冷凍減脂冷凍溶脂費用台中冷凍溶脂溶脂雕塑

【台中冷凍溶脂】想減肥?瘦肚子?瘦小腹?瘦手臂?瘦大腿?冷凍減脂最近超夯, 還可以進一步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究竟冷凍溶脂效果如何?需要的費用價格是多少呢?想做溶脂雕塑前妳需要知道的冷凍溶脂推薦大小事都在這!

台中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最近超夯的,因為很快速就有效果,還可以進一步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可以說是一舉兩得呢!

想減肥?瘦肚子?瘦小腹?瘦手臂?瘦大腿?有什麼快速又有效的方式呢?究竟冷凍溶脂推薦效果如何?需要的費用價格是多少呢?小編這次幫大家整理了溶脂雕塑前妳需要知道的大小事!

 

冷凍溶脂有效嗎?

 

冷凍溶脂原理:低溫造成肥胖細胞的破壞
我曾參加過一場冷凍溶脂儀器的發表會,會中請來美國一位教授級醫師Robert Weiss,並引用一些已經發表的論文做證據,證明「冷凍」的確可以造成脂肪細胞的破壞。按照常理冷凍本來就可以造成動物組織或人體組織的傷害,許多描寫極地生活的電影,劇中人物一不小心脫掉手套,在超低溫環境底下,短時間內手指頭就會凍傷壞死。

凍傷造成組織內缺氧缺血,若回到常溫環境,血流灌注到凍傷的組織,會造成嚴重的發炎反應,這就是有名的「再灌注損傷」。如果把低溫加到脂肪細胞中,當然也可以造成肥胖細胞的破壞。但問題是你如何透過皮膚的保護,讓冷凍的低溫至到達脂肪層而不會讓皮膚的溫度下降太多,避免皮膚凍傷?又如何確保當低溫到達脂肪層後不會傷到附近的血管、神經和肌肉?

冷凍溶脂的作用方式
冷凍溶脂機宣稱能夠達到的效果:無痛、無侵入性的局部消脂機。

原理是用探頭把腹部的皮膚和皮下脂肪吸起來,探頭的兩端將熱量吸出降溫。降溫的時候皮膚和脂肪的溫度都會下降,但是脂肪降溫之後會形成微結晶〈crystallization〉,造成發炎反應,細胞溶解,免疫細胞將其吞噬。三個月後就可看到效果。

不過我當場提問,想知道這台機器是否能夠用在臉部的消脂,達到瘦臉效果?
答案是目前衛生署並未核准用來溶脂,廠商的設計也只能針對大面積的腹部,其他部位不適合使用。

冷凍溶脂效果如何?
冷凍溶脂是一種新的技術,利用冷卻和能量吸除的效果造成脂肪組織的發炎,透過免疫反應再將發炎的脂肪細胞消除。根據報導,冷凍溶脂可以減少淺層的脂肪組織,減少的厚度可以達到20~25%。而國外的研究,一次的治療大約可以達到20%的效果,第二次的治療累積可以達到23~25%的效果,但是再做下次,並沒有辦法再有更多的效果。

淺層脂肪的部份,整個療程大約可以減少四分之一的脂肪,算是為少量脂肪的雕塑方法之一,對於瘦小腹的效果比較有臨床意義,而第二次治療的效果沒有第一次治療效果那麼明顯。對於肚子和大腿的深層脂肪並沒有辦法消除。所以,如果你希望做完冷凍溶脂之後,整個肚子消下去,那可能會失望的。

根據我研讀的文獻來看,此冷凍溶脂的效果沒有傳統抽脂好,而且鬆弛的皮膚沒有辦法解決,如果客戶對它抱太高的期望可能會引起一些糾紛。冷凍溶脂是一種非侵入性的體型雕塑方法,通常在第一次使用之後會看到效果,第二次使用或更多次的使用,則只能產生輕微的溶脂效果。

美國FDA並沒有核准冷凍「溶脂」的用途
體外溶脂的方法和儀器很多,冷凍溶脂是近幾年上市的儀器。美國FDA僅核准冷凍溶脂儀器作為皮膚冷卻之用,並沒有核准「溶脂」的用途,且台灣衛生署對於冷凍溶脂也有立場。

