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床墊床墊推薦新北床墊汐止床墊推薦

台北床墊| 痠痛是「床墊」搞的鬼!!專員全面分析睡眠問題~新北、汐止獨立筒˙乳膠床墊品牌/價格心得分享!

好想睡!!!

時序入秋,日夜溫差漸大,加上陣陣涼風襲來,雖然有別於夏日的煩悶,卻也令人更不容易離開被窩!!!好想躺在床上什麼事都不做~

但有小孩後. . .除了上班,下了班還多了一份工作那就是要當超人爸爸,再累都會是待機模式隨時待命,休息時間縮減,所以睡眠時間有沒有充足睡眠就變得非常重要,不過現在能「安眠」卻成為我的夢想!

幸好我遇見倍得倉庫,沛迪醫生床墊像魔法師一樣實現我的夢想,真是可喜可賀XD

台北床墊

之前,因為除了每晚翻來覆去全身痠以外,又外加勞累的工作&育兒,真的承受不住!

尤其是腰椎的痠痛,讓我這一個多月來近乎站不直了,彎腰要幫孩子換尿布或者洗屁屁都是邊動邊流淚啊. . .

我原本一直以為是工作的關係,但奇怪的是老婆也有同樣的問題!

後來才發現是床墊搞的鬼!!

新北床墊

感謝倍得汐止遠雄百貨的店員,當時我跟老婆來買生活用品的時候經過,想說順道試躺看看。躺了幾張比較尬意的床後,專業的店員還幫我們做人體工學測試,找出符合我們身體健康需求的床!

後來才知道一個好的床墊最重要的就是肩部、腰部、臀部的支撐!!

也難怪我跟老婆同時出現腰椎痠痛的問題,因為店員說的幾個適合我跟老婆床墊的重點,我們原本的床墊一個都沒中!!!

所以也怪不得會全身痠了. . .

床墊推薦

因為當時我跟老婆買的那張乳膠床墊是在網路購買的品牌,雖然主打100 晚內不滿意,專人回收全額退費,但的確一開始是沒有不舒服,卻過了一段時間後覺得越睡越沒有支撐力,覺得不適合的時候要退也沒辦法退. . .

像是來到倍得倉庫汐止門市的現場,就有專人提供床墊選擇上的建議及推薦!

床墊也很多樣化各有不一樣的特色,可以根據需求選擇~

還有一點就是他們是台灣本土床墊老工廠自創的品牌,而且現在已經是全台最大床墊製造商~現場有天妮絲名床、倍得先生、睡眠大師、沛迪醫生,都是引進國外最優良的材料,再由自家的工廠生產,我覺得品質上比較有保障!
市面上很多知名的床墊品牌都是給不同廠商去製造,相對品檢有無確實把關好就不能肯定了,我跟老婆都比較喜歡倍得倉庫一條龍的生產方式! 因為每個環節都可以照顧到!

汐止床墊推薦

這次我們選的Therapedic沛迪醫生的(美夢AGRO乳膠三段二線獨立筒床)就對於脊椎的保護非常全面!

店員說是三段式獨立筒設計,可以支撐每段身體,所以不易腰酸背痛!

還會針對肩、腰、臀做加強及保持脊椎的平直!

關於支撐力的部份也不用擔心是德國AGRO的獨立筒所以有超高的回彈力,而且符合人體工學,我跟老婆都覺得躺上去身體每個部位都被支撐到了~~

最神奇的是還有天然的智能透氣,具有溫濕調整功能,睡覺不悶熱!!

這個很重要,因為像現在小朋友跟我們一起睡,有時候好不容易哄睡小孩了,結果又因為床墊不透氣,小孩狂流汗而熱醒!

醒來後,我們也就不用睡了. . .

以上這兩點就是我跟老婆非常喜歡這款獨立筒床墊的原因~~

立刻現場就訂下來了~而且現在還因為週年慶有折扣,價格真的很ok呢!  

我們買的床墊有達到金額還可以抽獎~~(裡面的獎項有iphone 12 pro、小米掃地機器人還有飛利浦氣炸鍋) 真的很多好康!!

乳膠床墊品牌

感謝師傅運送時細心呵護床墊!!

還貼心的幫我把床膜拆掉,服務真的無微不至~

(這邊要提醒大家,電梯大樓是不收搬運費的,如果需走樓梯,1~3層也免費哦!)

獨立筒床墊價格

這陣子下來,我跟老婆覺得最大的不同真的就是身體的舒適度差超多!

腰痠痛的問題也是一天一天慢慢的減緩!

到現在已經完全沒有這個困擾了~!

再來就是以前每天晚上睡覺一定會開冷氣,照理說冷氣多少有吸濕功能,

但躺著還是會感覺濕濕且有悶熱感!現在躺起來就很透氣乾爽~這差別是很有感的! 小孩跟我們一起睡也不會流汗到熱醒~

睡眠品質一改善,就更有體力照顧小朋友囉!

我跟老婆都覺得這個床墊是救星阿~~~

 

倍得汐止遠雄百貨櫃│台北/新北床墊推薦

預約專線:02-2697-3441

前往: https://bit.ly/3l0W7Zh

地址:新北市汐止區新台五路一段933F

(A3F手扶梯旁邊)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