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永久彩妝台中紋眉台中繡眉霧眉推薦飄眉推薦

霧眉推薦|Double Q無痛自然飄眉○台中宗師級老師,功力深厚!!改眉大成功~~

霧眉後總是煩惱特別多?找台中Double Q讓你省去不必要的問題!
看完我的介紹讓妳不再踩雷,不再選錯紋繡店!

台中繡眉

你會說選店家真的那麼重要嗎?
有多重要,我們就來看差異有多大!!
先看上圖,朋友當初霧的眉已經變質了,還有紅紅的底色~
連眉型也都幾乎不見蹤跡. .
在看看下面精緻的眉毛,不但眉型好看,也非常自然!
重點是這邊的色乳都是有安全認證的植物性色乳,是經由全球公信力最高的SGS檢驗認證的,所以也不用擔心像之前一樣留下底色!

半永久彩妝

事情是這樣的~其實我自己本身也不是對半永久彩妝太了解,是自從上次朋友跟我抱怨完她霧眉之路走的不太順遂之後,我就跟她一起找了很多資料~包括在網路搜尋霧眉、飄眉推薦等等…才發現在IG、FB、PTT有一間非常火紅的店面,還是網紅網美的聚集地~評價超好,所以最後我們就決定前往啦~

這次預約的是Elsa老師喔!!因為她做的紋眉可是在Dcard狄卡、PTT批踢踢、Facebook臉書、IG上都被瘋狂拿來討論~
而且說到預約, Double Q很用心,小編還有請朋友拍攝素眉的照片,先給老師做評估!再確認能不能進行改眉~
很細心!!

半永久彩妝

半永久彩妝

妳們可以看看環境就知道,難怪很多IG上的麻豆都會過來這邊打卡~~
超級美的!
大家可以忽略第二張照片的笑臉XD
朋友自拍的時候不小心拍到我,人家很低調的不想露臉哈哈~
現場真的很多乾燥花,不管是在天花板上還是擺飾~
有種撒花般的夢幻感呢~
又加上大片的落地窗和質感的大氣沙發~
光是環境品質就很棒~

飄眉推薦

首先朋友就是先填寫基本資料&溝通,確認要做的項目以及介紹過程和之後的保養等. . .老師都會提前先讓客人知道,操作過程、術前術後要注意的事項,確定自己可以接受,簽名後才進行下一個步驟!

諮詢的時候我都在旁邊觀察,老師不但提供了朋友很多專業的意見,也會綜合朋友的喜好、化妝習慣等等. . .我覺得很細心!!
果然是很有經驗的老師,那時候我看網路評價的時候,還有看到網民說,Double Q除了是很多網美唯一指定店,還有很多外面的小有名氣的老師都是Double Q門下的呢!
只能說這邊老師都是宗師級的呀!!
專業程度真的沒話說~

飄眉推薦

操作過程,我有跟老師聊天~
因為朋友有留下紅底的關係,老師也有說需要做轉色!
是利用色彩學搭配的概念喔!聽得出來老師彩妝底非常扎實~
所以在顏色挑選上,老師會先依據專業挑出幾個適合的顏色,朋友在從中挑選~
這邊的老師都很尊重客人的意見,也會替客人思考得很全面!

在開始前,朋友有先敷上舒緩膏讓待會霧眉過程比較不會有疼痛感,大約等20分鐘左右!朋友說之前那家也有做相同的步驟,但是過程卻差很多!!
所以重點是在於老師的技術、力道、經驗,客人的感受上會差很多呢~~

因為我個人是沒有霧眉過,除了聽朋友說以外,我也發現她是非常放鬆的,在整個過程裡面~也沒有出現面目猙獰xD所以可以感覺到她沒有不舒服或是疼痛!

霧眉推薦

這是左眉的前後對比圖!
左邊是完成前;右圖是完成後.
真的差很多,我當時在現場看都驚呆了!
右邊除了五官精緻度上升以外,也有減齡的效果耶!!
沒想到眉毛可以影響一個人那麼多.

霧眉推薦

霧眉推薦

跟大家說一下霧眉的精隨~~
有看到從眉頭到眉中眉尾有濃淡漸層的變化嗎?
這才真的是淡淡的、薄薄的粉霧感啊!!
不會覺得過深,導致眉毛看起來很假~
就像是眉粉輕輕刷過一樣的美~

飄眉推薦

台中繡眉

這是朋友剛完成時候拍的!
人家都說霧眉完會有過渡期,但我在朋友身上完全沒有看到!
又自然又美麗!
真的不說我也不知道她來霧眉,只是會覺得比平常的妝容好上好幾倍XD
不要怪我毒舌,因為平常她真的都在亂畫. . .(身為朋友的我看得也是很崩潰. . .

飄眉推薦

台中飄眉

半永久彩妝

我特別還請朋友回家一段時間後拍照給我看,這差不多是1個禮拜後拍的~~
顏色變得更加自然耶!
而且我看她現在都淡淡的妝打個粉底就出來和我見面~
有了漂亮的眉型整個人都年輕起來了!
也不用再擔心素顏會遮遮掩掩不敢出門~
真的擺脫了以前她畫的眉毛. . .不是太粗就是很亂!
現在看起來自然好看多了.
這都要感謝Elsa老師的神之手囉!
推薦大家要霧眉/飄眉就到Double Q~~

●地址可以搜尋: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預約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Double Q極緻美學〉私訊粉專小編預約喔!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