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台中染髮推薦台中燙髮台中燙髮推薦台中美髮台中美髮沙龍台中髮型設計師台中髮廊

台中燙髮各大社群網站被鄉民推薦到爆表的激美髮廊★口碑好評不斷~充滿女人味的慵懶染髮、燙髮造型

台中染髮

想在台中染髮但找不到滿意的台中髮廊?想在台中燙髮但不曉得哪個設計師厲害?我現在就來分享一間在網路台中燙髮推薦搜尋NO.1的美髮店給你們~
先看看我的首圖照片,超級漂亮的有沒有!?以前我就超想染這種超有質感的霧面髮色,但不是被染壞,就是髮色不理想或很快就退色!
直到某天我上網找台中染髮推薦髮廊發現了Hair Salon!看網評都說是台中美髮推薦的首選口袋名單!而且口碑非常好,我看網友分享的作品也都超美的!讓我心動到不行,馬上二話不說就預約了!

台中美髮沙龍

店家真的超級貼心!準備了餅乾及飲品,甚至連手靠枕都準備了~實在是有夠貼心~整個染髮的過程中滑手機都不會感到脖子痠痛了!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推薦

介紹完她們的環境~該是把焦點移到我身上囉!
我之前有漂過頭髮,所以髮尾極度乾燥損,髮尾還卡色,知道漂過的頭髮會退的比一般染髮快,所以這次不想再做漂色,想染有點質感的髮色,但又想要做出一些變化,於是我的設計師明確了解我的想法後,運用我原有的高明度髮色做出線條挑染!

因為髮根比較健康難過色,所以先從我的髮根開始上色,他們家使用的染膏皆以日本大廠牌為主,有品質的產品相對的對髮質的傷害就能降到最低,且顏色很飽和,就算退色也不會看起來很台或顯老!

台中燙髮

接下來就是挑染增加線條感及變化性,然後再將髮尾上色,等待過色的時間~過程都會一直跑過來問我有沒有覺得不舒服的地方~超親切細心的!有被在乎的感覺呀~
染完後還有一道最重要的護髮程序,我當天太興奮忘記拍到照了!所以用口語來說明一下~因為我覺得他們的護髮產品真的超讚!當下就完全感受到他的魔力, 使用哥德式三劑式保濕保養幫我做護髮,主要是讓頭髮變得柔順又細軟, 說每一劑都有他們特有的功效~
第一劑將養分及中吸收到受損最嚴重的髮尾,讓髮根至髮尾的質感均一.
第二劑是加強髮尾的滋潤感,補充大量水分恢復彈性.
第三劑在頭髮表層形成一個具有高效保濕的保護膜,讓頭髮輕盈滑順.
而且護髮完可以維持1個多月的效果!CP值非常高!效果非常好~當下完全感受到我的頭髮又活過來了~

台中美髮沙龍

台中染髮

台中燙髮推薦

護髮完吹整後,還幫我上電棒捲增加造性感,呈現一種充滿女人味又性感的髮型~
原先很擔心挑染會顯得台台沒有質感,但這次幫我特調的太妃糖色配上粉紫色挑染,完全是讓我的膚色更加白皙有氣質,五官也更加深邃有神!好日雜唷~整個就是超級喜歡~~滿意到不行!
只能說真的是所有台中髮廊裡最厲害的店家!若是想要在台中燙髮或染髮我真的超推薦他們家!沒有第二個名單了~

最後跟我最喜歡的合照一張~想在台中染髮的話推薦來找這位技術超強的台中髮型設計師呦!人美又專業!
在溝通的過程中我深刻感受到願意了解我的需求及在意的點,以及分析我頭髮現有的狀況,用最適合的方式幫我改造,這就像是裁縫師面對不同布料選擇不同刀工處理,才能達到完美的結果~
最後我要再強調一次!不管你想要燙髮還是染髮我超級推薦台中!絕對不是業配哦,是我真的花錢並且覺得有回饋,成品很滿意才真心介紹給你們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