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蠟除毛台中美體美容熱蠟美肌私密處保養腋下體毛蜜蠟除毛

引領除毛風潮|細緻保養|台中熱蠟美肌|討論度最高的巴西式、比基尼線!!

你還不知道討論度最高的美體美容店嗎?又或是正要遊玩的你不知如何處理私密處體毛的困擾?這些都是愛美人土在夏天穿著一些清涼衣物的時候最傷腦筋的問題!露出一些難看的汘毛和體毛,真的非常尷尬~~現在技術非常的多,採用不同的除毛方法,肯定也會有各自的優勢和長處,目前非常流行的巴西式、比基尼線新潮方法會給皮膚帶來什麼好處?或者是會存在什麼弊端呢?一起看下去囉!

 

熱蠟除毛的好處和壞處都有哪些

使用蜜蠟的方式來進行除毛已經成為眾多愛美人士的選擇,但是不少人會對熱蠟過敏而出現過敏的症狀還有一些人因為用熱蠟去毛之後,毛孔張開的狀態下沒有注意護理,使得毛孔發生了毛囊炎,無論是使用哪種方法進行除毛,都應該進行多方面的考量之後再做選擇,畢竟自己的皮膚健康才是最重要的。

台中美體美容

圖片來源:Flickr

 

1,再進行熱蠟除毛的時候一定要把這些比較有壯稠性的蠟放在加熱機艙裡面充分加熱,加熱之後再均勻的塗抹到皮膚上,再塗抹到皮膚上之前,一定要保持皮膚的乾燥,塗抹到皮膚上之後再用蠟紙貼到上面貼了大概十幾分鐘之後就可以進行一次性撕,,皮膚就會變得非常光滑,也沒有任何的汗毛。

2,使用蜜蠟除毛非常的徹底,除毛力度也比較強可是如果是一些敏感性肌膚患者,過度的除毛會讓她們的毛孔受損害,毛囊也會反復受到刺激之後引發嚴重的毛囊炎所以如果是敏感肌膚的患者儘量少用這種方式來除毛,以免引發毛囊比較嚴重的炎症使自己痛苦不堪使用熱蠟除毛最大的優點就是方法操作比較簡單,而且能夠一次性把體毛去除乾淨,維持的時間也相對比較久一些,可以維持兩三個月左右,可是暴力撕除的方法會給毛囊造成傷害,尤其是在斯除了汗毛之後,毛孔呈現張開的狀態,這時候不注意抗菌和保養,非常容易讓毛囊受到感染,而引發嚴重的毛囊炎症

 

使用蜜蠟除毛之前,為了安全起見首先要測試自己是否會對這種蜜蠟過敏,在耳朵後面或者是手臂內側進行反復試驗之後,再塗到自己的身上大面積使用,在脫完毛之後也儘量可以用一些冰毛巾或者冰水來清洗毛孔,,讓毛孔儘快收縮,收縮之後就可以保毛孔不被細菌感染。

 

資料來源:快問醫生

 

怎麼除毛乾淨,有效除毛的技巧

雖然夏季已經過去了,很多人穿起了長衣長褲,但是,關於除毛的話題依然熱度不減。腋毛或大腿、小腿毛髮過長,在夏天年輕女性穿暴露裝時,會更加顯現出來,這些毛髮過長也引起了女性的煩惱,畢竟女孩子誰不喜歡白白淨淨的呢?那麼今天就來看一下怎麼擺脫這些“毛衣”“毛褲”吧。

腋下體毛

1、刮毛刀。刮毛刀就不用細說了。通過鋒利的刀口將表面的毛髮清除掉,這種方法確實比較快也還方便,但是使用時刀口容易刮傷皮膚,此類方法只是表面的,過段時間毛髮又會重新生長出來,且很有可能“野火燒不盡,春風吹又生”

2、蜂蜜蠟除毛,這是一種特別簡單操作的方法,在家裡自己就可以操作了,女性朋友可以使用粘蠟粘,但這種體毛可以一起去除。但這種除毛方法可能給自己帶來很大的痛苦,也可能增加自身毛囊炎的風險,因此除毛後一定要做好護膚。

私密處保養

3、使用除毛膏除毛,只要將除毛膏敷在有毛的部位一段時間後,再用刮板刮掉就可以了。晚上是毛髮生長最快的時間,只要將除毛膏或者玫黛薇塗抹在有毛的地方,等幾分鐘,用溫水清洗乾淨就好了。操作起來方便快捷,所以在除毛屆也很吃香。

 

4、鐳射除毛:隨著雷射技術的發展,可以進行強光光子除毛,鐳射除毛的方法,安全性比較高,而且效果也比較好,但是鐳射除毛不是說一次起效,可能得反復治療數次,才會有比較滿意的效果。

如何除毛是一門學問,只有找到適合自己的方法才可以哦,希望所有的妹子都能除毛成功哦~

 

資料來源:搜狐

  1. 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台中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yiki.iwaxing.studio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9-22號

  1. EstherWaxingStudio – 伊絲特專業熱蠟除毛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WaxingStudi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1.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cn.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1. 蔓優spa •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1. Every Day熱臘除毛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p4101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6號

 

除毛這件事:不光女性要除毛,男性也逃不掉

長期以來,除毛一直是一種主要為女性保留的美容方式,大多數男性都喜歡“自然”的造型,這通常意味著梳洗等同於留好鬍子。然而,最近的趨勢表明,除毛的壓力現在已經蔓延到了男性身上。

