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霧眉沒有過渡期紋繡達人野生飄眉霧眉自然

【台中霧眉】【男生飄眉】現在已經不流行自然美了,美的自然才是重點!

還有人不知道Dcard、IG上台中最多網美推薦的霧眉勝地是樂比美學嗎?

小編見過不少女孩,都很自豪的說著,自己是走自然美.

可是孩子阿,現在是美的自然的世代阿,野生飄眉這麼盛行!

就連男生飄眉,越來越多人加入,就連網紅也去飄眉了!

你還有什麼理由拒絕TOP10.的台中霧眉呢?

 

 

霧眉是刺青嗎?有在網路上做功課的美女們,會知道霧眉就是將色料刺進肌膚裡,有沒有發現這好像跟刺青是一樣的道理呢?沒錯,霧眉也是為刺青的一種,但較不一樣的是使用的色料與使用的器材不太一樣,畢竟霧眉並不是永久性的,使用的色乳較為天然,並會隨著時間慢慢被身體代謝,而刺青的色料因為要永久性的黏在肌膚上面,所以會加入許多的化學物質來讓肌膚無法代謝,可能也會使平常肌膚比較敏感的女孩們產生過敏的現象,所以,簡單來說霧眉的原理和刺青是相同的,但使用的色料卻是大不相同喔!

霧眉前要準備什麼呢?透過霧眉的原理告訴你3個準備項目!

台中霧眉

滿心期待的做霧眉前有3個小重點須注意,為了擁有最完美的霧眉成果,女孩們一定要牢牢記得這3件事情,避免不小心做了會讓成果不美麗喲!

霧眉前一天生活作息要正常

霧眉前一天不要熬夜,還有避免喝酒及食用含有酒精的補品,如果沒睡飽精神不濟,這樣紋繡師在霧眉時,你的疼痛感會較於睡飽後霧眉更明顯;而不能喝酒及食用含有酒精的東西,則是因為酒精會促進血液循環,若隔天身體尚未代謝完體內的酒精,上色的時候肌膚比較不容易吃色喔!

霧眉前一天加強臉部保濕

你的肌膚是乾肌嗎?若是的話會建議在霧眉前一天多多保養一下臉部肌膚,因為肌膚乾燥在上色時一樣會使肌膚較難吃色,所以盡量在前一天可以多幫臉部肌膚補充水分,但要記得不可使用含有果酸、酸類的保養成分,以免在霧眉後臉部產生不適喲!

霧眉前盡量不要化妝

許多女孩在霧眉前還是會帶妝來,但為了讓紋繡師可以更精準的畫出適合的眉型,建議還是要將眉妝卸掉,若可以不畫妝來會是最好的!

霧眉後的保養有3招,在家保養也能讓眉毛事後恢復較自然!

野生飄眉

了解了霧眉的原理以及霧眉前的準備之後,霧眉後的保養當然也非常重要囉!現在就要來教大家霧眉後要如何保養,才能使成果更加美麗!

使用生理食鹽水濕敷

剛霧好眉毛回到家時,建議可以在3小時內,以生理食鹽水濕敷5分鐘後輕輕拭擦,並持續約5-6,這個步驟主要是要去除霧眉後的傷口滲出的組織液,且可以避免讓空氣中的髒污附著於眉上,再來就是3小時後,將一天分為早、中、晚、睡前4次,一樣使用生理食鹽水濕敷5分鐘後,再輕輕擦掉!

不能碰到自來水或是進行水上活動

千萬不要剛霧好眉毛就馬上跑去游泳或是去海邊,因為霧好的眉毛上有傷口還不能碰水,如果需要洗臉的話,一定要避免碰到眉毛!如果使用洗面乳來清潔臉部的話,一定要避開眉毛的部分,以免剛霧好的眉毛傷口碰到清潔劑而產生不適喔!

