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台中推拿穴位按摩足療

【台中spa按摩】男女護膚大不同◎教你如何選擇spa會所!台中精油按摩※台中養生會館享受完美spa的10個細節~

擁有漂亮的肌膚是男女都有所追求的,那麼平時的護理以及spa也都不可或缺囉!今天就要跟你們介紹男女肌膚差異,同時當然也要了解怎麼清潔保養及精油美體護膚~~常常去台中養生會館的我,也要告訴你去台中spa館的10大小撇步!!!當然也不可缺少台中按摩推薦囉~

 

你了解SPA類型嗎~細節資訊!!

前往☞【台中spa按摩】台中Spa型態~類型介紹●原來spa這麼多療效~!台中全身按摩※台中養生會館→解放你的疲勞!

一、男性Spa護理

圖片來源:第一素材網

男性保養是非常重要的,健康除了運動、健身,適當休息和生活中的Spa按摩!是很好的放鬆方式~越發注重生活細節的品質~也幫助平時的壓力紓解及健康!

自己到台中按摩館之後就有這樣的感覺~而有著「人類頂級享受」之美譽的SPA,也理所當然的滲透到他們的生活中~到台中全身按摩讓你好好放鬆吧!推薦台中按摩保養你的肌膚~

▶▶基礎清潔

洗臉不適宜用香皂,會讓臉部感覺緊繃,用久了,還會讓皮膚越來越乾~

由於男性皮膚酸度比女性高,分泌的皮脂和汗液較多,毛孔極易被油污堵塞形成粉刺或暗瘡,因此在潔膚時可選擇乳香、茶樹油等有治療暗瘡效用的精油達到消炎殺菌效果!

▶▶護膚重點

男性潤膚配方大都以平衡皮脂分泌及清爽潤澤為主;而對於大多數男性來說,更需要強化護理的其實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剃鬚工作,剃鬚後皮膚會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傷口,極易感染而引起面皰、暗瘡等問題。你可以在使用剃鬚膏、須後水護養時,添加適量的含甘菊、熏衣草的複方精油,為皮膚殺菌,修復受損細胞,舒緩面部皮膚。

▶▶泡浴細節

通過泡浴快速紓緩身心壓力,同時恢復充沛體力與精力是男士SPA的最大特點,首要條件就是為自己創造一個舒適的環境,放下所有讓人煩悶的瑣事,在輕音樂里沏一杯清香花茶、讀幾頁休閒小文抑或閉目養神……

盡情享受放鬆的感覺,才能更好的發揮泡浴熱療效用:解除肌肉痙攣、減少疼痛、增加肌腱組織的伸展性、改善血液循環及關節滑液的粘稠度、噬菌作用、消耗熱量、增加內分泌、強化免疫系統等…

 

這就來一個~男性台中養生會館介紹吧~!台中spa推薦~!!男生也不要錯過了!!~~

 

  • 台中男人會館

【H課程】哈達瑜珈複合式按摩

簡介:一套全身性按摩,可選擇中式指壓或泰式油壓或混合方式,透過身體的像做瑜珈一樣的擺動,平衡兩人之間的律動,與床上的愉悅抱摸。透或靈活的手指按家技巧,讓身體的每一寸一收輸往放鬆,直到最後的沐浴刷背,梳洗一身的疲憊。

【B課程】

簡介:一套由,中式指壓或泰式油壓,結合,從床上抱摸在到手指間的彈握律動。一連串的舒壓按摩搖盪最深層的衝擊與放鬆。

詳細資訊點此進入http://site-1497388-4212-1951.mystrikingly.com/

台中市北區太平路112號

0979-940-168

 

你了解泰式SPA嗎?讓我細細說明!!

前往☞【台中泰式spa】解放你的深層酸痛◎台中泰式sap館推薦~藥草蒸浴打開你全身的毛細孔→極致舒壓!

 

二、女性Spa護理

圖片來源:聚圖網

對於女性來說更不能忽視肌膚保養囉!而且我身朋的好朋友假日都去台中精油按摩及台中spa館,去完之後都效果很好,平時帶小孩的勞累~職業婦女的辛勞~瞬間都值得囉~再來還要提醒護膚清潔保養的重要性~!保持完美膚質~台中spa推薦知識補充~~!!