蜜蠟除毛

雖然男性的特權允許男性展示他們的腋毛、腿毛、面部毛髮,但來自Mintel的資料顯示,英國年輕男性越來越適應除毛的世界。

 

事實上,研究發現,今年46%的英國男性除毛,略高於2016年的三分之一(36%)。而且,男性身體的隱私部位很少,因為在16-24歲的年輕男性中,有57%的人勇敢地說,他們刮鬍子、用蜜蠟或進行IPL光子除毛,而2016年這一比例為40%。

 

這是如火如荼的愛情島效應嗎?男人們經常被韋斯納爾遜、傑克芬查姆和亞當科勒德等嬰兒般光滑的身體的圖片轟炸。就連英國國民健康保險公司(NHS)首席執行官西蒙•史蒂文斯(Simon Stevens)在今年早些時候也提出了擔憂,他說:“看看《愛島》(Love Island)旁邊播放的廣告吧。你在乳房整容手術上看到了針對年輕女性的明顯廣告。這一切都在圍繞著正在出現的身體形象產生一系列壓力。”

熱蠟美肌

越來越多的男人關注自己的身體逐漸成為一種趨勢。我認為每個人,無論男女,都應該花更多的時間在自己身上,讓自己快樂。舒適應該是我們未來的主題。

 

資料來源:搜狐

1..👨巧睫公主男士除毛

✔網站: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page/news.asp

✔地址:台中市北區育德路51號

2..👨Jane’s Workshop熱臘除毛工作室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Janesworkshop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06號3樓

4..👨法樂蜜台中男性熱臘除毛

✔地址:台中市南屯區大同街56號

✔網址:http://www.followmewax.com.tw/

✔LINE預約:https://line.me/R/ti/p/%40pbd0298f

5.👨Caerus快樂撕男士頂級熱蠟逢甲店預約制(男性熱蠟除毛專門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漢翔北街47號

✔網站:http://www.caerus.com.tw/

6..👨翔美流逢甲分店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至善路208號

✔網站:https://www.wingsfly.com.tw/tw/male.php

7.👨米蘭時尚診所

✔網站:https://www.niceclinic.com.tw/?gclid=EAIaIQobChMI5Pn-o7mB5AIVkbaWCh1iLAsVEAAYASAAEgKCDPD_Bw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8.👨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網站:https://bioxspa.weebly.com/

✔地址: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如何正確安全地除毛?

許多人都有多餘的毛髮,這在上唇、下巴、臉頰、背、腿、手指、 腳、腳趾上是很常見的。那導致毛髮過多的原因是什麼呢?

這是有很多原因造成的,包括遺傳、某些藥物如類固醇,某些激素處於較高水準,多囊卵巢綜合症等。

有一些方法可以去除多餘的毛髮。常見的除毛方法有哪些呢?我們來看看諾鉑創新的介紹吧。

剃須

剃須是最適合的腿、手臂和面部毛髮的去除。不過它會導致嵌毛(即毛髮向內生長),尤其是在腹下部位。

拔除

採取拔除的方法會比較痛苦,但如果你只有少量的毛髮要去除它可能是一個不錯的選擇。有時候,當您想重塑你的眉形或只是想拔除臉上出現的幾縷毛髮時,您可能會採取拔除的方法。然而對於大型區域你不能使用這種除毛方法。它會導致向內生長的毛髮或瘢痕。

除毛膏

除毛膏屬於非處方類用品。但要注意不應該使用陰部除毛膏去除臉上的毛髮。

在這些產品的化學成分可以溶解毛髮軸。使用除毛膏不當(如塗抹時除毛膏停留在皮膚上時間過長)會灼傷你的皮膚。如果你有過敏史,你應該首先在一個小區域試著塗抹除毛膏,以確保你沒有不良反應。一定要注意按照除毛膏上的說明來操作。

熱蠟

你可以在家裡或者在專業沙龍做熱蠟。熱蠟可能會弄得比較糟糕,或是比較痛苦,因為熱蠟可能會折斷所以可能會留一些毛髮下來。感染是一個要小心的副作用。如果蠟太熱,你可能會被燒傷。如果你正在使用某些類型的處方痤瘡霜(如維生素A酸),或者正在服用異維甲酸,那就不能使用這種方法。如果你使用了該方法,會造成你的皮膚脫落。許多女性使用這種除毛方法用以去除比基尼區和上唇的毛髮。

執行緒除毛

執行緒除毛是一個傳統的印度除毛方法,一些專業沙龍可以提供。做執行緒除毛的專業人用在一個模型中編織的線將多餘的頭髮去除。

鐳射除毛

鐳射除毛是一種最持久的方法,但它通常需要多次治療。

鐳射光束或雷射脈衝能夠破壞毛囊。治療會比較昂貴,有時甚至會比較痛苦,但它可以用在許多想要去除毛髮的身體部位。如果要進行鐳射除毛應該選擇一個訓練有素,經驗豐富的醫生或專業鐳射治療師,或者是自己買一台小型的家用鐳射除毛儀,自己在家除毛。

 

資料來源:百度

 

看完台中熱蠟除毛之後是不是很想趕前去呢?推薦美容美體保養,讓大家都可以擁有一個光滑美麗的皮膚,get到這些專業知識後~現在就出發吧!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