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染髮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一中燙髮推薦一中髮型設計師一中髮廊一中髮廊

【一中染髮】染燙髮技術超厲害的隱藏版髮廊→網友都推薦的髮型設計師☆美髮技術真的不是蓋的!

一中染髮推薦

前幾個禮拜陪姊妹到一中髮廊染髮,真心覺得成品非常的美麗~用雙色染的方式打造頭髮漸層感!我覺得超厲害~
當天會陪她到一中染髮店染髮,也是因為我實在是看不下去她的頭髮太久沒整理了!髮色都已經不均勻了還不調整!
姊妹說還沒整理是因為找不到喜歡的一中髮型設計師!直到前陣子她看到她同事的頭髮用的很漂亮,就問她同事有沒有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推薦店家!
於是她同事就介紹了一間在網路上很有名氣的一中燙髮與染髮店家給她!想不到她在美髮沙龍染過頭髮之後,就將這間美髮店的設計師納為她的御用髮型師拉!

接下來厲害的要開始幫姊妹好好整理頭髮囉~實在是個龜毛又專業的設計師!他很要求完美,所以在諮詢過程一點也不馬虎,非常仔細的與姊妹溝通,還拿起色卡對照,看看~多專業阿!

染髮前先上頭皮隔離!非常重要的步驟,能減少染膏對頭皮的刺激感與刺鼻味,每個細節都不馬虎!
全程使用的也都是進口的產品,非常高級的感覺!

一中燙髮

姊妹真的很享受耶!還有精緻的點心可以填飽肚子!這是不定時的哦~感覺非常厲害!我還偷吃了一口!真的很好吃耶~

開始上染膏囉~都會帶著考核過的技術師一起操作,不會讓我們覺得設計師都不在旁邊!而且多個人一起染也比較快,不用坐這麼久!更有效率拉~

你們看看姊妹吃點心吃得多開心!
我覺得染得非常乾淨耶~據說有潔癖,都規定設計師必須將每個客人染的很乾淨,且過程不能少!

一中染髮推薦

沖洗完染膏之後,必須得好好護髮~
使用的是非常火紅的護髮品,聽說是義大利的產品,能增強頭髮的結構,強化染後受損的髮質,也能讓髮色更加飽和~

一中染髮

一中燙髮推薦

護髮完之後髮況變超好的!摸起來整頭超滑順~還比她染髮之前的髮質還要好!護法完的髮質真的好很多,也看起來比較有質感!
幫姊妹挑選了亞麻色與霧感咖啡紅做層次搭配,顯白卻不老氣!重點是~霧感咖啡紅不需要漂髮也能做出刷染的感覺!!

一中燙髮

就算回家自己整理頭髮,髮色依舊美麗動人~雙色染真的很實上耶!近幾年真的非常流行~讓頭髮看起來不再那麼單調!而且只要她隨手一撥秀髮,都會忍不住盯著她的頭髮看~太搶眼了!
姊妹也超級開心有辦法染出讓她超滿意的髮色!之前還一直說都找不到喜歡的設計師,現在她不僅找到能固定回店整理頭髮的店家,還變得更加美艷動人了!看她能被改造得這麼漂亮~身為好姊妹的我也是很為她高興呀!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