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隆乳權威】自然水滴美胸介紹!還要找口碑好的權威醫師~要做果凍矽膠隆乳就是要找專業有保障的整形外科診所※

高雄隆乳

我朋友很美吧!!有看到她若隱若顯的事業線嗎?
我跟你們說!這是她去高雄隆乳後的美好成果!!
不然以前的她. . . .美歸美. . .胸部其實沒什麼看頭(噓)
但我也是五十步笑百步. . .我就是看她隆乳手術很成功!!也決定要去做果凍矽膠隆乳!!讓自己更有自信!!

我朋友他找的高雄隆乳權威可是來頭不小!!
不僅是知名的高雄隆乳診所,她找的高雄隆乳醫師-醫師是全台灣少有的雙證照醫師!!
整形外科+美容外科.
有受過正統整形外科手術訓練~專業度一流的!美容外科出身的正統醫師還有受過美感訓練!!隆乳就是要變美啊!!胸型、大小適不適合可是很重要的!!!
真的不能開玩笑捏!!

話說~我朋友也沒有刻意去找高雄隆乳推薦的醫師和診所喔.
她其實有猶豫一陣子,後來還是被愛漂亮的心情戰勝!
我知道,她不管是微整、還是這次的隆乳手術,包含之前她縫雙眼皮,都是在她最信任的整形外科!
感覺的院長根本就是她的美容醫學顧問!都是替她量身打造最適合她的手術方案.

來頭不小在哪裡呢?

北部的診所,只有一家整形外科有通過!可以看出他們各方面都是秉持正規經營的,才能連續五年都通過這個國家級的認證. .同理可證. . .這五年中南部都還是只有一家診所等級有通過. . .可見他們有多麼堅持品質和醫療保障!難怪我朋友從來沒有考慮要另尋診所和醫師.
可以說是的忠實粉啊!!

我印象中的果凍矽膠隆乳,放進去的矽膠義乳是那種光滑面透明的!
我朋友跟我說那早就落伍啦!!(可見我真的沒有update到最新資訊耶!!)
醫師他比較推薦照片中他手上的絨毛面義乳.
也有人稱作是蜜桃絨毛面~
這種義乳的特色和強項就是手術後不需要另外去按摩,不太會疼痛.
術後恢復照顧都會比光滑面的義乳來得輕鬆.

醫師也有跟我朋友說最漂亮的胸型,其實不是碗公奶(當然醫師還是會尊重個人喜好和意願),我們女生自然的胸型其實是水滴型.
我朋友也覺得要做就要做自然的水滴型,這樣才不會退流行XD不是啦~~是這樣以後才不會後悔,畢竟自然才耐看啊!!

我朋友說醫師是真的都會替每位患者量身打造最適合的方案!
像這次他也很仔細地跟我朋友分析她的身型和胸型,要怎麼放置才會呈現水滴型美胸~

因為我這邊沒有我朋友術前的照片.
這個術前醫師再跟她說明手術過程做記號的照片,就可以看出她之前胸部有多大的進步空間. . .現在的我,其實跟當初的她差不多啊!!

這邊我要提一個重要的事!
大部分想做隆乳的人,一定在諮詢的時候都會遇到一個問題,就是術後實際上的大小還有觸感是怎麼樣的!
如果都沒辦法感受或是確定,難免都會怕做好後會不會後悔等等的.
我朋友說很重視患者的感受,溝通也做得特別好!
他們有一個仿真的4D模擬胸罩,可以直接穿在身上,模擬術後的大小,就可以感受到術後的胸形變化、還有擬真的觸感~所以術前的溝通完全就是很放心就對了!

高雄隆乳推薦

高雄魔滴隆乳

你們看!!
我朋友手術後,不管是傷口還是胸部都很漂亮!!
傷口幾乎都沒有出現滲血喔!
我朋友是一個很怕痛的人!!但他這次做果凍隆乳完全沒有任何抱怨!
因為醫師幫她用的是微創內視鏡手法,傷口很小很小.
我朋友說術後只要小心不要大力碰撞胸部,其實都不太會有疼痛的感覺.

連胸部都看不太到有瘀青的狀況.
而且她很推內視鏡微創傷口,因為癒合的很快.
最後一張照片可以看到她胸部形狀真的就是飽滿的水滴型~~

高雄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推薦

而且你們看她腋下的傷口~
醫師幫她把傷口設計在腋下皺褶最深的地方.
這些照片都是她當時手術後沒多久拍的,疤痕還稍微有點紅紅的.
現在兩邊腋下的疤痕隨著時間已經變淡,正常活動穿無袖衣服都看不太出來有疤痕喔!
內視鏡微創的手法,還可以讓術後的傷口非常美觀~

高雄隆乳

高雄隆乳推薦

我朋友她胸部的觸感,真的很柔軟~~
還有每個姿勢像是躺下等胸型的弧度也很像是天生的!!非常自然~
我覺得她現在的胸型才是她臉蛋該搭配的樣子~哈哈哈哈!
我朋友也說很後悔沒有早一點做果凍隆乳手術!
早知道復原那麼快又那麼自然自在,應該早點找醫師做的.

高雄魔滴隆乳

以前我朋友都穿襯墊很厚的內衣,現在她都買薄杯就好了!!
而且不管穿什麼衣服都很好看!
不管是要穿性感一點的衣服,還是T shirt,都很有女人味.

最吸引我的還是手術後的快速恢復和不怎麼痛這一點!
很期待我自己做好果凍矽膠隆乳的樣子!!
後續也幾乎沒有過渡期,也不影響我工作上班,決定過年前一定要達成做好隆乳手術的目標!!

最後還是提供一下的資訊~有需要的網美也可以預約諮詢囉!

#高雄魔滴隆乳

#高雄Motiva隆乳
#魔滴隆乳推薦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