廠商宣稱有溶脂的效果,其實只能溶解一小部分脂肪。對於不能做手術的人,或是身上只有小量脂肪組織需要處理的人,冷凍溶脂是另一種選擇。

脂肪冷凍再利用?邱醫師:「新鮮的最好!」
好了,最重要的一點來了~既然冷凍可以溶脂,表示低溫對脂肪會造成破壞,那麼最近很多人宣稱可以將抽出的脂肪冷凍保存,幾個月之後解凍再打到乳房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豈不是打入一堆死掉的組織呢?

我在文獻上看到這段話:「the practice of freezing fat graft at -20’C for extended periods prior to reimplantation, is likely to result in graft failure…」意思是這注定要造成悲劇的。

脂肪還是新鮮的最好,保存在體內要用的時候再抽出來,總比放在冰箱冷凍等著用好,看看食物或飲料就可以知道這個道理了,不是嗎?所以各位粉絲朋友,如果再有人告訴你自體脂肪隆乳的手術,多取的脂肪可以冷凍,之後解凍再打回你的體內,我勸你好好考慮吧~

圖片/資料來源:邱醫專欄 – 邱正宏醫師

 

冷凍減脂/酷塑/酷爾塑平/冷卻減脂見證

「我是盧靜怡醫師,是一位別人眼中瘋狂愛工作的醫師,比起大家談論iSKIN在醫美界創下的碩果及良好評價,我更在意為大家尋找最適合的治療方式,每次看到大家離開iSKIN變的更美更有自信,是我心裡最大的成就感。」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已經生過4個小寶貝的盧靜怡院長,每每產後都能瘦回〝小姐〞體態,是不是讓人很羨慕?因為盧靜怡院長是一個很敬業的醫師,在研究新療程或儀器時,永遠都是親自嘗試及評價,所以為了提供女性在全身改造時、更有效與貼近的建議,盧院長自己早就搶先體驗了冷凍減脂!這次手握把再進化為Cooladvantage,盧醫師更是第一個測試,現在治療時間只需要35分鐘,治療面積也更大。話不多說,快來看看這次盧醫師為愛美女性們、搶先體驗新一代冷凍減脂的精彩過程吧!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在2010年至2016年的盧醫師真的有很大的改變,有沒有感覺盧醫師越來越年輕了,在他的臉上找不到歲月的痕跡,在身體也是哦~女人,要活的越來越年輕真的不是夢哦~只要和iskin一起選對屬於自己適合的療程。

每次看診時,大家總會圍繞著盧院長的皮膚及身材曲線,問很多的問題。現在我們就來掀開身材曲線的祕密吧~(臉部只能等下次囉)。因工作忙碌的她,沒有時間去做需要恢復期的抽脂手術,因此都以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來雕塑體態,一邊透過自己親身的經驗,實驗出最有效果的治療方式。當然這樣的好身材,也是最棒的示範效果了!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在2017年12月iskin擁有四台冷凍減脂,對脂肪「斤斤計較」的盧醫師,特別又做了療程,這回他除了體驗CoolAdvantage新一代手握把外,也利用小探頭的Petite做局部的雕塑。

ISkin在2010年擁有雙台冷凍機器,在2017年底又增加了2台冷凍,為的就是滿足廣大的體雕愛好者,這次盧院長利用”四台”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又稱美國酷塑/冷凍減脂)同時做腹部/後腰部位/內衣後側。現在新一代的革命性手握把CoolAdvantage「3D全方位雕塑杯型」更貼進大家的需要,現在治療只需要35分鐘,過程更佳舒適且治療面積更大,大家常說她是體雕的愛好者。所以每每巿場上只要一有新的體雕機,她一定先測試,幫大家選評價最好且治療效果最好的。(因為盧醫師自己也要做啦~哈哈)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她說:「我做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療程已經好多次了,每次來看診的客人都說:哇!盧醫師妳不止越來越年輕,身材也好好喔~女人嘛聽到這些話,總是會心裡開心一下,現在巿場上的機器真的很多,但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是最安全有效的!新一代手握把出來,我可以做更多不一樣的地方,小的探頭也滿足我,局部的雕塑。」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盧靜怡院長的腰腹最在做完冷凍治療後一個月,改善近一吋,原來有那麼多脂肪在盧醫師肚子裡啊……噓!

