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pa按摩保健台中推拿穴位按摩

【台中spa按摩】台中spa按摩推薦店家懶人包~身體好處多多●疏通全身循環!放鬆平時的緊繃神經!

以前很多人跟我台中spa推薦我都拒絕,因為不相信按摩可以對身體帶來好處,

實質上我是覺得身體還不需要透過按摩來恢復的!我想有很多人都不喜歡身體被觸摸的感覺,但是人真的不能鐵齒呀.

最近工作壓力感覺身體越來越不能負荷,才開始尋找有身體spa精油按摩的台中按摩店,在尋找的過程中我也順道搜尋了按摩對身體的好處,沒想到好處這麼多~

而且也真的對我有很多改善!

所以今天就要來跟你們介紹跟推薦讓我身體恢復重要關鍵~

選對店家|台中spa按摩就是有這麼多好處

台中按摩不但可以幫助身體提高免疫力、促進血液循環、幫助分泌平衡、刺激腸胃蠕動、幫助肌肉伸展,但我想最直接的感受應該就是屬於肌肉伸展這部份了,我問過很多去做過台中全身按摩的朋友,他們都說其實最追求的就是想去好好放鬆一下,對於像我們這樣常常要久坐辦公室的人來說,真的非常容易肩頸痠痛,所以即使休息的時間很少,他們也一定要擠出時間去台中精油按摩,不只是放鬆身體感覺透過精油也讓皮膚比較有光澤,我想這就是前面提到的促進血液循環吧!

前面有說到原本我是很不喜歡按摩的直到找到亞堤米思紓壓美學,才知道原來按摩這麼有學問!芳療師也會找適合自己身體的精油~覺得神奇的是原來每個精油都會根據當時的心情或是身體狀況去做調整跟改變!

在台中spa按摩的過程中,特別是背部肌肉跟臀部超酸的~

也因為按的過程因為我都沒有到痛的感覺,就有特別跟芳療師提起,沒想到這卻是錯誤的觀念,台中精油按摩並不是追求痛就有效的,主要還是能讓身體肌肉能夠放鬆還有紓解壓力的心情呢,過度還可能導致纖維化,讓肌肉失去彈性喔~

 

店家資訊➥

亞堤米思紓壓美學Artemis spa

位於豐原區大明路,是一間很風格簡約溫馨的按摩店,就是要讓客人從心靈到身體都徹底疏壓,躺在按摩床上,很有質感的簾布,娓娓道來柔和的光線!感覺人生足矣!因為實在太舒適了!

圖片來源:亞堤米思紓壓美學

→420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36巷23號

→0958 821 218

https://zh-tw.facebook.com/artemisfly/

有了這次的經驗真的讓我對台中spa按摩的觀念改了很多,也可能是因為年紀到了身體容易累積痠痛,按完之後非常有效,身體變得很輕盈,心情也覺得很開闊,還學到很多的按摩知識,推薦大家可以來這家美膚店試試看,記得來這裡是要先預約的喔!

 

台中spa推薦精油按摩|疏通全身循環!

圖片來源:唐山按摩學校

 

前面說到台中精油按摩,我們就來細說精油按摩是怎麼達到療效的!

台中spa按摩可以讓神經末梢活絡,並能刺激血液循環,而精油則具有高度的滲透性,與按摩法結合後,在3分鐘內滲透到達肌膚真皮層,5分鐘內滲入淋巴、血液系統,進而循環全身而發揮治療功效。

 

而且台中spa推薦植物精油~因為本身的分子極為細小且活躍,所以可經由皮膚滲透至血管及淋巴系統中,並使其運行全身,達到促進淋巴循環、排除體內毒素,從而達到由內而外的美容效果~並使全身肌膚變得光滑富有彈性!

 

同時,台中全身按摩的過程植物精油會被血液所吸收,血管擴張、體內廢物及毒素透過淋巴系統排出體外,改善肌肉的狀態,使肌肉不會因缺少運動而萎縮,還可幫助分解皮下脂肪細胞,且同時解除精神上和情緒上的緊張,使人頓覺舒暢。

看完之後是不是覺得精油按摩益處很多呢!

了解更多spa型態!詳細資訊►【台中spa按摩】台中Spa型態~類型介紹●原來spa這麼多療效~!台中全身按摩※台中養生會館→解放你的疲勞!

以下放上幾家芳療按摩資訊:

店家資訊➥

登琪爾SPA-台中館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04 2251 2068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04 2235 9879

http://salondebeaute.com.tw/

 

登麗美容SPA(北屯店)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51號

→04 2255 5800

http://dlspa.looker.tw/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04 2225 4676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04 2242 7176

http://www.nblife.com.tw/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0966 225 557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瑪朵兒森林spa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5號

→04 2241 3745

https://zh-tw.facebook.com/mydollsspa/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04 2247 0353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04 2328 9888

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春天宣言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04 2326 2672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你不知道的精油spa護膚好處|台中spa告訴你!

圖片來源:未來素材

前面說到台中精油按摩的植物精油~

其實用在台中spa護膚方面,有很不錯的作用!

精油spa既協助人體掃除毒素,又為肌膚彌補養分的最佳保養方法之一~

與一般護膚不同的是,spa是在清潔、沐浴或點熏過程中添加極具滲透力的植物香薰精油,在保養肌膚的同時還能調度身心、舒緩嚴重、消除疲憊~

以下幾點護膚要注意!
►台中精油SPA男女有別
由於男人與女士的肌膚特色存在著很多不同點,因而在使用精油進行日常護理以及spa時,也有著不同的使用要點,男人精油spa男性護膚美容早已不是什麼新鮮話題,但凡事業有成的男人,越發注重生活細節的品質;而有著“人類頂級享受”之美譽的spa,也天經地義的滲透到他們的生活中。

►根底清潔
根底清潔是任何人都不能遺失的護膚程式,洗臉不適宜用香皂,會讓臉部感覺緊繃,用久了還會讓皮膚越來越乾~由於男性皮膚酸度比女性高,排泄的皮脂和汗液較多,毛孔極易被油污阻塞構成粉刺或暗瘡,因此在潔膚時可選擇乳香、茶樹油等有醫治暗瘡效用的精油到達消炎殺菌作用!

