓膚色看起來顯白,整體看起來更有氣質為主的質感顏色!
她跟我介紹目前流行的主要幾個色系,其中就是紫色讓我很想要~~討論了一下,就決定還是要走霧面的路線~~

先幫我把頭髮的型修剪出來.
像我們這種長髮族,髮尾都很容易分岔乾澀,都幫我修剪掉了.

一中髮廊

人家都說頭髮是第二張臉,我覺得跟外面很多設計師不同,沒有什麼傲氣~~人很nice,給我建議的時候也很尊重我的想法.
溝通好才開始幫我操作,還很細心的發現我的頭皮偏敏感,所以她幫我把頭皮隔離改成艾特依果的鎮定舒緩霜,可以更有效的鎮定和舒緩,讓我這種壓力性敏感頭皮可以真正達到放鬆!
我真的不誇張,幫我塗抹好和均勻按摩後,我覺得頭皮沒有那麼緊繃.

一中髮型設計師

這是幫我用的染膏,是法國原裝進口的.
說這個萊雅品牌的上色穩定性很好,頭髮染起來顏色會很飽和顯色.
裡面還含有負離子,頭髮會有鎖水保濕的效果,染後就可以降低對頭髮的傷害.

一中染髮

說上色的時候不能太靠近頭皮,不然染後會形成一個不太美觀的光圈,看起來顏色就會有一種不均勻的感覺.
從照片可以看到,在刷上染膏,並沒有直接刷到頭皮.

一中染髮推薦

護髮的部分,說定期還是要幫頭髮做個完整的結構式護髮會比較好.
現在護髮可以說是愛美女生都知道的日常保養,髮質要好,髮型才會美啊!
幫我選的是日本哥德式的柔漾三劑式護髮.
總共就是三劑按照順序做!
還蠻費工費時的,因為要邊幫頭髮用手技按摩揉捏~~推壓+擠壓,這樣效果才會啵兒棒.

說染後的頭髮一定要慎選護髮產品,這樣才能真正達到修護的效果.
柔漾三劑式,是先從第一劑幫頭髮填補流失的氨基油,第二劑形成保濕皮膜幫髮尾補給水分,第三劑利用高分子的膠原蛋白創造表面的滑順度.
這樣依序做下來,是真的要花一點時間,不過做完的效果真的很值得.

一中燙髮

而且不是作完就算了,她真的很用心.
還用奈米霧化機加強效果,可以加強導入前面三劑護髮的養分到頭髮的皮質層裡面.
做完後,頭髮不只很順,會覺得變得很有韌性,回家後我也有發現不像以前容易斷裂.而且頭髮還會有一種蓬鬆感.

一中燙髮推薦

拿出這罐的時候,我還以為是什麼香水~
原來對於頭皮比較敏感的客群,會幫忙噴上這罐毛囊蘊活滋養液.
這個滋養液可以調理頭皮的肌膚,裡面含有植萃配方,有柳蘭和高麗深蔘.
這兩種說是頂尖的先驅植物,對髮根有強健的明顯效果.

一中髮廊

一中髮型設計師

這個霧紫色真的超好看的!!
讓我的臉色看起來有種紅潤感.

一中染髮

前後髮色質感差有點多對吧!
染髮前頭髮退到變成黃黃的顏色,臉色看起來就很蒼白.
布丁頭也真的是很扣分.
霧紫色讓我整個臉色都提亮了!
整個人也顯得比較有精神有自信.

一中染髮推薦

而且染完頭髮還不會臭臭的,沒有不舒服的刺鼻味!
可見幫我用的染膏成分真的用很好.

這次染髮神滿意!
就把這家一中染髮低調的美髮推薦給大家,PTT上有很多好評價也可以參考~
大家有想了解的話,可以動動手,爬爬文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