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彩妝台中霧眉嘟嘟唇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推薦│網推TOP10專業紋繡店家名單,知道去哪做半永久彩妝了吧!

台中想要做霧眉紋唇隱形眼線這些半永久彩妝的話有沒有推薦的紋繡店家呢?
有的!今天小編就要來分享中部前十大推薦紋繡店
不過在這之前我們先來了解一下到底什麼是霧眉?跟飄眉又有什麼不同呢?

 

霧眉是甚麼?霧眉跟飄眉的差別?

霧眉顧名思義就是看起來霧霧的

非常自然生動的眉毛

霧眉也可以說是像畫上眉粉一樣自然

飄眉跟霧眉到底有甚麼不同呢?

市面上有非常多各式各樣的商業用語

比如煙霏眉、水墨眉、羽絨眉各種說法

但無論是哪一派的手法或是不同工具或是不同地區製造的色料

做出來都是只有兩種效果

就是統稱霧眉跟飄眉

霧眉通常是用2-3種顏色做堆疊、做出層次感

霧眉效果:霧眉完成後會比較有妝感

霧眉適合:平常有在化妝、眉毛毛流不會太稀疏、女生眉毛、不太會修眉毛的

飄眉會使用深色做出線條感、毛流感

以本身的毛流做出延伸

做出仿真的眉毛毛流

眉頭的地方有時候會使用淺色

或是一個顏色做完整個眉毛的飄眉

飄眉效果:飄眉完成後會很自然像素顏的眉毛

飄眉適合:喜歡自然妝感、眉毛比較稀疏、男生眉毛

無論是飄眉還是霧眉都是很好的選擇唷

Vivian老師會根據臉型、五官、妝感、膚色去眉型設計唷!

除了選擇飄眉跟霧眉

顏色也是很大的學問

因為色彩學在皮膚上是不太一樣的唷

有空再來寫一篇關於眉毛顏色的選擇分享給大家

 

資料來源:彩思專業紋繡藝術 TrustBeauty
霧眉 還是飄眉好? 化妝師解答9大疑問

本身濃眉的人可以修眉,不過若眉毛不成型又或是眉毛較少的人,到底應選擇 霧眉 還是飄眉? 就算不喜歡化妝的女生,也有整理眉毛的需要,這不是美不美的問題,而是予人整潔的感覺。我們因而訪問坊間兩位有豐富飄眉經驗的星級化妝師 May Sum Tiffany Fong,以下9問可以幫大家解釋心中疑慮。
Q1. 紋眉跟飄眉、霧眉 有什麼分別?

May Sum: 「從前紋眉可以一勞永逸,不過由於紋眉是永久,也會變偏紅、藍及綠的顏色,而且顏色深入皮膚底層,所以漸漸被只達表皮及底層之間皮膚的飄眉所取代,因為飄眉變淡色之後可以隨意轉眉型更具彈性。」
至於 霧眉 ,曾到韓國深造當中技術的Tiffany Fong解說:「密度較高的 霧眉 主要用機器打做層次,效果像眉筆眉粉畫眉,懂得化妝的女孩更加適合;而飄眉則用上刀片,加上飄眉師技巧,逐條眉毛刻出來, 比較像真,較適合不精於化妝,以及喜歡素顏妝容的人,男生也很適合呢!
Tiffany Fong: 「早前我到韓國深造,修讀了『韓式半永久化妝課程』,包括飄眉及飄眼線的技術,導師說韓國很多明星為了省掉化妝時間,以及在燈光下不怕溶妝,都做了飄眉或 霧眉 ,當中泰妍這款一字眉便是霧眉了。」

Q3. 飄眉眉色可以維持多久?

May Sum: 「一般可以維持一至三年,視乎客人的皮膚吸收顏料的情況而定,隨日子過去,眉色會遞減。」Tiffany Fong補充: 「本身屬油性皮膚又或混合性皮膚,T Zone位比較多油的人士,又或是新陳代謝較快的人,飄眉眉色也易於脫落; 相反乾性皮膚的人,飄眉會更持久。」
Q4. 飄眉的過程所需時間?

May Sum: 「有一至二小時不等,由於飄眉所需要先畫好眉型,再以工具小心根據每條眉毛理想的長度而刻畫,當中也需要不停量度、比對,是一個極講求技巧耐性,慢功出細 貨的服務。我個人的服務是頭一次會因應客人的面型輪廓、本身眉型,以及心中需求而定。個人會在首次飄眉後每天跟客人Whats app跟進,如客人的皮膚吸收顏料的情況不理想,可包括三個月內補色。」
Tiffany Fong: 「一次飄眉需時約3小時,因為半永久飄眉,要花上約1小時為人客從不同角度影相,客人本身有沒有大細眼高低眉也影響很大,不同表情也需顧及。麻醉也需半小 時,才進行飄眉。已包在費用內的補色是必需的,因為每個人的皮膚厚薄、狀態也不一樣,必須補色令眉型更完美!
Q5. 飄眉會痛嗎?

May Sum: 「一般來說不會,因為會用上麻醉膏。飄眉後的傷口會結痂,三四日內會脫掉。」
Q6. 飄眉用上的顏料是……?

May Sum: 「我個人都是超敏感的皮膚,所以用上的顏料都是德國出品有機可讓皮膚吸收的,而所有用在客人身上的飄眉顏料,都曾經在我自己的大腿上測試過沒有引起敏感的。」

Q7. 有紋過眉可以飄眉嗎?

