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中染髮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一中燙髮推薦一中髮型設計師一中髮廊一中髮廊

【一中髮廊】推薦★這裡的髮型設計師不管是燙髮還是染髮,都能做出最適合自己的造型~

一中燙髮

我覺得姊妹在一中髮廊整理的頭髮超美的!很像美人魚!頭髮很長加上大波浪捲髮~真是美呆了!
姊妹是在網路社群平台上搜尋一中染髮推薦一中燙髮推薦,找到了技術很厲害的一中髮型設計師,她想要大整頓頭髮然後美美的出席跨年趴~
她說她之前也去過蠻多間一中染髮店與一中燙髮店,覺得美髮沙龍才是實力最頂尖的!

當天我也陪姊妹一起去整理頭髮,幫她做紀錄,順便一睹設計師的技術,看看是否如鄉民所形容的那麼厲害~
姊妹找到的設計師叫~她很認真仔細的跟姊妹溝通髮色,真心覺得很有耐心,因為姊妹比較龜毛,但都會尊重姊妹的想法,並提供專業的建議~

一中髮廊

先來看看姊妹未整理前的頭髮,還沒燙髮之前的髮根太塌了,姊妹是細軟髮,不扁塌就奇怪了!
髮色也很平淡沒什麼特色,是個不會想多看幾眼、回頭率不高的髮型~

剪髮預備!姊妹在跟討論時,一直說她不想要剪太短~好險不是難溝通的人,所以只幫姊妹修髮尾最分岔的部分!
此刻我們非常期待成品~~~

幫姊妹親自幫姊妹上藥水~
他們家的燙髮藥水是日本進口的大品牌,很少美髮店在使用,因為是日本老師獨有的藥水,而這裡的設計師是日本老師的學生,所以才能拿到品質這麼好的藥水,能降低燙髮後髮質的傷害!

一中燙髮

我還是第一次看過這玩意兒!聽說燙了髮根會變蓬鬆?實在是很不可思議!

一中髮廊

邊吹邊夾怕燙到姊妹的皮膚!非常小心翼翼~
姊妹說頭頂看起來好像釋迦!跟她說不用擔心,夾完這樣是正常的,上完二劑後捲度就會放大了!

一中染髮

上二劑囉~二劑很特別是泡泡狀的!這樣也比較不會滴到身上或是臉上!

一中染髮推薦

時間好過得快,原本我們以為要好幾個小時,但燙完髮根才過一個小時而已! 好像很要求快狠準!動作俐落但是過程一點也不馬虎!果然是經驗老道~~
剛燙完髮根的姊妹跟之前就有差異了,髮根確實比較蓬,劉海也多了一個弧度,姊妹很喜歡,我們都覺得很自然!

一中髮型設計師

一中燙髮

要開始染頭髮囉~好期待快點看到完成後的髮色!
他們家使用的染膏是很高級的產品,也是從國外進口的~主要染完後頭髮不會太乾燥,顏色也比較持久!

調完染膏後先交給技術師上色,但技術師也是很用心又專業,姊妹說過程也不會有不舒服的感覺~
之後要操作雙層染,就過來一起操作了,果然兩個人一起上色比較有效率,很快就上色完成了!

一中染髮推薦

染完後當然不能省略護髮!說要幫姊妹做日本哥德式柔漾三劑護髮,不得不稱讚一下這護髮效果很好耶!
能修護毛髮內部並形成滋潤感不易消失的保濕皮膜!
再搭配奈米導入機使用,讓養分能更快速又確實的被頭髮吸收,而且這台還可以蒸臉!效果超優!是保養的聖品~~當然也要用對護髮產品拉!

終於染完啦!時間大概花了3小時左右,真的沒看過這麼迅速的拉~
還用現在很夯日本進口的Dyson吹風機!擁有奈米水離子與礦物負離子的功能,除了能快速的吹乾頭髮,吹完後秀髮還會變得更加柔順!
他們家真的很照顧客人的髮質耶,連吹風機都用這麼好~我也超想要有一台的拉!

一中燙髮

登愣愣愣~~完成囉!真的超級漂亮的!
頭頂自然蓬鬆感,出門前再也不需要花時間用吹風機整理了!就算戴安全帽壓扁頭髮,只要隨手一撥,又能恢復蓬鬆感!實在太方便了~

一中燙髮推薦

來看一下姊妹整理頭髮的前後照,原本扁塌的頭頂,看起來好像油油的沒洗頭!
但燙完髮根後就有完美的弧度了,怎麼撥髮都好看,也比較有精神!
幫姊妹調的是霧感可可色加上神秘紫的雙色染,兩種顏色搭配起來真的很適合耶!姊妹整個人看起來好粉嫩好夢幻的感覺!而且這髮色很襯肌膚耶!讓皮膚看起來好白哦~
護髮完頭髮看起來也很有光澤度,一點也沒有又染又燙的毛躁感!髮質非常滑順好摸~完全沒打結!她現在完全就是女神風範呀!走在路上絕對會被她吸引目光拉!

真心與我的好姊妹很推薦這間髮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