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蠟除毛台中除毛比基尼線美容除毛

【台中熱蠟除毛】常見熱蠟除毛問題》推薦定期熱蠟美肌除毛!選擇熱蠟店家這些要注意→消毒方式很重要!

 

冬天就快到了~其實大家都說夏天要除毛!但其實最好的台中除毛時機就是冬天!

怎麼這麼說呢?因為夏天我相信一定會忍不住把毛剃掉,但熱蠟除毛之前毛髮需平均0.5公分以上才能做熱蠟除毛,這樣蠟才能和毛髮緊貼,所以在冬天你可以盡情留長啦~~~也可以在冬天好好保養皮膚啦!今天要推薦台中除毛大家一定要知道的知識及注意事項!看完就可以安心去熱蠟除毛推薦囉!

台中熱蠟除毛推薦讓生活開心加分,熱蠟除毛前注意事項要注意!

圖片來源:ELLE

首先一開始現告訴大家什麼是熱蠟除毛!

台中除毛推薦他是以質純溫和的溫熱蠟,包覆毛髮後連根帶走,藉由中斷養份,使毛髮生長變慢、變少、變細、變淺,進而難以生長,是一種溫和又能有效擺脫毛髮的選擇~而且使用範圍廣泛~不論是要在台中小腿除毛、腋下除毛、私密處除毛都可以~那去之前到底要怎麼準備呢?就跟著我來看看吧!

»提早安排除毛

怎麼會這樣說呢!其實台中除毛之後要去海邊度假遊玩或是泡湯~

整理一下雜亂無章的毛髮避免外露尷尬,建議您預約熱蠟除毛時間安排在出遊前 4 – 6天,較能安心享受旅程,主要也是避免剛除完的皮膚會比較敏感呢!

»千萬別先刮除毛髮

在進行各部位台中熱蠟除毛前,千萬不要自己先把毛剃掉!這就是前面說到要留長毛髮的原因囉!因為因為除毛時毛髮長度至少達0.5cm以上,上熱蠟時才能完整將毛髮包覆,降低斷毛或是不易拔除的問題,如果為不小心剔除毛髮的狀態,建議至少間隔兩週以上再行預約,反而造成自己的麻煩呢!

»保養品先不使用

如果你是容易過敏的皮膚!這個更要注意!我曾經在台中小腿除毛前,因為當時沒有經驗就用了含酸類保養品,最後就造成除毛後肌膚嚴重過敏~~所以大家要特別注意除毛前7天暫停使用,如果是臉部請於前10天停止使用以及避免施作果酸煥膚療程,假如肌膚狀呈現紅腫,或是本身容易過敏,都不建議除毛唷!

還有就是嘗試台中臉部除毛的準新娘建議先在拍婚紗或是婚期前 2 – 3 個月,必須先來預約第一次,提前會比較保險~因為現代人忙碌生活壓力大,於臉部除毛的敏感度會比較高,千萬不要太接近婚期才來預約。

»注意肌膚狀況!暫停施作

評估自身的皮膚狀況是非常重要的!對於自身狀況有疑慮可以交由醫生判斷是否進行台中熱蠟除毛~千萬不要皮膚有狀況還硬是要做!

尤其如肌膚有曬傷、靜脈炎、尚未復原或是剛復原之傷口疤痕,以及皮膚相關之傳染病,其他皮膚病變(包含糖尿病引起之皮膚問題),皆必須暫時停止施作熱蠟除毛喔!

更多除毛保養祕訣~☞【台中熱蠟除毛】熱門推薦熱蠟除毛~女神私密保養 美容除毛 粉嫩保濕‎! 私密除毛好清爽~相見恨晚的熱蠟除毛.

大家最好奇的台中熱蠟除毛常見問題!

請問熱蠟除毛會不會痛?

從未接觸過熱蠟除毛的你,想必第一次要進行台中熱蠟除毛除毛前,腦袋中經常會浮現的第一個問題就是除毛會不會痛?』,熱蠟除毛的原理就是將蜜蠟服貼塗佈在肌膚上,讓蜜蠟完整包覆毛髮後,再將毛髮連根拔除,所以說完全沒感覺是不太可能,只是經由專業訓練的除毛師操作過程,再搭配高品質除毛蠟品,能大大減低除毛的疼痛感唷! 而且除毛後的柔滑膚觸,一定會讓您愛不釋手。

除毛會變粗嗎?