Tiffany Fong: 「飄眉比較自然,適合未做過任何紋繡眉的皮膚。若你是曾經紋眉又想改變眉型的人,可以做飄霧眉,將本身不太滿意或已甩色的舊眉改變。」

Q8.怎樣可以減慢飄眉脫色的速度?
Tiffany Fong:
「所有美白、磨砂、敷面膜的護膚程序盡量避免用於飄眉之上。」

Q9.飄眉花費多少?

數千元不等,視乎個別飄眉師技巧及經驗。建議大家跟心儀飄眉師詳細溝通。

飄眉查詢:

May Sum www.facebook.com/maysumofficial

Tiffany Fong https://www.facebook.com/Tiffany-Fong-Makeup-Artist-105509406224687/

資料來源:more sunday
台中霧眉推薦TOP10店家資訊

台中樂比美學

406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
0908 868 969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擁有強大的半永久紋繡定妝術團隊師資親自操作,飄眉、霧眉、眼線、蜜糖、水晶唇以及台中美甲、指甲光療、手足保養護理、6D,9D接種睫毛推薦店家!!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神級霧眉紋繡團隊師資親自操作,飄眉、霧眉、眼線、蜜糖、水晶唇以及台中美甲、指甲光療、手足保養護理、3D,6D接種睫毛、spa精油按摩推薦店家!!
資料來源:台中樂比美學粉絲團
Double Q美學台中店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
0966 792 298

我們擁有全台最專業的頂級師資,提供消費者頂級紋繡、立體美睫、相關美容證照輔導考證等服務,強大的半永久紋繡定妝術團隊師資親自操作,飄眉、霧眉、眼線、水晶蜜糖唇、6D,9D接種睫毛網友推薦店家!

Double Q美學概念館台中霧眉旗艦店

地址位於: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112F,擁有強大的半永久紋繡定妝術團隊師資親自操作,霧眉、飄眉、眼線、水晶蜜糖唇及法式熱蠟美肌、3D,6D接種睫毛
資料來源:Double Q美學台中店粉絲團
映月眉紋繡

404台中市北區一中街2272號口.近益民商圈樓/錦新街
04 2225 8086
再一個十年。映月眉這個名字自1998年迄今已走過了二十年。二十年是一個孩子的成長人生中的某段歲月,是孕育夢想的痕跡。二十年,是關於映月眉的蛻變。
映月眉創辦人Joanna老師,為了讓忙碌的現代女性省去畫眉的時間與精力,從繡眉開始,到現在的半永久定妝眉眼唇,希望以專業的技藝讓每個女人都能輕鬆地在工作與美貌間找到平衡,讓女人擁有自己的美。
秉持著這樣的理念,在2018與第為集團YMT合作,每月開班教學,希望培訓更多的紋繡人才來服務及滿足這廣大的美麗市場!
資料來源:映月眉紋繡粉絲團
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

406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一段19
嫁接睫毛,眉毛紋繡,預約制
資料來源:台中北屯Show Eyes美睫紋繡粉絲團

雅閣娜公主殿

404台中市北區永興街371
0986 510 317
資料來源:雅閣娜公主殿粉絲團

艾霓美學
404台中市北區大德街245
0928 025 385
簡易的環境,沒多餘的裝潢,給與客戶最輕鬆的享受,技術不斷提升,給予最高的服務品質,作品追隨流行,專屬客製化的造型,讓您愛上自己的最棒選擇!
資料來源:艾霓美學官網

瑪麗莎美睫紋繡
404台中市北區忠明路
瑪麗莎 Melissa 美睫/半永久紋繡/教學/訂製課程

預約/ 諮詢 Line ID:melissa1313

半永久紋繡

各式睫毛 客製化設計,眼型調整,美睫諮詢

資料來源:瑪麗莎美睫紋繡粉絲團

愛甲玩美
400台中市中區三民路二段114
04 2229 0909
愛甲玩美創立於2011年,位於熱鬧繁華的台中一中商圈,鄰近台中火車站與轉運站,附近更有百貨、夜市,交通相當便利。最早期,愛甲玩美僅只是一人的小小工作室,創辦人懷抱著一顆愛玩美甲、美睫的熱忱,投身美容產業中。精益求精,不斷的上課、進修、嘗試新材質與造型,9年來默默耕耘、用心為每個來訪的顧客,量身打造最美的一面,因此許多忠實顧客口耳相傳、創下4.5星的良好口碑。直到現在,不但擁有了自己的店面,更有一群一樣熱愛美甲美睫、紋繡的夥伴們,一路互相扶持、成長,樂此不疲的創造美的藝術,成就完整的美甲美睫、紋繡團隊。

資料來源:愛甲玩美官網

彩茲紋繡美睫學苑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42-7
0987 867 349
台中接睫毛/種睫毛/植睫毛/燙睫毛/隱形眼線/淡化唇色/水晶繡唇/日式羽毛繡眉/飄眉/

資料來源:彩茲紋繡美睫學苑粉絲團

蘿琳美學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太原路一段73
0910 896 390
美睫嫁接,3D6D9D山茶花多層次睫毛

美睫教學,輔導考證

美睫周邊材料及保養品批發

美甲服務.指甲護理.保養

美甲教學,輔導考證

美容臉部保養,身體SPA

資料來源:蘿琳美學館粉絲團

 

以上十家台中霧眉繡唇紋美瞳線推薦紋繡店家任君挑選!
偷偷告訴妳!排名越前面的評價越好,老師的經驗也是最資深的唷!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