不能用手摸

剛完成霧眉大家一定都會不習慣,或是因為傷口結痂而乾癢,想伸手抓一抓,切記一定要管好自己的手指頭,要讓結痂的肌膚自然掉落,以免造成色料不平均!

 

文章圖片來源:JR美學苑

 

每個化妝的女孩都期盼——跑步不怕暈妝,游泳也可以很美,卸妝和帶妝一個樣兒。

近一年,好像刮起了一場“半永久化妝”風,很多化妝師紛紛轉型半永久化妝師。“素顏也很美”吸引諸多愛美女孩結伴去文半永久眉毛、眼線。

不過,你真的懂半永久妝容嗎?現在的半永久眉毛和老式文眉有什麼不同?你適合做哪種半永久眉毛?其中的過程是怎樣的?哪些人不可以進行半永久妝容?做完眉毛後需要注意什麼?甚至是很多已經做過半永久妝容的人都對此知之甚少。

對此,婚尚在本期特別邀請了在業內有名望的文繡師JOJO為大家一一解答以上問題。

1 半永久眉不同以前的文眉

實際上文繡在中國很久以前就有了,不過,對於以前的文眉,記憶中永遠是“非常假,會變色,只有師奶才會文”這樣的印象。

JOJO介紹,現在的半永久妝容是從韓國流行而來,引進近3年,在韓國的歷史有3~4年。其實,半永久化妝的發源地在德國,距今有7~8年的時間。那麼現在的半永久眉毛到底是什麼樣子的?

2 選擇哪種要看自己眉毛情況

JOJO介紹,目前市場上有兩種做半永久眉毛的方式,一種是根眉,一種是霧眉,選擇哪種做法要根據個人眉毛的自身條件來決定,盲目跟風選擇不一定適合自己。

A.根眉:

適合眉毛相對多的人,做出來後非常自然。

JOJO說,有眉毛,眉毛相對多的話,只需要將眉形調整或在眉毛稀疏的地方增加線條,就會讓整條眉毛達到逼真和自然的效果。

優點:逼真,看起來就像自己的眉毛。

缺點:有種裸妝的感覺,如果化妝仍需添加幾筆將眉毛顏色加重,化妝小白就比較麻煩。“很多人在做完根眉後,會稍稍加些霧眉,顏色會加重些。”JOJO介紹,根眉留色時間較短,若用純植物提取的色素,可以維持7~12個月,不過具體也要根據個人的新陳代謝而看。

B.霧眉:

適合眉毛相對稀少或幾乎沒有眉毛的人群,或者上班族不會畫眉毛的女士。做出來後眉毛會像眉粉掃過一樣,淡淡的有妝感。

優點:做後不需要再畫眉,留色時間相對較長,植物天然色素可保持17個月~24個月。

缺點:有7~10天的尷尬期,結痂脫落慢,做完有種蠟筆小新即視感。

C.根+霧眉:

JOJO介紹,她會為大部分人做根加霧眉,只是根和霧的比例會隨著個人眉毛的稀疏而作調整,這樣既可以自然又有妝感。

半永久眉毛跟蹤

在採訪期間,剛好有位美女找JOJO做霧狀眉,為了讓大家瞭解做完半永久眉毛之後的變化,婚尚跟蹤了美女多多做完眉毛之後的變化。JOJO說,多多的眉毛量可以做根妝眉,不過因為她是化妝小白所以選擇了霧眉。

A.設計好眉形,用眉筆固定好形狀。

B.第一天,全部上完色素後還沒完全幹,回家千萬不能碰水,幹透後會慢慢結痂。

C.4~5天后,眉毛開始癢癢地逐漸掉痂。此時千萬不能用手去碰或摳,不然染色可能不均勻。

D.6~7天,掉痂越來越多,眉毛癢的感覺變弱,同樣注意不能用手去碰,不能碰水。

E.8~10天,全部掉完。顏色很淡,經過28天后,會有一個返色期,顏色會變深,需要進行二次補色。

“如果第一次做完半永久後,顏色會變淺變細,長度變短等現象,都可以通過第二次的補色改正,之後會再次經歷掉痂,全部掉光就大功告成了,顏色會變得稍微深且均勻些,就可以不用再畫眉毛了。”

婚尚在交流過程中瞭解到,不是所有人都可以做半永久,做後也要注意很多細節,對此,JOJO以自身的經驗給予詳細具體的回答。

哪些人不適合做?