▶▶基礎清潔

早晚洗膚前,取適量精油滴入溫水中,將毛巾浸入,擰乾後按敷臉部肌膚5分鐘;接下來選一支深層潔膚乳徹底卸除面部殘妝和污垢。每晚臨睡前,可將精油均勻塗抹在臉部,輕輕按摩5~10分鐘,或用小盆注入適量的沸水滴入精油,再熏蒸面部肌膚5~10分鐘,同時深呼吸。

▶▶護膚重點

潔膚後的化妝水,是保證肌膚水嫩質感時不可省略的程序,此時可將植物精油混合在爽膚露中均勻塗抹於面部,再使用保濕潤膚霜;此外,清除皮膚上積聚的老化角質層,也是女性護膚中非常重要的環節,可選擇專用的去角質產品,定期更新肌膚,從而有效避免膚色暗沉。

▶▶泡浴細節

適合女性SPA的精油配方不勝枚舉:美白肌膚抗老化、豐胸、纖體、排毒以及改善痛經、調節內分泌等等,可依據自身偏好選擇;泡浴時配合打圈手勢輕柔地按摩身體各個部位,促進血液循環,令肌膚加速吸收香薰中的植物精華,充分發揮其獨特的效能。注意泡浴水溫以身體感覺舒適為宜(約35~40攝氏度),時間掌握在15分鐘左右即可,避免在水中浸泡過久引起皮膚發皺;此外,敷面膜的過程亦可與在泡浴之際同時進行。

 

趕快跟我一起來享受台中精油按摩SPA~體驗過後覺得在日常生活中真的不可或缺呀~!5間台中SAP推薦!!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51號

http://dlspa.looker.tw/

 

※420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36巷2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artemisfly/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ydollsspa/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7號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7%91%AA%E8%8E%8E%E5%A7%AC%E6%B3%B0%E5%BC%8Fspa%E6%8C%89%E6%91%A9%E9%A4%8A%E7%94%9F%E9%A4%A8-1969938229919868/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三、享受完美spa的10個細節

圖片來源:覓元素

對於享受台中按摩SPA要注意什麼細節呢?小撇步又有什麼?

就依照在各大台中SPA熟悉的我來跟你們介紹細節囉!~台中spa推薦10細節~!

1.享受SPA~提前預約!15分鐘到

在台中spa推薦可以提前預約可以確保有自己的私密空間,再來中藥的就是材料儘可能新鮮囉~ SPA館是在客人到來後才開始用冷藏的精油、綠豆、鮮花、植物的根莖等調製好,而療程是在預約好的時間準時結束,如果你遲到,將意味著接下來享受的時間相應減少啦~且,SPA館希望客人專門找一個時間到來,給自己一個專屬的時間和空間,然後從容更衣,慢慢享受蒸汽及桑拿。不要心血來潮,匆匆而至。放鬆,是享受完美SPA 的前提。

2.享受私人時刻,拋開手機

作為禮貌,入內應該輕聲細語,並將手機調為靜音或關機。不要在SPA時間談論你千頭萬緒的工作、無理取鬧的上司、整天晚歸的丈夫、絮絮叨叨的妻子、考試不及格的孩子??此刻,需要關注的只有你自己~台中養生會館就是你的個人小天地!!!

3.接受SPA之前,先進行淋浴

接受SPA之前,先進行淋浴,享用蒸氣或桑拿,讓身心全面放鬆。有些SPA還會提供按摩前的浴足服務,從「上」到「下」地放鬆。

4.孕婦可以做SPA

可以,不過並不是任何類型的SPA都適合,所以事先詳盡告知水療師自己的身體狀況。如果你有心臟病、高血壓、皮膚過敏等,也千萬不要隱瞞,水療師會推薦適合你的服務~

5.SPA3小時不要飲用含酒精的飲品,SPA期間保持不飢不飽的狀態

SPA過程中有許多在腹部按摩的動作,此前一個半小時內避免用餐喔~

不過SPA前後要多喝水是需要的,因為按摩可以促進血液循環根排毒~多喝一些水身體循環加快~就能促進新陳代喔!自然助排毒一臂之力!

讓你做完SPA後容光煥發啦~

6.隱私問題

事實上,對於傳統的瑞典式按摩療法來說,通常是要全部脫去衣物,但其它種類的SPA也可保留部分衣物。水療師會充分尊重客人,在你脫衣服的過程中,她們會高舉一塊大毛巾擋住視線,然後把毛巾覆蓋在你身體的隱私部位。如果你覺得穿上內衣才放心,這也是可以的,依照個人的習慣囉~

7.不要太多物品~輕輕鬆鬆過來就行!