盧院長接著說:「我最喜歡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的好處就是:非侵入式、無痛感、無恢復期、無需麻醉、無需手術、無需穿著彈性衣…等等優點!坐著就可以輕鬆享瘦,最新一代手握把一次療程輕鬆減少約25%的多餘脂肪!符合時尚愛美卻擔心怕痛的女性訴求!單項療程時間僅需35分鐘,過程快速舒適即使是利用我的看診空檔時間也可輕鬆進行療程。」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很多客人都已經嘗試過酷塑冷凍減脂了,也給它很好的評價!每次只須要35分鐘的治療時間,利用低溫冷凝系統、傳送冷凍波到容易局部囤積脂肪的部位如:腰、腹、背、腿…等,盧靜怡院長改善的是腰部兩側與腹部,對於有多處雕塑需求的情況、可同時使用四台儀器治療,相當節省時間。冷凍雖然不是每個人都適用,還是別忘了要讓專業的醫師評估,才能在愛美的路上不孤單哦~專科精於冷凍溶脂,臉部冷凍溶脂,全身冷凍溶脂等療程。

圖片/資料來源:iSkin盧靜怡皮膚專科

 

【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真正有效的關鍵!!!!!!!

皮下脂肪是皮膚中非常不耐冷、怕冷的部位,也因為不耐冷的特性,冷凍減脂的治療原理便是利用低溫讓脂肪縮小,在回溫的過程中脂肪會膨脹,升溫的速度反彈力道,把脂肪細胞膜給撐破死亡後,自然被身體代謝。 雖然脂肪很不耐冷,但如果沒有足夠的作用時間,冷凍減脂的能量無法均勻分配到其它每個脂肪細胞,效果自然不好。 就好像我們今天想做冰棒,如果放進冷凍庫的時間不夠長,拿出來會發現外面是冷凍的,但裡面還是液狀,這就是冷凍不夠的原因,因此冷凍時間愈久,脂肪細胞「凍死」的愈多,自然效果會比較好。
相關閱讀:https://goo.gl/XuY8LM
官方網站:http://lslskin.com/index.php

影片來源:Shang Lift上立提

 

什麼是抽脂?-維基百科,自由的百科全書

抽脂手術方式很多,總體上可以大致分為負壓抽取、動力輔助抽取等。

抽脂的作用範圍可從腹部、大腿及臀部到頸部、手臂後部以及其它部位。

可以安全地從一個部位抽取的脂肪量受到了許多因素的限制。然而最終,手術醫生以及病人會作出決定。移除大量脂肪會造成一些不良後果。 「過度抽脂」的病人皮膚上可能會出現非正常的「凸起」或「凹陷」。移除越多的脂肪,以上手術風險就越有可能發生。

報告指出,一個移除了50磅(22.7千克/約3.6英石)脂肪的人,抽脂後的外形看起來比實際移除的脂肪瘦了更多。抽脂過程可能會在全身或局部(「腫脹」)麻醉的情況下進行。抽脂技術的安全性不僅取決於移除組織的體積,還取決於選用麻醉的方式以及患者的總體健康狀況。患者進行抽脂手術前最好保持儘可能健康的身體狀況並且連續數月不吸菸。

圖片/資料來源:維基百科

 

冷凍溶脂術

新瘦身方法/冷凍溶脂術

冷凍溶脂術

冷凍溶脂術抽脂瘦身圖冊

以往想減肥的民眾,都只能選擇去做傳統的抽脂手術,過程相當痛苦又有風險。不過,現在美國的一個研究團隊發現,可以利用冷凍方式去除身上過多的脂肪。但醫生強調,冷凍法只能消除局部脂肪。 [1]

