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buffet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台中外燴公司台中外燴推薦台中外燴服務台中外燴自助餐台中外燴辦桌台中慶生派對台中戶外婚禮台中抓週派對台中歐式自助餐台中生日派對台中開幕酒會台中雞尾酒茶會鄉村風外燴

認識好油同時也知道原來台中有那麼精緻的鄉村風外燴!抓週派對、生日慶生派對之後就知道要找誰啦~

台中外燴辦桌

台中雞尾酒茶會

爸爸又帶我見世面啦~~
有看到上面照片中大家好像在品嘗什麼飲品嘛?
不是紅酒,也不是飲料之類的!是「油」!!
這家店是爸爸的好朋友開的,代理好油的品牌~
我也是因為現場品油會聽大家說才知道油品分類很多種,好的油可以保護器官,壞的油容易讓人罹患心血管疾病!SOGA~~~

台中外燴自助餐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總覺得這裡的佈置~有種歐洲酒莊的感覺~
現場還有漂亮的小姐服務介紹好油試喝~
爸爸和其他長輩們都很愉快的在交談.
好像到了一個年紀,就會開始很注重養生吼!((((誤

台中歐式自助餐

台中戶外婚禮

台中外燴

當大家都在關注了解好油的時候,我的目光早就被這些精緻的外燴小餐點吸引啦!!
是很Fashion的Finger foods~
不像我們家社區是那種需要夾取的Buffet,這樣可以方便取餐,而且優雅用餐的小點是那種國外影集會出現的Party場景~
真的比較有質感,加分加分~
精緻的小餐點外,還有水果茶跟紅茶~杯子是很有質感的玻璃杯.
整場的擺設也好好看.
現場服務人員還會幫忙倒酒~笑容非常親切!!

鄉村風外燴

台中抓週派對

用餐開始前,我也好好的把店內的好油一一看過了解~
發現原來吃進肚子裡的油也有那麼多的學問.
好可惜這一天媽媽沒有一起來,不然我想媽媽應該會更有心得~

在品油會結束時,我們也有收到爸爸朋友送的小禮物,是一瓶堅果油.
回家路上我們就去買生菜了,回家給媽媽做沙拉~~真的很好吃喔!還會有很棒的香氣~

台中慶生派對

台中生日派對

台中外燴推薦

台中外燴服務

不過~還是先來看看今天的這些餐點吧~
真的是超級精緻的!
聽說沙拉也特地用了現場的特里斯橄欖油和10年的巴薩米蘋果醋,吃起來風味極佳!
不管是甜點還是鹹點,都是這樣精緻小巧的造型,好美又好好吃~讓我覺得都有點捨不得一口咬下.

台中外燴公司

台中外燴辦桌

越吃就越希望之後我們社區辦活動也可以來一場這樣鄉村風的外燴~
真的每一樣都滿有特色的,很好吃

台中雞尾酒茶會

台中外燴自助餐

這個楓糖西瓜牛肉串,有使用楓糖醬,看現場人員用噴槍直接火烤,一整個香氣四溢~
一開始看到這道覺得怎麼會把肉跟水果放在一起,不會怪怪的嘛?
一吃還真的嚇一大跳,沒想到牛肉跟西瓜放在一起烤,最後還有鳳梨解膩,這種搭配的很好!
楓糖和水果烤過散發一種很清新的焦糖香氣,是一道很清爽沒有負擔的肉類料理~
這樣的搭配也覺得好有新鮮感喔~這個我就吃了好幾串,都有點不好意思~

台中開幕酒會

台中buffet

甜點就不用說了,也是厲害厲害的~
跟現場的服務人員有小聊一下,才知道甜點也是他們家的強項.
都是他們的師傅製作的甜點.
而且我還發現原來我常在我家社區吃到的台中外燴就是歡樂派,他們還有分風格~這次吃到的是鄉村風格的外燴!
感覺之後要辦台中生日派對,慶生派對有口袋名單了!
剛好今年生Baby的朋友也有在找台中抓週派對我可以推薦她歡樂派~
雖然說覺得我們社區辦的buffet整體擺設比這種鄉村風外燴稍微感覺遜色一點,可是東西也是超好吃!不然社區也不可能跟歡樂派配合這麼多年.
我覺得歡樂派的能見度能夠這麼高,也不意外~真的很吸睛.

這邊順便放一下歡樂派的資訊好了~~一起幫他們推薦一下~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haun.lo.pai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東山路一段50巷2號

台中歐式自助餐

最後~希望大家有機會都能去多多認識好油~
最近媽媽也把家裡的烹調油都換成爸爸朋友代理的好油,我覺得吃起來真的會覺得身體沒有負擔的感覺耶!

這次真的是長見識囉!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