SPA館會準備好棉質浴袍、毛巾和拖鞋。隱形眼鏡、戒指、手鍊、耳環等最好一併卸除,「無障礙」體驗才是最舒適的。

8.按摩過程中隨時告訴按摩師你的感受

不能承受的力度及過輕的手法都可以要求被調整。專業的SPA按摩就像手指在皮膚上跳舞一樣,感覺很舒服。如果你在這短短的一小時內睡得很香,就證明這次SPA很棒。按摩後可以在按摩床上躺多久呢?繼續小歇5-10分鐘當然沒問題,如果你需要更長時間放鬆,可以移步到休息間或冥想室。

9.不要在SPA後立即離開場館

不要在SPA後立即離開場館,先喝一杯花草茶,然後再光彩照人地離開吧!一杯好茶才是SPA的完美Ending呢!

10.付小費的習慣

國內一般沒有付小費的習慣,但是如果你在國外享受SPA,不要忘記給服務人員付小費,至於數額則因人而已、因地方而異了。

 

台中按摩推薦~!到好店讓你健康又放鬆~!!

說到國外的SPA跟我了解~各國SPA的不同吧~!

前往☞【台中spa按摩】不同國家的芳療特色!台中精油按摩※推薦台中Spa●挑選Spa注意事項※報你知○別走入雷店啦~!

四、Spa精油美體護膚

圖片來源:第一素材網

每次在台中精油按摩的時候都有各式各項的精油按摩服務~

在做各種各樣的台中spa時基本都是會用到各種不同的精油的,人們對於spa的精油也是非常喜歡的,但是你知道spa精油來美體護膚的方法嗎? 台中spa推薦方式跟我來了解~

薰淋浴

聽說味道連結記憶~就在這完美的時刻下讓這一切連結吧!!

只要在浴室的四個角各滴上一滴香熏油,每天的清潔習慣就變得完全不同了!

浴室里的蒸氣會讓香熏油迅速揮發,舒緩你的神經~

你吸入的香熏油會有以下作用:這些純凈的植物提取液體被吸入體內後,具有有效的改變情緒狀態的作用,香熏油在健康食品專櫃和美容用品商店都可以買到。

如果你希望放鬆自己,就該選用熏衣草、依蘭樹和甘菊精油。

如果你想讓自己更加精力旺盛,那麼試試柑橘類的植物精油、薄荷油或者桉樹精油。

如果你要和你心愛的他共同沐浴,那就該用煽情的香熏油,比如檀香、玫瑰、茉莉花和天竺薄荷精油。

讓感覺升溫

溫溫熱熱的感覺讓肌肉最放鬆~

專業水療項目中最讓人神迷的一項恐怕就是背部推油了~所以在家塗抹潤膚乳液或潤膚油之前,用手心把油搓熱,或者把油倒進一個碗裡(微波爐專用的碗)放在微波爐里加熱,這些潤膚油才會更加讓人感到放鬆。

刺激你的頭皮

洗髮或者護髮的時候用手指給自己的頭部做一個令人舒爽的按摩,這個簡單的頭部按摩,會讓頭髮更健康更具光澤。方法是:用手指肚(不是你的指甲)和指關節按畫圓圈的狀態,從前往後用手梳理~其實就很像去給人家洗頭的時候按摩的感覺很容易讓自己放鬆呢~!

讓你的浴室看上去像個沙漠綠洲

把你的洗髮水、護髮素倒進透明的瓶子裡,把肥皂放在一個漂亮的盒子或者碗裡,柔和的音樂、散發著淡香的蠟燭、柔和的燭光……這些都是能夠輕鬆地在家裡得到水療中心享受的好辦法。

記住深呼吸

即便你不可能上瑜珈課,也能得到瑜珈給你帶來的心平氣和的狀態——訣竅就是深呼吸。當人感到有壓力的時候,呼吸會變得短而淺。但是,緩慢的深呼吸會令你全身從里往外的感到放鬆。完全的深呼吸可以清除肺部過多的毒素,讓氧氣更多地通過,令你的身體得到徹底的平和。