我們最常聽到的台中除毛就是用刮刀除毛,也因為只除掉了表面,導致表面毛髮留下了粗糙的部位,所以才會感覺毛變粗了呢!還覺得刺刺癢癢的感覺,實在很不舒服,但是熱蠟除毛就是將毛囊裡的毛髮連根拔除,重新生長的毛髮也會越來越細。

熱蠟除毛可以維持多久?

一般來說台中熱蠟除毛可以維持3 – 4週,但是實際上也是要看每一位顧客毛髮生長狀況,有些顧客甚至接下來2個月才回來報到,如果說是為了要配合重要場合而進行除毛活動,請務必可以自行斟酌預約時間。

生理期間可以私密處除毛?

台中私密處除毛讓妳可以在經期來的時候不易感染!不容易與毛髮沾黏!清爽舒適,經期前三天或是經期當下都是非常敏感的時期,也可以搭配棉條幫助療程順利進行。

孕婦除毛的最佳預約時間?

準媽咪若沒有台中除毛經驗,建議第一次除毛為『孕期滿3個月,至7個月內(28週內)』,胎象穩定才能預約,並且自行斟酌自身狀況(異常怕痛或是非常易緊張者請勿嘗試)。

若是於孕期內有除毛經驗的媽咪,下一次除毛間隔約為3 – 4週,週期請勿超過1個半月或是生產前才預約最後一次除毛(請每個月定期回來報到),就能帶著輕鬆愉悅的心情來迎接生產囉!

孕婦除毛~這些資訊要知道!☞【台中熱蠟除毛】孕期的好朋友巴西式除毛!台中除毛解決媽媽毛髮問題○5個常見私密處問題解答!

什麼樣狀況不適合熱蠟除毛?

1.肌膚嚴重靜脈屈張

2.皮膚呈現曬傷狀態

3.目前服用A酸或是治療痘痘藥物中

4.欲除毛部位肌膚變薄,如:果酸換膚、磨皮

5.私密處相關疾病

6.重大疾病接受相關治療中

更多關於除毛的細節~~☞【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哪種脫毛方法適合你?台中腋下除毛脫毛的類型有哪幾種※台中熱蠟除毛的5個真相!

定期熱蠟美肌除毛好處多,台中熱蠟除毛推薦!

圖片來源:hair

到底熱蠟除毛與自己在家中自己刮毛,有神麼差別?定期熱蠟除毛就會比較好嗎?

會推薦台中熱蠟除毛是因為會讓新生毛髮慢慢長的變很少、很短、長得也比較慢,使用熱蠟除毛將毛髮連根拔起時,會阻斷毛囊內毛乳頭的養分傳輸系統,定期除毛可讓毛乳頭輸送的養分越送越少或甚至停止,因此用熱蠟除毛後長出來的新毛也都是細短毛,不像刮毛會越刮越粗~

熱蠟與雷射的不同?

台中熱蠟除毛與雷射都是致力於讓毛髮變少,只是所使用的方法不同,熱蠟透過連根拔起持續中斷毛乳頭的生長,雷射是透過毛根中的黑色素吸收雷射能量來破壞毛乳頭,且較為疼痛!而且熱蠟除毛是用天然成份任何部位都可以做使用!

定期除毛的週期?

毛囊生長毛髮有一定的週期循環,稱為毛囊生長週期,分為三個階段:生長期、退化期、和休止期。各部位毛髮生長週期不同,所以建議時間也不一樣,台中除毛推薦腋下跟上唇建議每1個月1次!其它部位毛髮生長較慢,每1個半或2個月一次即可。定期處理則是毛髮變少的重點,為達最佳效果,達到抑制毛髮生長的效

台中熱蠟除毛推薦選擇熱蠟店家這些要注意,除毛師使用的消毒方式很重要!

圖片來源: Aisselles

為什麼台中除毛也要使用醫療級的高壓蒸氣滅菌器材?

