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GIA鑽石台中金飾店婚戒對戒結婚金飾推薦金飾套組銀樓

【台中GIA鑽石】新人看過來,最潮的款式都在這! 金飾套組一點都不俗氣~!婚戒、對戒、結婚金飾都在這裡買!

結婚新人看過來!

我跟男友要結婚了!自從那天我回答Yes I Do!」答應他的求婚後,煩惱好像也隨之而來。
面臨婚禮是甜蜜,也是忐忑,總覺得一場婚禮有太多事情需要解決了. . .包括兩家人的觀念等等. . .不過在經過商討後決議要以傳統的程序一步一步來!因此也免不了需要準備結婚金飾!


台中GIA鑽石

慶幸的是我平時就有自己愛好的台中金飾店,所以不用花時間再去找!
這家店就是晶漾啦!而且我還不用擔心長輩要求買的結婚金飾會讓我在搭配上很俗氣,因為晶漾就是現代化銀樓的代表啊!款式流行裝潢也很美,空間更是寬敞舒適!

 

我因為跟這邊的店員很熟了,她還很驚訝我是要來看結婚金飾呢!

平時都是買買首飾哈哈~~跟大家說這邊的商品種類真的相當多元,每個櫥窗展示的都不同,還有對戒 、婚戒、K金、寶寶的彌月金飾等等. . .

台中金飾店

婚戒

對了再跟大家格外提一下,這邊也有賣串珠~當時我是買一條貔貅、一條龍龜,今天順便帶過來換繩,這邊的售後服務真的很棒!!

銀樓

▲服務的部份還沒結束!!因為當天我有戴項鍊過來,店員看到項鍊有些灰灰髒髒的,還特別拿去幫我做清潔!

對戒

 結婚金飾推薦

▲項鍊洗完亮晶晶的啦~~感謝晶漾!


金飾套組

▲很細心的幫我檢查是否有扣好

台中GIA鑽石

說了那麼多,大家有感受到我為什麼會那麼喜歡晶漾了嗎?

再來要提到的還有店內的服務人員,除了很年輕以外,每一位皆接受過金飾珠寶的專業訓練,所以每次來的時候都會一邊跟我們分享黃金&寶石等等. . .的小知識。

像有些年輕人不懂的婚禮金飾習俗包括綁紅線、雙雙對對等典故~店員也都解釋的很清楚,真的是滿滿的學問!!

回來今天的主題,就是關於結婚金飾的部份,老實說會買是因為我老公家那邊堅持的,因為在傳統來說這是代表男方家裡對我的心意!

但因為我家這邊對於這個比較沒有那麼看重,所以經過協調之後,決定就買一金表示心意就好~也就是’’項鍊’’的部份!!

台中金飾店

婚戒

就先來看看我的~~

左邊很有現代感,戴上就有種高貴的氣息!

有點像是幾何的圖形,相當時尚大方~

右邊以黑繩搭配金飾,戴上非常有氣質,而且就算是平日穿搭也完全不違和!我覺得這兩款不管是搭配白紗還是晚禮服都相當好看!

這就是年輕人的款式!!

銀樓

▲直接自拍給老公看,哈哈~看他喜歡看我戴哪一條!!((我們後來是選右邊的))


對戒

除了女生,男生的金飾也有很多款可以挑選!

我是直接就選比較霸氣路線的,他比較喜歡有氣勢當王的感覺(他獅子座的)哈哈!


 結婚金飾推薦

▲老公的金項鍊!!


金飾套組

台中GIA鑽石

原本都已經打包了,老公又傳訊息來說再買個金戒指,主要是他也覺得晶漾的款式很好看,後來跟他視訊一起挑,挑中了這個!

圖樣超精細的!!馬上手一抬就成為焦點~


台中金飾店

再來有一點也是我會變成常客的原因,就是保障!!

這邊買東西都是有證書的喔,而且店裡的黃金都保證是99.99%的純金,完全不需要擔心買到假金或是鍍金氧化掉的問題!

也因為金飾純度夠高,所以在這邊買的黃金,如果將來想舊換新還不會扣失重喔!

價格的部份都是照著每日銀樓公會公告牌價走,非常公正公開!!

 

完成任務啦!

不過這還只是一部份的任務,還好我知道晶漾!所以省了很多找金飾店的時間,還買到很流行的款式!所以如果你也有購買飾品、結婚金飾等等. . .的需求,平時的時尚訊息累積就很重要啦!在此與大家分享囉~~

 

 

晶漾金飾│台中GIA鑽石

FB: https://www.facebook.com/jy.jewelry.com.tw/

官方:http://www.jy-jewel.com.tw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興安路二段79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