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婚戒對戒金飾價錢銀樓黃金收購

【台中金飾店】評價高的人氣銀樓!!來過都說讚,網美、網紅最愛! 婚戒、對戒、GIA鑽石推薦! 金飾價錢最公道~收購黃金~~

台中GIA鑽石

台中金飾店

挑選過程心得與你們分享!!

猜猜我為什麼今天會來台中這間金飾店吧!!
後面的櫥窗有提示喔!!我等等再揭曉!!

婚戒

銀樓

我來的這家銀樓是晶漾金飾!
會慕名而來其實是因為我時常在滑IG、FB、PTT的關係,很多人都知道這邊是人氣網美店!
一些直播主、網紅都會來這邊買飾品,其實平時就一直很想來一探究竟,不過因為工作太忙一直沒有時間. . .今天來到現場很讓我驚艷~
因為真的跟我以前去的那種金飾店很不一樣,這邊的飾品都很新潮!!
而且一踏進來就有高貴的氣息,整家店又大又有質感!
重點是服務又好!!我一坐下就端上茶飲啦~~

對戒

不賣關子了~~夠明顯了吧!直接先秀一波試戴~今天就是來看結婚金飾的!
當時會試戴這款就是因為我一進門就被閃亮亮的項鍊吸引!
後來店員有說項鍊中閃亮的是天然水晶~聽說水晶對於運氣、磁場等等都有很好的幫助~
結婚戴這個總覺得是一個好的開端~嘻嘻~~
也因為婚禮走的是中國風,所以剛好可以搭配~
店員也跟我提到中式禮服最適合搭配的金飾就是黃金龍鳳鐲!
龍鳳褂與黃金龍鳳鐲的搭配非常的華麗,與婚紗的搭配方式不同,更能展現獨一無二的風格。

金飾價錢

黃金收購

而且這款黃金龍鳳鐲中間是囍字的造型,左右分別為龍鳳的刻花圖騰!
店員還提到了’’龍鳳’’是我國獨一無二的圖騰,代表了我們的文化,龍在習俗中象徵著吉祥,而鳳象徵著高貴,因此有著龍鳳呈祥的含意。
通常婚禮中配戴黃金手鐲或者黃金手鍊,大多都是一對一起配戴(一個戴左手,一個戴右手),因為習俗中一對有著成雙成對的寓意!

台中GIA鑽石

看完上面那組後,店員也有介紹其他不一樣的風格類型~
後來是這組蝴蝶樣式的金飾套組我也很感興趣!

台中金飾店

婚戒

銀樓

很感謝店員這樣幫我穿穿脫脫的,但我有注意到每次在試戴耳環的時候,不管是耳環還是耳洞的地方,店員都有確實的做消毒!

對戒

 金飾價錢

黃金收購

這就是一整套配戴起來的感覺~
上一套是走華麗路線,這套是比較清新、氣質!
有種鄰家女孩要出嫁的感覺!
蝴蝶的樣式設計讓我看起來好像森林裡的小仙女呀~

台中GIA鑽石

台中金飾店

其實這兩套我考慮了很久,因為各有他的優點~~
我還自拍給親友、朋友看!
最後我是以哪一個得票率比較高去做評估的! 後來選的是蝴蝶金飾套組!
而且這邊很棒的是,他們家的黃金純度都很高,保證都是99.99%純金!
黃金價錢也都有照著銀樓公會公告牌價走~所以在這邊買金飾非常的公道唷!
另外就是在晶漾買飾品都會有一張保證書,買東西也相對比較安心!

婚戒

而且我也有聽朋友說,如果想回收金飾只要是在晶漾買的還不會扣失重!!
因為他們家的金飾純度夠高~都是99.99%黃金的關係!
這店家也太優質了吧~
在其他台中黃金收購的銀樓可就沒這麼好康了!!
我真的覺得之前買金飾早該來晶漾買啦~~
因為這次買結婚金飾認識了晶漾,我很開心~~
之後如果身邊台中的朋友有要買金飾、GIA鑽石、婚戒、對戒,我一定會推薦給他們~~
真的是來過晶漾都說好囉!

晶漾金飾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FB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