原理/冷凍溶脂術

“冷凍溶脂術”的原理,就是利用脂肪內的三酸甘油酯在5攝氏度會轉化成固體這一特點,通過非侵入性治療器傳送冷凍波到想減肥的部位,之後轉成固體的三酸甘油酯會提早老化,再通過正常的代謝過程,溫和地被消除及排出體外,從而使脂肪層逐漸減少,達到局部減肥的目的。 [1]

冷凍溶脂術

冷凍溶脂術圖冊

效果/冷凍溶脂術

根據臨床研究顯示,接受“冷凍溶脂術”後的2個月至4個月內,脂肪層厚度平均減少22.4%,身形大約能維持9個月至12個月。不過,目前沒有人知道效果可以持續多久。 [1]

安全性/冷凍溶脂術

這一“冷凍溶脂術”不會造成長期或明顯的副作用,由於冷凍效果只會針對脂肪層,因此不會凍傷內臟,也不會傷及皮膚,是一種值得推薦的減肥方法。 [1]

 

圖片/資料來源:互動百科

 

Coolsculpting -低溫輔助減脂-領先科技非侵入式治療‧雕塑腰部曲線

  Coolsculpting    快速認識

面對頑固腹部脂肪,不動刀的新選擇-Coolsculpting,安全無痛感,自然回復平坦小腹、纖細腰線!

美國哈佛名校及皮膚科專家Dr. Rox Anderson(飛梭雷射之父)觀察,有些孩子在吃冰淇淋時,臉上會短暫浮現酒窩,深入追蹤發現脂肪具有不耐冷的特質,以此為基礎研發出創新技術。為美國FDA核准可以減少皮下脂肪的醫療儀器。

 

  Coolsculpting   治療原理

Coolsculpting技術是利用真空壓力吸引住治療部位,並以低溫能量針對凸起的脂肪作用,使脂肪凍結結晶,促使脂肪提早老化、凋零,再經由人體的淋巴系統代謝排出壞死的脂肪細胞;儀器中內建的智慧型冷卻噴頭可精準控制溫度,而不損害身體其他組織。療程結束後1〜3個月,脂肪層的厚度將逐漸減少的,達到瘦身效果。

體外減脂大躍進,從真空吸引進化到平板

Coolsculpting針對體外減脂的技術不斷的精進不斷的演進,將從原有的針對腹部頑固脂肪的大型探頭,進化至能治療局部脂肪例如:後腰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部位的小型雕塑探頭。現在,減脂技術再進化,克服原有使用真空吸引技術在治療上的障礙,經美國FDA核可,低溫平板減脂治療可使大腿外側等部位,得到有效減脂治療!輕鬆告別西洋梨臀!

了解更多:【醫美新知】西洋梨臀再見!低溫減脂治療新概念

 

  Coolsculpting    療程特色

  1. 非侵入性療程,不需動刀
  2. 不需麻醉,安全度相對高
  3. 無疼痛感,舒適度佳
  4. 無需恢復期,不影響作息
  5. 療程時間短,輕鬆快速
  6. 不需穿著塑身衣,更便利
  7. 一次治療可減少平均22.4%脂肪層

  Coolsculpting    適合對象

1,  未滿一年的產後婦女最適合,因為脂肪層比較柔軟,低溫減脂效果明顯。

2,  嗜吃冰飲者,多為脾濕型水腫肥胖,可促進身體循環,減重更快達標。

3,  久坐及缺乏運動的肉鬆女。

4,  運動及節食無法消除的局部肥胖者,如:啤酒肉、蝴蝶袖、大腿內側等皆可治療。

  Coolsculpting     適用部位

超音波術後120天影像▲1次治療可減少平均22.4%脂肪層,多次治療後效果更佳。

❐悠美診所=成功療程

 

會想嘗試體雕改善問題的人,大多是不想擁有難熬的術後恢復期,但其實現在醫學技術進步,侵入式方式改善的術後問題已不再那麼難以令人恐懼,甚至也有接近無恢復期的方式改善。貼心提醒各位,絕對要親自諮詢後,才能做最正確的判斷及抉擇。千萬不要輕易相信網路上的花言巧語,畢竟就算專科醫師判斷有可能失誤,在你做決定前,先了解你要改善的院所,設備經驗上是否充足,案例成功的多寡,以及解決問題的方式是否全面化,千萬不要只有單一設備或方式來為您解決問題與困擾,最重要的是「能夠為你做全方位評估的醫療團隊才對你最好」。

