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美食餐廳新竹餐廳新竹餐廳推薦活蝦餐廳海鮮餐廳竹北美食餐廳聚餐餐廳

【竹北美食餐廳】吃到幸福的滋味! 新竹家庭/公司/朋友聚餐最佳聖地~海鮮˙活蝦SPA池~~超新鮮!

跟家人出門啦!

又來到了出遊的日子,每次規劃行程的都是我跟姐姐. . .

而且每次都要很用力找,因為爸媽只接受特別的行程特別的餐廳. . .

不然在旅途中就會被打槍. . .所以這次來新竹我們也是絞盡腦汁~無所不用其極!!好消息就是這次我們得到了爸媽的稱讚,原因就是我們找到了新竹最厲害的美食餐廳[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竹北美食餐廳

當然聰明的我們還是有方法的,先找出評價高的新竹餐廳再從評論及整體去評估囉!!而且我們鎖定的是海鮮餐廳!!!

因為爸媽最愛吃的就是活蝦了!!

新竹餐廳

廢話不多說,就先讓你們看看這間竹北美食餐廳的活蝦吧!!

這個活蝦池就是為泰國蝦們準備的暫時居所~是很高級的活水SPA池喔~~所以可以保證上桌料理都是新鮮的!!這點也是後來我跟姐姐列入考量的原因之一~~

新竹美食餐廳

再來就是他們的廚房是半開放式的設計,所以可以清清楚楚的看到裡面師傅在料理食材的狀況,料理的環境衛生也看的一清二楚!!!

海鮮餐廳

聚餐餐廳

周圍環境也相當整潔,不管是飲料冰箱、自助餐具區等等. . .

當時看到我跟姐姐還一口同聲說,怎麼比我家還整齊啦!!(被媽媽白眼)
還有一點就是飲料的選擇也相當多唷~有啤酒、果汁、汽水、茶飲品等等!

另外他們也有賣洋酒~爸爸因為要開車所以就忍痛沒有點!!

活蝦餐廳

再來白飯是採自助式的~~沒錯沒錯~~白飯隨你吃!
現在餐廳已經好少看到無限量免費供應的白飯了!

像我自己就是每餐都不能少了白飯,不然胃就會感覺空虛寂寞~~

竹北美食餐廳

來看看料理一下這道黃金豬肋排!!

是黃金海岸活蝦之家的獨門菜色!

當時媽媽一看菜單就說要點這道,因為他有問店員這道每日還有限量!!

媽媽一聽到限量’’就眼睛為之一亮~哈哈!
因為聽店員說這是黑毛豬,所以每天數量都不多!
吃起來肋排就是帶著一種骨香~肉吃起來帶汁,外面還有點酥酥脆脆的~

很讚!!!!

新竹餐廳

活蝦來囉!!!

果然現撈的就是不一樣,超級Q彈!!

真的是很想大唱「我們不一樣~~

好啦~別鬧!我真心覺得「鹽烤」的料理方式,因為料理中沒有過多的配料,單單鹽巴調味,這才能更凸顯出蝦子的鮮甜~這道鹽烤蝦,是我的最愛!

新竹餐廳推薦

黑胡椒蟹!!是用頂級黑胡椒粒及獨特醬汁料理,蟹很清甜、味道也很香醇!~而且這個頭看起來真的比養殖的沙公還要大很多!剝好殼的蟹肉都很結實~

我吃之前爸爸還提醒我,因為精華都在醬汁,所以一定要記得把蟹肉沾上黑胡椒醬再吃~也太好吃了吧!~

新竹美食餐廳

海鮮餐廳

最後冷冷的天氣當然就要來上一碗熱湯!

爸媽說天氣稍涼,適合吃個燒酒蝦,非常滋補,新竹的晚上風還滿涼的,喝一碗暖暖又清甜的燒酒蝦,好溫暖好幸福,從鍋底撈起底部的藥材,可以看到人蔘鬚和當歸等中藥材,完全真材實料,也難怪喝起來這麼甘甜。

聚餐餐廳

我覺得全家出遊本身就是件很幸福的事,加上來到這間餐廳又讓幸福感更加提升!!這頓晚餐大家都吃得非常滿足,不論是調味或蝦子的鮮度都很優,爸媽也說回去之後要推薦給親朋好友,要他們來新竹一定要來吃這間餐廳!!

頓時我跟姐姐都與有榮焉哈哈哈!!

所以大家如果有路過,千萬不要錯過了阿~~

 

 

聚餐餐廳推薦|黃金海岸活蝦之家

官方網站: http://www.goldencoast.com.tw

地址: 新竹縣竹北市福興東路一段228(運動公園前面)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