►護膚要點
使用精油spa的護膚要點就在於舒緩肌膚,修護受損的肌膚細胞。
男性潤膚配方大都以平衡皮脂排泄及清新潤澤為主;而關於大多數男性來說,更需要強化護理的其實是每日必不可少的剃須作業,剃須後皮膚會有些肉眼看不到的小創傷,極易感染而引起面皰、暗瘡等問題,你可以在使用剃須膏、須後水護養時,添加適量的含甘菊、熏衣草的複方精油,為皮膚殺菌,修復受損細胞,舒緩面部皮膚~

臉部護膚詳細資訊►【台中spa按摩】臉部攻略》台中三大基礎sap療程◎身體去角質要知道這些!●有效擊退臉部浮腫和角質!

店家資訊➥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號

→04 2635 8871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04 2326 0697

https://bioxspa.weebly.com/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04 2252 0077

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木野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04 2422 5565

http://www.muye.com.tw/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04 2305 3577

https://www.mzf-spa.com.tw/

newAROMA 科技芳療美體養生館 台中大里館

→台灣台中永隆一街248號

→04 2406 7818

http://www.edingfun.com/

 

輕井沢足體會館

→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04 2258 6333

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台中spa推薦身體舒壓|放鬆緊繃神經!

再來也要跟大家說我為什麼那麼推薦台中spa,在找資料的過程中我有發現西方近年來有研究顯示,按摩的功效廣泛,包括促進身體免疫力功能,改善孩童哮喘症狀,舒緩運動損傷,減少骨關節炎疼痛等..

那你會說平常你都看中醫!

其實從中醫的角度來看,做spa也有一定的保健療效呢!

是因為曾有中醫師受訪時說:現代人生活工作壓力大,常感覺肌肉緊張,加上長時間在辦公室等室內冷氣環境裡,身體汗腺少排汗~做spa有放鬆神經的作用!

所以這樣看來平時多放鬆紓解神經壓力是非常重要的,這也是我最近都會到台中養生會館的原因啦,也是因為這樣更了解台中spa的神奇魔力!

嚮往台中按摩推薦中式按摩:

店家資訊➥

鶴康屋

「鶴康屋」養生會館,從裝潢就可以看出他們的用心,很有中國風情,牆上也有很多畫作相當有文藝氣息~來到這裡可以體驗到師傅的「好功夫」,從頭到腳疏通全身的經絡!而且這裡的師傅都是來自各地方的功夫好手呢~這樣頂級的裝潢,高級的享受,趕快過來放鬆緊繃已久的肌肉吧!

圖片來源:鶴康屋

→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3樓A棟

→04 2375 0006

https://zh-tw.facebook.com/cranehouse.com.tw/

 

台中spa告訴你|中式按摩與芳療的差異!

圖片來源:第一素材網

既然前面介紹台中按摩推薦中式按摩~那就來說說中式與芳療的差異吧!

一般坊間常見的中式按摩、身體足底按摩,多以中醫筋絡理論按摩穴道,經常按摩的人一定聽過按摩師說「你身上有很多氣結,應該要推開。氣結是中醫的說法,也就是因緊繃而沾黏的肌肉束,表示肌肉出現輕微的纖維化,透過按摩可以疏通血管,幫助身體的代謝物排出。

芳療按摩則輔助精油,台中精油按摩特別適合紓壓放鬆的~

習慣大力按摩的人不仿可以試試,輔助純精油的治療,其實不一定要大力也可以放鬆神經、舒緩肌肉,可以恢復人體的五感能力,特別適合緊張、焦慮,有情緒困擾的現代人!

其他台中按摩推薦像是泰式、柬式按摩,則自有一套特殊的筋絡理論,泰式按摩適合有深層肌肉、關節緊繃問題的人,按摩師透過重點施壓、大範圍伸展、反折及借力使力的按摩手法,幫助關節、肌肉被動放鬆。

不過,接受泰式按摩時,要隨時注意,如果按摩師的手法或力道超過身體負荷,產生不舒服的情況,一定要馬上反應囉!

這就放上幾家泰式按摩推薦:

店家資訊➥

○芭達雅泰式桑拿

→台中市西屯區大墩路963號

http://www.pattaya.com.tw/intro01.html

 

○名城泰式養生會館

→台中市大里區大明路402號

https://twypage.com/sd-666099-B-%E5%8F%B0%E4%B8%AD-%E5%90%8D%E5%9F%8E%E6%B3%B0%E5%BC%8F%E9%A4%8A%E7%94%9F%E6%9C%83%E9%A4%A8.html

 

○夏都泰式養生館

→台中市龍井區沙田路六段317-3號

https://zh-tw.facebook.com/love0426359880/

○瑪莎姬泰式spa按摩館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7號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7%91%AA%E8%8E%8E%E5%A7%AC%E6%B3%B0%E5%BC%8Fspa%E6%8C%89%E6%91%A9%E9%A4%8A%E7%94%9F%E9%A4%A8-1969938229919868/

 

○時尚泰式SPA

→台中市大里區仁化路578號

http://datagovtw.com/business.php?id=47516345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