色彩情緒

色彩搭配專家建議將自己置身於鮮艷色彩(比如橙色或紅色)的環境中會讓人更加精力充沛,而冷色調的環境會讓人進入一種平靜寧和的狀態。所以,用藍色和綠色的毛巾、蠟燭、植物和花來裝飾你的浴室吧。另外,用帶色的浴鹽把浴缸里的水染成上面這種平靜的色彩。

熱熱的浴巾

在水療中心用的毛巾總是熱乎乎的,因為它們往往都是從洗衣房直接拿出來的新洗的毛巾。洗澡前,把浴巾和浴衣都放在烘乾機里烘乾,這樣等你洗完的時候它們一定是又熱乎又好聞。

沉湎於牛奶浴

將10滴你最喜愛的香熏油和兩杯牛奶混合在一起,然後將混合物倒到盛滿溫水的浴缸里。在很多水療中心你都會看到這個項目,這種奶和油的混合套餐是有它的道理的。牛奶有去死皮的作用,而且還幫助香熏油在水中的分散。

鵝卵石足底按摩

鵝卵石足療法非常流行。在洗腳盆的盆底鋪上鵝卵石,加入溫水、海鹽和幾滴香熏油,浸泡半個小時,那種鬆軟、舒服的感覺會讓你上癮的。

幾乎都可以喝的洗澡水

一般來說,每天喝水這種習慣也是被水療所採納的。在洗澡水裡加上黃瓜片,檸檬或者薑片,平添一種無熱量的健康食品的感覺。

在台中Spa最大的感想就是,除了一些享受之外,美容養顏、養生的功效是賦予的美妙回饋,而想要好好享受完美的spa就要選擇對的台中spa會所囉~!!附上10家台中按摩推薦店家~~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http://www.dosha.com.tw/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https://www.youngspa.com.tw/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http://www.socie.com.tw/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http://salondebeaute.com.tw/

 

 

以下詳細教你如何選擇~!!

五、教你如何選擇spa會所

圖片來源:韓遊網

有不同種類的spa~而台中spa推薦會所也會因為spa的不同而有所不同,今天就為大家介紹一下如何選擇spa會所吧!

台中Spa千奇百怪~主題甚至地點都在爭奇鬥豔,但如何選擇一個適合你、專業的、正當的、有放鬆效果的Spa呢?選對spa讓你很放鬆~跟我在台中按摩中好好享受吧~

品牌知名度

為大多數人所認可,較可以放心享受。

燈光正常

Spa內為了客人放鬆,燈光較昏暗,但顏色及亮度應是正常。

設備正常

療程室內,除了療程師的座椅裝備,按摩床及衛浴及特殊療程儀器設備,及戶外休憩區等,不應有其它的設備。公共區域除餐飲、產品區、化妝區、個人置物間、靜坐休憩區、員工辦公室及其它運動設施,也不應有其它的多餘暗房。

房間數不宜太少

Spa有分大小,但如果房間數只有兩三間,在住宅區開設,公共設備也不足,這就不是一個專業的Spa。

專業的服務

坊間小型Spa甚多,人員素質落差大,專業認證及服務專業度是參考重點,值得注意的是,Spa均采預約制,服務人員的多寡不是專業度的參考重點,服務人員以專業取勝,其外表及打扮應是樸實專業的,不宜嬌俏。

收費

一次60分鐘的Spa療程收費,建議在美金400~800上下,除非頂級會員制Spa,或特殊連續療程,或頂級飯店的豪華設施,太便宜的Spa,設施絕對不足,太貴也對療效沒有太大幫助。

方便性

地域性的方便應是主要考慮,除了渡假或目的型Spa,不應為了放鬆而舟車勞頓,失去了為Spa而Spa的意義。

氛圍

Spa主要重視設計及周遭的氣氛,沒有舒適的空間設計,及周圍的放鬆環境,不能算是一個完整的Spa。

性別選擇

台灣目前的Spa人口仍是女性居多,療程師也大多是女性,但很多Spa已為男女或雙人同時享受設計空間,造訪Spa時,應針對個人的偏好事先問清楚或預約。

 

看完以上的介紹是不是又更加了解美體護膚啦~保養重要~放鬆固然也很重要啦~

以下就來看看為大家精挑細選的10家台中養生會館吧~~~台中spa推薦~!!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http://www.muye.com.tw/

 

※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https://bioxspa.weebly.com/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https://www.mzf-spa.com.tw/

※台灣台中永隆一街248號

http://www.edingfun.com/

 

※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號3樓

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