 

  非侵入式體雕療程   比較表格

  Coolsculpting     悠美貼心提醒

 

  1. 單一療程需要時間約1~2小時
  2. 一個部位建議施作次數為兩次
  3. 治療部位可能會產生紅腫、麻痹、搔癢之感
  4. 脂肪代謝時間需要至少7-10天始開始作用
  5. 需搭配正常生活作息
  6. 術後健康之飲食習慣及規律性運動維持效果

 

 複合式體雕當道  ● 中西合併創造1+1>2

非侵入式的體雕療程,適合排斥侵入式改善的人,其優點除了不必挨刀之外,更讓人省去了等待的修復期。隨著對身材的條件越來越嚴苛,已經不再是一台機器便能滿足的事情,從早期對橘皮的困擾,單純靠著一台LPG打天下,甚至連SPA業者、美容店業者也都在廣泛使用,

後來開始越來越多非侵入式儀器的出現,就連水腫、脂肪厚度都可以輕鬆解決,甚至近年還演化到不需要接觸到肌膚,隔空靠著正負極的能量,形成高強度的電場,藉由溫度來減少皮下脂肪細胞數,但是這些非侵入式的治療,是否真的能做到1+1>2呢?答案是可以的!

 多部位一次治療  ● 省時又方便

基本上每個人對於身形想改善的部位也漸增,已不再限於單一部位,複合式的治療體驗,不僅大幅度縮短了療程的次數,更減少往來的交通時間。「多部位一次治療」其實就是利用不同的非侵入體雕儀器,專門針對不同位置做改善,也能夠把該儀器的效果發揮到最好,這也是為什麼我們堅持至少超過10台以上的體雕儀器隨時STANDBY。悠美比較與眾不同的是擁有中醫,結合中醫的針灸學、漢方傳統,並提供內科以及婦科的體質調理之外,與西醫體雕療程搭配,不只可以有效減少脂肪,更不會造成身體上負擔。

 

圖片/資料來源:悠美診所

 

體雕器材一籮筐 衛署只准2種

(中央社記者陳清芳台北18日電)夏天一到,體雕、溶脂、消除橘皮組織等醫美廣告紛紛出籠;然而,衛生署只核准2種相關醫療器材,其他是誇大療效或一般美容器材。

衛生署食品藥物管理局醫療器材查驗登記科今天指出,兩種醫材之一是衛署醫器輸字第023237字號的「歐萃學超音波系統」,仿單(說明書)記錄的適應症是破壞皮膚脂肪細胞,暫時性消除橘皮組織,促進血液循環,舒緩肌肉不適,且應搭配手握把。

另一種是衛署醫器輸字第024226字號的「皮膚冷卻系統」,適應症是輔助減少腰、腹部脂肪層厚度,可用於皮膚科雷射治療時降低皮膚溫度,舒緩痛覺與熱傷害,暫時產生區域性止痛效果,減低皮膚不適感等 。

食藥局官員表示,器材商或醫美診所使用的冷凍溶脂、標靶溶脂、體雕等字眼,純粹是廣告字眼,不見得都有醫學根據,業者所誇稱的療效,還可能超出仿單範圍,更有的只是美容按摩器材,無關療效。

官員說,民眾接受號稱體雕療效的醫美療程時,應請醫療機構拿出衛生署醫療器材的許可字號,必要時可上衛生網站查詢適應症,以免被誇大廣告所誤。1020618

 

圖片/資料來源:中央通訊社

 

冷凍減脂初體驗 CoolSculpting 酷塑讓我變輕盈了!

2018-09-28

你相信吸引力法則嗎?

