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Double Q接睫毛推薦台中接睫毛台中接睫毛推薦台中睫毛嫁接台中種睫毛台中美睫台中美睫店台中美睫店推薦

【台中接睫毛推薦】一起床素顏就能美美的心機步~種睫毛!我在Double Q美睫店接的睫毛超級美!

台中Double Q就在民權路的巷子內~

是相當有名氣的台中美睫店.
舉凡在網路上搜尋台中接睫毛,超多網美都超級推薦這家台中美睫店!
想要找台中種睫毛好看價格CP值又高的,Double Q真的是首推!

我是一個對接睫毛相當熱衷的人!
想當初自從我第一次接了睫毛後,就再也回不去!
上面的兩張對比圖可以看到左邊還沒接睫毛之前,眼睛感覺比較無神,右邊接了睫毛後,眼神變得比較聚焦也比較深邃的感覺~
接了睫毛後<化妝可以省下超多時間!簡單上個隔離、粉底、口紅,心情好時加個眼影,10分鐘就可以出門!!也代表每天早上都可以多睡一點!
接睫毛不只可以變美,還是懶人法寶XD

現在嫁接睫毛的女生真的很多喔!而且現在睫毛嫁接手法百百種~
接了這麼久的睫毛,我也有自己喜歡的款式!而最重要的就是選擇一間適合自己,老師美感好的台中接睫毛推薦店家囉!

我是在網路上預約這間Double Q~
他們店全面都是預約制,美睫老師不只一位.
主要吸引我的是很多網美都有在這打卡.
相信我,這種美的事物,跟隨著網美的腳步就對了.
因為網美對於打扮這類事物最吹毛求疵~

不過雖然Double Q開在巷子裡,卻不會難找~因為他們招牌很大!!
大到要跟招牌一起合照都很難完整入鏡.
招牌是一個很帥氣漂亮的女模.
而且這裡整棟建築物都是白色的,Double Q就在二樓~

這天店內真的超多人的!!

而且幾乎都是美女~
他們不只有美睫,紋繡也很有名,算是師資陣容蠻龐大的美學團隊.
在我去過的美睫店裡面,DQ算是讓我印象最深刻的美睫店.
整個感覺很舒適,沒有什麼華麗奢侈的擺設,就是簡單舒適的沙發、很多乾燥花布置~有一種放鬆感.
加上這邊又算是住宅區,外面也不會很嘈雜,在這邊真的感覺還不錯~

環境上沒有那麼制式化,不過服務是很有制度的!一家店在服務流程上就可以看出專業度.
一開始櫃台小姐先拿了一份資料卡給我寫,上面有一些眼睛方面的問題要勾選,像是有沒有過敏,以往的嫁接經驗調查等等.
差不多快要寫完的時候,美睫老師就來到我旁邊跟我開始聊,我覺得這邊的美睫老師很好相處也很好溝通,也會先了解我是不是有自己的想法.
我本身很喜歡6D接起來的感覺~也一直都比較喜歡讓眼睛看起來比較圓比較大的感覺,因此很快就跟老師達到共識,這次接的是山茶花系列.
山茶花是層次毛,一個尺寸會有長有短,接起來會有蓬鬆自然的感覺,本人有說過我是嫁接睫毛狂熱者,我喜歡很濃密的感覺,所以請老師幫我接濃密的~~

我的眼睛上還留著一些之前在別家店嫁接的睫毛,所以要先進行卸睫再重新嫁接.

還沒嫁接之前,我就先感受到美睫老師溫柔細膩的手法~

在做深層睫毛SPA清潔時,老師的動作好輕柔~
還邊跟我介紹睫毛SPA的優點,可以把睫毛根部和縫隙的髒污都清潔乾淨,嫁接後也會持久,老師還特別說這服務不另外加價!很多美睫店都會把深層睫毛SPA列入加價範圍內喔!

我是真的真心建議,嫁接節毛一定要找有口碑的店家,DQ的美睫老師就有跟我聊到他們使用的膠水、睫毛都堅持使用大廠牌,而且都選用SGS認證的柔軟毛材,尤其膠水更是重要,不傷真睫毛,真正專業的接睫毛是不會傷害真睫毛的.

不管我問美睫老師什麼問題,老師的回答都讓我感覺專業又用心,也讓我很快地就產生信賴感囉!
貼眼膜、貼膠帶的時候,老師也都會細心地詢問眼睛會不會有卡卡或不舒服的感覺,兩眼剛嫁接時也都會詢問眼睛會不會有刺激感.

整個服務都讓我覺得很貼心又很在乎客人的感受.
我覺得是很暖心的一家美睫店.

左邊是嫁接前~右邊是嫁接後~

兩眼完成一張開看到鏡子!天啊~這個完全是我要的感覺~
濃密卻還保有蓬鬆的自然感!
而且很輕盈,不會覺得眼皮重重的!
重點是美睫老師技術真的不錯,花開的都很均勻,我眼睛上的睫毛是呈現很漂亮的扇形弧度.

這個稍微浮誇一點的長度我很喜歡!

因為我就是喜歡看得出來有接睫毛的感覺~
翹度老師是幫我選C捲,我覺得C捲算是不會太垂卻又不會太翹的捲度!
但這部分還是交給老師評估,因為每個人還是會因為眼皮摺痕和單雙眼皮的不同嫁接起來的感覺也會不同.

張開後老師也會整個檢查一次,超美der~這就是我想要的感覺~
而且這次也有接下睫毛~所以妝感也更明顯.

眼睛看起來變大~而且有放大的感覺~
是不是覺得眼睛水汪汪!
接了睫毛後,幾乎完全不用再畫眼妝~
眼睛地帶就很立體又漂亮囉!

從側面看~長長翹翹的睫毛效果超級迷人~

不覺得這樣濃密的睫毛看起來就很有氣場嘛!!哈哈!

睫毛真的也很重要!
DQ的美睫老師技術真的不在話下~
老師也會根據個人特質還有裝扮風格建議適合的接睫款式~
不管是要無辜感的夢幻圓眼款,還是電力十足的魅眼感,這邊的老師真的都很擅長~美感也很優!

不過記得他們都是要粉專預約就是囉!

Double Q極緻美學

台中旗艦店
地址: 40341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