原因是毛髮在連根拔除時毛孔可能會滲血,而我們的夾子等工具可能會觸碰到血液或體液,如果消毒滅菌不夠徹底,有可能造成血液或體液的交叉感染(例如愛滋病、B型肝炎、C型肝炎)!所以千萬店家要慎選~好的店家會有好的消毒~

除毛好放心台中除毛推薦:

👌米蘭時尚診所

├網站:https://www.niceclinic.com.tw/?gclid=EAIaIQobChMI5Pn-o7mB5AIVkbaWCh1iLAsVEAAYASAAEgKCDPD_Bw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台中大里DOLL時尚美睫/waxxxx熱蠟除毛/皙之密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doll58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22號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Every Day 美甲 美睫 熱臘除毛 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p4101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6號

 

👌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台中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yiki.iwaxing.studio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9-22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昌平店】

├網站: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19號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沃爾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登琪爾SPA-台中館

├網站: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地址: 南屯區大富街8號

高壓滅菌鍋的滅菌原理:

台中熱蠟除毛推薦以高溫高壓將水形成飽和蒸氣(steam),可以毀滅殺死所有形態的微生物如細菌芽孢( Bacterial Spore)、黴菌孢子等病毒達到完全無菌狀態,高規格的高壓蒸氣滅菌鍋熱蠟除毛店家,可以完全去除所有微生物,百分百避免交叉感染的風險!安心享受熱蠟除毛優質的服務、高品質的享受。

 

各類除毛怎麼選?看這裡~~☞【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各類除毛比一比€台中熱蠟除毛有四大好處○除毛解決~毛毛OUT!

 

台中除毛推薦~熱蠟除毛後保養,讓除毛完美100!

圖片來源:貓購

有過台中熱蠟除毛經驗的您一定了解,除毛後的肌膚猶如水煮蛋一般的滑嫩,但除了除毛以外千萬別忽略保養!因為除了專業的除毛外,回家的照顧也很重要喔!是美肌的關鍵!

» 讓肌膚呼吸透氣

對於剛使用完台中小腿除毛後肌膚以及毛孔來說,正是處於非常敏感和脆弱的狀態,因此48小時之內盡量不要穿著人造纖維或是過緊的衣物,建議以純棉材質尤佳,並且避免使用含有香料或是酒精的清潔用品,降低肌膚過度刺激產生不適現象,尤其皮膚敏感的你更是要注讓肌膚有喘息的空間喔!

» 高溫熱水要避開

台中除毛後三天內,避免過高的水溫洗澡,並且不可以泡湯,過度日曬以及到海邊玩水(如果肌膚較敏感更建議時間拉至五天間隔),以免肌膚受到感染。就像前面提到要先預設好出遊時間,不然剛除好毛的皮膚是處於脆弱狀態喔!

»保濕及鎮定讓肌膚好舒服

台中除毛本身就是一種藉由外力的去除毛髮動作,所以肌膚必須更加強鎮定來減緩不適,在除毛後必須開始使用『除毛專用鎮定修復產品』,建議連續使用3 – 4,將能舒緩肌膚使整個除毛過程更加舒適啦~

»去角質是重要關鍵

我們最常見的就是角質過厚導致毛髮不易生長出來~~所以台中除毛後第三天開始使用去角質產品,接著每週都要定期的去角質,這樣可以避免新生毛髮內生長或是內崁問題,新生出來的毛髮會變柔細囉!

請問熱蠟除毛後的使用產品必須使用除毛專用品牌嗎? 除毛後紅腫怎麼辦?

台中除毛後的肌膚非常脆弱,所以在除毛後的照護格外重要,使用不當產品容易引發毛囊炎或是過敏.反而會造成肌膚更大的傷害唷! 請大家格外注意,假如肌膚呈現紅腫,非常建議加強使用鎮定產品,甚至可以將產品放置冰箱冷藏降溫,就能大大減緩紅腫刺痛的問題~

熱蠟除毛建議間隔時間?

由於毛髮生長週期為28天,台中除毛推薦您3 – 4週就可以視毛髮的狀況回來處理,這個部分可以請各位自行斟酌,時間請不要間隔太久才能讓整個療程完全達到效果,慢慢就能減低85%的生長率唷!

私密處除毛後多久能有性行為?

會建議在台中熱蠟除毛後72小時後,才能和伴侶有親密的性行為唷!當然如果超過72小時仍有不適狀況,建議時間可以再拉更長~

 

除毛保養很重要!你都有做到嗎?☞【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熱蠟除毛◎熱蠟除毛的好處○保養很重要!※台中熱蠟除毛後的四件事~

推薦好店家給你最好的保養衛教: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evelynnail01

├地址: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網站: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 EstherWaxingStudio – 伊絲特專業熱蠟除毛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WaxingStudi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網站:http://www.socie.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網站: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cn.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網站:http://salondebeaut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網站:http://www.nblif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 春天宣言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地址: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 木野養生會館

├網站:http://www.muye.com.tw/

├地址: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網站:https://www.mzf-spa.com.tw/

├地址: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 穀雨好學

├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地址: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地址: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