今年五月,我在臉書上發了一則貼文,內容是國外用熱溶脂來減肥,覺得有點興趣。我自 30 歲起就開始”參與”減肥,少數成功,多數失敗,導致體重逐年增加,加上本人好吃懶做,明知道要忌口、少喝可樂冷飲、少吃甜點蛋糕,但可惜意志力薄如蟬翼,兩天沒喝手搖杯都會覺得自己很了不起,不時的告訴自己:「不吃飽哪有力氣減肥呢?」,然後再用啤酒配鹽酥雞麻痺自己。沒想到,事情有了轉折,可能是上天給我的機會,該貼文下面的留言有人提到,減脂不用影片中那樣咬牙切齒的痛苦,市面上有一種凍脂減法叫做 coolsculpting,可以將身體上那些最頑固的脂肪細胞凍結死,然後隨著新陳代謝排出,最巧的是,我的一位好同學剛好就是台灣區總代理,你說這是不是天意?連老天都看不下去我的體型了!

於是我們搭上線,想問我有沒有機會能來體驗一下 coolsculpting,因為我這人別的沒有,脂肪最多,可說是最佳肉體樣本,如果這玩意有效的話,那可真是胖子救星啊。我懷著忐忑的心情來到約定好的診所,此回要變為全身脫光光的中年大叔,你說我「生活的 range」是否夠大,從專業行銷講師到醫美部落客,人生還有什麼挑戰都儘管來吧!

全文點這裡

 

圖片/資料來源:天下為暢

 

CoolSculpting升級冰感定位纖脂療程常見問題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是甚麼?

CoolSculpting是一項革命性的非入侵療法,以特定低溫冷凍頑固脂肪,令脂肪細胞自然凋亡,數週後有效使脂肪層變薄達22%。毋須進行手術,亦不會影響其他細胞組織。專業治療師會與顧客進行個人化評估,確定顧客是否適合接受療程,並制定最佳的療程計劃。

我適合進行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嗎?

CoolSculpting並非為過胖人士而設的減肥療法,亦並非抽脂手術等療程的替代療程。療程只適合希望消除個別部位多餘脂肪的人士。專業治療師會與顧客進行獨立評估,確定顧客是否適合接受療程。

療程如何進行?

我們會將儀器放在指定的身體部位,然後以兩塊冷凍板及真空杯吸住贅肉,以確保有效冷凍皮下的脂肪細胞,療程一般需時約一個小時,視乎個別情況而定。

進行療程時有何感覺?

在開始冷凍的數分鐘,顧客會感到吸力及冷凍效果。進行療程期間,顧客可以閱讀、上網或小睡片刻。

完成程療後我可以如常活動嗎?

CoolSculpting毋須開刀,療程結束後顧客應可如常活動,毋須康復期。部份顧客接受療程的部位會泛紅、輕微瘀青、刺痛、麻痺或不適,但徵狀很快便會消失,大部份顧客在完成療程後也會如常上班或參與正常社交活動。

多久才會見效?

療程後三星期便會開始見效,一至三個月後的效果最為顯著。療程完成後身體會持續以自然代謝方式排走脂肪細胞,直至療程後四至六個月才停止。

療程效果是永久的嗎?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可消除治療部位的脂肪細胞。只要配合正常飲食及運動,便可維持療程效果。

CoolSculpting冷凍溶脂療程安全嗎?會有痛楚感覺?有何副作用?

CoolSculpting 經美國食品及藥物管理局FDA認證,可消除腰腹間的脂肪細胞,安全有效。完成療程後一般可即時如常活動,但部份顧客會感到短暫的輕微疼痛或不適。可能會出現的輕微副作用包括紅腫、瘀青、觸痛、抽筋、痕癢、刺痛及麻痺,麻痺感覺可能歷時數周。專業治療師會向顧客解釋療程期間及之後可能出現的症狀。

圖片/資料來源:per FACE

 