1.孕婦不可以做,色素是健康的,但疼痛有可能導致流產。

2.蝦醬過敏者不可以做,由於蝦醬過敏為敏感體質,這樣的人極容易留疤。

3.嚴重疤痕體質最好不要做,很容易留疤,恢復慢。

4.來月經的女性最好等結束後再做,月經期皮膚脆弱,容易出血。

5.眉毛內有粉刺最好等粉刺沒了之後再做,否則會讓文眉效果打折扣。

做完後需要注意哪些?

1.做完半永久後的一周都要避免蒸桑拿、汽浴,健身、游泳等活動,並且避免飲酒及刺激性食物。

2.掉痂中塗再生膏,不能塗厚,不然掉痂慢。

3.做完半永久眉毛後,塗抹隔離霜、粉底、祛斑類、美白類產品都需要注意,敷在眉毛上的霜類要及時清理乾淨,否則久而久之會導致眉毛由黑色變為藍色或紅色。

如何辨別色素好壞?

JOJO說,很多人都覺得做半永久,留色短,很吃虧。

“實際上,留色越短的才是真正的純植物色素,很健康。而留色時間長達幾年的絕對不是天然植物色素。半永久文眉若是用天然色料都需要補色,一次性就成功的絕非天然植物色素

文章來源:鳳凰網資訊

 

Double Q美學

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0966 792 298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ref=py_c

 

樂比美學

台中市文心路四段71號

0908 868 969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Cora’s Art Space 美學空間

台中市北區忠太東路119號B1-16

0917 991 087

https://www.facebook.com/CoraArtSpace/

 

Manni漫妮

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74巷183號

https://www.facebook.com/manni183/

 

尹美 半永久定妝術

台中市西區精誠十六街18-1號

0920 606 555

https://www.facebook.com/0920606555.com.tw/?ref=py_c

 

YOUNG Studio 韓式半永久定妝
台中市大雅區學府路

0966 635 811

https://www.facebook.com/Cherry901109/?ref=py_c

 

伊茗時尚美學

台中市北區一中街116巷
0966 179 279

https://www.facebook.com/wenline888/?ref=py_c

 

Chafeel半永久紋繡

台中市西區大忠街68號
0926 322 345

https://www.facebook.com/Chafeel%E5%8D%8A%E6%B0%B8%E4%B9%85%E7%B4%8B%E7%B9%A1%E5%BE%AE%E5%A6%9D%E9%9C%A7%E7%9C%89%E9%9A%B1%E5%BD%A2%E7%BE%8E%E7%9E%B3%E7%B7%9A-103140877707841/?ref=py_c

 

裴淨真霧眉

台中市大雅區中清路四段773巷35號

0905913806

https://www.facebook.com/%E8%A3%B4%E6%B7%A8%E7%9C%9F%E9%9C%A7%E7%9C%89%E7%9C%BC%E7%B7%9A%E5%94%87%E6%B4%97%E7%9C%89-245452353072738/

 

PUFII 帕妃時尚美學

台中市北區太原路三段

https://www.facebook.com/abby112800/

 

 

好了啦,猶豫這麼久,不就是在掙扎該怎麼讓自己變得更漂亮嗎?

小編不就提出輕鬆又簡單的建議了?

台中霧眉不就是最棒的答案了呀~如果是複選題,當然就會增加野生飄眉啦~

看看小編辛苦蒐集的TOP10.台中霧眉,不覺得不參考一下很可惜嗎~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