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染髮

染髮推薦|一中質感髮廊,燙髮擁有獨家藥水~髮型設計師資歷豐富※台中必訪Hair Salon

這淺淺又帶點迷幻的髮色還不賴吧!!
畢竟我可是找了台中染髮專家幫我染的新顏色~~還是台中染髮推薦的名單之一.
這麼厲害的台中髮型設計師當然要來跟大家分享囉!

其實我很少逛這附近的店家,平常都是直接待在一中商圈內,不然就是直接走進益民商圈,沒想到這居然有這樣一家超有質感的台中髮廊耶!

而且我想說上Dcard和IG搜尋一下這家髮廊的評價!!
是台中燙髮推薦的店家!可惜我這次只想要換個顏色,改天想染的時候再來好了!
我看網路上介紹他們使用的燙髮藥水跟一般的台中燙髮店不太相同.
是日本一位大師獨家擁有的藥水,在日本當紅~保證每顆頭每根頭髮都燙得捲.

提到,大家應該就知道是哪一家了,就是美髮~~

染前就是這樣很不均勻的色!
頭髮爆乾!!好像都沒有水分一樣.
頭髮沒有水分不只是看起來枯枯黃黃的,還會毛毛的!
平常梳頭髮也很容易打結.

我這次指定的設計師是.
他眼光很準~~一看我的打扮和我頭上原本的顏色就知道我不甘於平凡~
哈!!我就是喜歡跟別人不一樣咩.
說這次有個很流行的顏色~很適合我這種不甘於平凡的人,就是夢幻的星空灰,不過我的頭髮底色還不夠淺,加上顏色也不均勻, 有先跟我溝通說要先漂,用的會是比較高檔的漂粉,頭髮傷害會比較少.

首先要先做好頭皮隔離,這樣頭皮才不會受傷.
我有聽說過頭皮跟臉上的肌膚是同一塊~~頭皮保養做好~也不會影響臉部膚質喔!
說他們用的頭皮隔離都是草本天然!抹上去有涼涼舒緩的FU呢!

首先先做漂髮.
幫我用的是義大利進口的漂粉.
比較溫和,也能漂得很乾淨.
裡面也有一些滋養頭髮的成分,漂好的時候髮質也比較不會乾乾的.

說他其實非必要都不會建議客人做漂髮喔!
會看想染的顏色和頭髮原先底色評估.
我要染的星空灰本身就是很淺的顏色,所以底色一定要夠乾淨,這樣染完顏色才不會有雜色的感覺.

這是染星空灰這類特殊色的專屬染膏.
他們用的染膏都是有特別挑過進口款的~
說他們會挑成分好一點,顏色可以互相調配的,這樣變化會比較多,染的時候對頭髮也會比較好.
另外那罐白色的聽說叫做胱胺酸,加在染膏裡面可以增加髮質健康~他也算是頭髮需要的重要營養成分,頭髮專屬的保健品~還可以增加頭髮染完之後的光澤度喔!

淺色系需要澄淨的髮色~
也幫我用去黃髮浴再次處理,這樣頭髮顏色也比較不容易退色.
還蠻細心的呢!

在最後也用了跟胱胺酸同個品牌系列的光纖護髮!!
光纖護髮操作的時間就跟他的名字一樣,代表快速!
單一罐就可以把頭髮從內到外需要的養分都補好補滿.
染劑等藥水基本上都是鹼性的為主,光纖護髮帶有酸性PH值,能夠中和染劑等藥水的鹼性,順便把頭髮的毛鱗片也做好修護可以密封住~~做好鎖色鎖水.

最後再用奈米物化機仔細的把每一束頭髮都噴過~
奈米化過後的水分子很細緻,滲透作用極好,可以把護髮養分順利無礙的帶到頭髮內部去.
這樣護髮的效果就會更好喔!
真正達到深層修護.

染好的星空灰在陽光下帶有紫灰色調,超級顯白的.
這個顏色平常不用特別上濃妝就可以顯白!穿搭衣服其實也很好搭.
但因為比較淺~~所以還是看個人喜好為主.
算是很夢幻色系的顏色.

這家美髮真的很推薦~
染髮護髮速度都超快的!!
尤其大推結構式護髮,一罐就可以搞定.
至於大家想知道的一中美髮價錢~~就跟正常的髮廊收費其實差不多喔!!
本身也是在電影雜誌圈待過的資深造型師!!給他服務是不是超值得~~

推薦給你們!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