酷爾塑平低溫冷凍減脂,非侵入不需動刀也可以減脂雕塑身材

現代人常吃高熱量食物,加上年紀越大新陳代謝也變慢,容易囤積脂肪,就算運動再多也無法有效消除贅肉,這時可以使用冷凍減脂來消除局部贅肉。

關於酷爾塑平冷凍減脂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冷凍減脂是一種非侵入式脂肪厚度減少治療,擁有極佳舒適性與幾乎無恢復期的療程特性,目前已經有超過30篇以上的專業學術論文證明其安全及有效性,於2010年通過美國FDA安全有效雙認證。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利用負壓吸引與低溫冷凍贅肉的方式,並利用脂肪細胞內脂質比一般正常細胞更容易結晶化的特性,讓細胞凋亡。
結束療程後,細胞啟動自然凋亡機制並在未來數周至數月間藉由身體的自然代謝排出體外,以達到身體曲線苗條的功效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原理

由於脂肪細胞比其他細胞對低溫更加敏感 – 脂肪細胞內的物質在4 ℃可以結晶變性; 利用長時間且控制得宜的低溫,產生選擇性的影響脂肪細胞而不影響其他組織。在精確的溫度控制下,將冷凍的脂質 (lipids) 結晶化, 結晶化的膠質與細胞膜作用,發出無法存活的信息,細胞進入凋亡,並經過一段時間後,破裂的脂肪細胞經由自然的發炎反應過程被排出體外。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的作用過程

  1. 身體的脂肪與贅肉,有時靠運動或節食都難以消除。
  2. 酷爾塑平(Coolsculpting)利用負壓吸引與低溫方式,減少脂肪厚度。
  3. 低溫後的脂肪細胞經冷凍結晶,就會自然凋亡。
  4. 療程結束後,脂肪會藉由身體自然代謝排出體外。
  5. 1~3個月後,脂肪層的厚度漸漸減少。
  6. 達到身體體型縮小,曲線更窕窕。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 CoolSculpting的優點

  1. 非侵入性療程,安全、無須恢復期
  2. 安全舒適,過程幾乎無疼痛感
  3. 方便性高,療程簡單安全,可立即恢復正常生活
  4. 專利認證,安全可靠:為美國FDA、歐盟CE通過唯一FAT LAYER REDUCTION減脂技術。

全方位雕塑計劃(T2T):進階的酷爾塑平概念,使用更為全方位的方案提高治療成果

什麼是全方位雕塑計劃

  1. 360° 全方位評估
  2. 標示出所有潛在可塑區域
  3. 客製化的療程計劃
  4. 確認涵蓋所有潛在治療部位

為何如此重要?

  1. 提高客人的滿意度
  2. 雕塑出更“酷”更滿意的身材
  3. 超出客人的期待,增加口碑行銷效益

選擇合適的治療探頭

 

探頭 使用建議 部位
§首選放置於身體周圍的曲線,如側腰及男性胸部

§弧形杯設計可以更好的放置在身體的彎曲或狹窄的部位

§首選於腹部及背部的治療探頭
§首選於較大或直條狀的脂肪

§首選於手臂或大腿內側

§

§建議用於較大體積或大量減脂

§較Curve+及Core增加2.5倍的治療面積

酷爾塑平冷凍減脂禁忌

下列症狀的患者,我們不建議進行酷爾塑平冷凍減脂療程

  1. 冷沉球蛋白血症
  2. 突發冷誘發性血尿
  3. (冷過敏)蕁麻疹
  4. 末梢循環有受損的區域
  5. 雷諾氏症 (Raynaud’s disease)
  6. 懷孕
  7. 疤痕組織及治療區域有以下極端的皮膚狀態者,如濕疹、皮膚炎
  8. 皮膚知覺有受損之區域
  9. 開放式或已感染之傷口
  10. 最近曾流血或出血區域

 

圖片/資料來源:美麗人生醫美診所

 

 

30家台中冷凍減脂、冷凍溶脂、溶脂雕塑&自體脂肪移植隆乳推薦整形外科

 

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號

電話:(04)2202-8000

網站:http://www.pandora.org.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9

 

菲仕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電話:04 2319 8800

網站: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testimony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facemayCosmeticCenter/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0

 

群英整形外科

地址:台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11樓

電話:0 4- 2302-9880

網站:https://www.chicing.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hicingt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7

 

賴炳文整形外科

地址:台中市北區北平路一段79號

電話: 04 2293 6000

網站:https://drlai.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lai.com.tw/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張立言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二路238號號18樓B2

電話:04 2255 0055

網站:http://www.liyen-beauty-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8

 

趙文琪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三路127號

電話:04 2252 2780

網站:http://www.chao-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wcchao/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理想美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林森路239號

電話:04 2372 8532

網站:http://www.ideal-beauty.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idealbeauty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茗媛微整形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34號

電話:04 2206 2006

網站:http://miyuan.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ngyuanfans/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米蘭時尚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電話:04 2258 6565

網站:https://www.nice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ice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9

 

比媞美醫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黎明路二段92號號

電話:04 2380 1488

網站:http://www.drbeauty888.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beautys/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教主整形外科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隆路168號2樓

電話:04 2322 2210

網站:http://www.bishop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aichungbishop/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7

 

伊思美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臺中市南屯區大業路236之1號1、2樓

電話:04-23286899

網站:http://ysm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4%BC%8A%E6%80%9D%E7%BE%8E%E6%95%B4%E5%BD%A2%E5%A4%96%E7%A7%91%E8%A8%BA%E6%89%80-360710647280602/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3.7

 

陳紹良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臺中市西區中興街183號5樓之2

電話:0800 200 958

網站:http://www.cslplastic.com.tw/html/front/bin/home.p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slplast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好萊塢直營院所│台中好萊塢院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號2樓(星巴克樓上)

電話:04-22595825

網站:http://www.hollywood.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hollywoodcosmet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3.6

 

廖建勝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833巷33號

電話:04 2320 5670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drliao83333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韓風時尚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58號

電話:04 2472 5522

網站:http://sappho.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sappho/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8

 

米秝琪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向上路一段107號

電話:04 2301 5808

網站:https://www.miracle-aesthetics.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iracleCraftsman/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8

 

歐美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弘孝路13號

電話:04 2702 0000

網站:http://www.doctoroh.idv.tw/index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clinic.ou/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8

 

風格美學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文心路二段566之1號

電話:04 2310 9090

網站:http://www.styleclinic.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sac.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6

 

黑傑克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128號3樓號

電話:04 2236 8866

網站:https://www.bjp.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BJP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7

 

光采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585號

電話:04 2378 7338

網站:http://www.glorialife.com.tw/time.ht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5%85%89%E9%87%87%E6%95%B4%E5%BD%A2%E5%A4%96%E7%A7%91%E8%A8%BA%E6%89%80/124113030990124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3.8

 

美安美學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業路379號

電話:04 2255 6661

網站:http://www.make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ke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3.6

 

維美醫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660號

電話:04 2452 0808

網站:https://www.weeclinic.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eclinic/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8

 

首璽格爾整形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39號

電話:04 2310 0788

網站:http://www.topbeautygirl.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topbeautygirl.txg/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

 

薇風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區工學路8-3號

電話:04 2260 7228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weifong.tw/

網站:http://www.vogues.com.tw/work/vogues/about.php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2

 

峻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556號

電話:04 2329 5858

網站:http://drwu.tw/

粉絲團:https://m.facebook.com/Dr.Chunhao.Wu/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1

 

梁夫人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華美西街一段36號

電話:04 2323 5839

網站:http://madameliang.com/company.html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madameliang/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無

 

新聖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103號

電話:04 2301 2511

網站:https://www.virtueclinic.com.tw/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rtueclinictaipei/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0

 

劉永森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台中市北區學士路83號四 樓

電話:
04 2208 3306

網站:http://www.ysliou.com.tw/condact_us.htm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5.0

 

新奇美診所

地址:台中市西區忠明路1號

電話:04 2311 9885

網站:http://www.newchimei.com/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newchimei/

Google地圖導航點我

Google網友推薦指數:4.2

 

看完這些台中冷凍減脂(俗稱冷凍溶脂)的分享,是不是對它快速的效果很心動呢?當然價格上是需要考量的一環,而且還可以進一步做自體脂肪移植隆乳,實在是每個女孩們的夢想呀!想減肥?瘦肚子?瘦小腹?瘦手臂?瘦大腿? 推薦您新型的醫美整型手術方式冷凍溶脂雕塑給您參考嚕!!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