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推薦新竹近視雷射

【新竹近視雷射】你必須知道的眼科醫師!推薦微創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4大原因讓我做了!! 雷射眼睛後視力來到新高度!

我就是在小朋友的印象中,有講不完的童話故事,唱不盡的好聽兒歌,有層出不窮的好玩遊戲,唱歌、跳舞、繪畫. . .總之就是沒有事情能難倒的幼教老師,身為幼兒偶像,其實也有無奈的煩惱。

近視煩惱困擾了我10多年,非不得已我平常是不戴眼鏡的,因為教孩子唱歌跳舞眼鏡總是會掉,還有一點就是小朋友都會好奇去「抓眼鏡」,造成一天不知道要洗幾次眼鏡. . .所以我寧可眼睛乾,都還是會強迫自己硬戴隱眼. . .偏偏從眼鏡換到隱形眼鏡替換過程都要花時間適應,又加上工作性質需長期看電腦備課看書,用眼過度實在非常吃力,到了晚上都會乾澀到需要點人工淚液眼睛才會覺得舒服一些。

除了上班以外再來就是一些日常的困擾像吃泡麵、室內外溫差起霧(常常帶小朋友到教室外面活動,一回到冷氣房時就會發生)還有下雨、淋雨時都會視線不佳. . .很想眼鏡內建雨刷功能啊. . .最後就是夜間眩光(我自己有小孩,晚上補習,上下課接送)都會覺得看不清晰。

新竹眼科推薦

就是這些困擾讓我在今年過年前,跟老公討論要在新竹找間眼科做近視雷射!!

當時我決定要矯正視力時做了非常多的功課,看了很多近視雷射矯正的方式、新竹眼科推薦和網路上分享案例起碼20則以上。瞭解後想選擇用最新不掀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來矯正視力,因為恢復快而且不會痛傷口又小,讓我非常心動!

當時我一間間瀏覽新竹有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眼科診所並從中找出評價好又很多人推薦的,幾經百般思考統整後我會選擇遠見眼科有幾個原因:

1.遠見眼科有張聰麒院長操刀矯正,而且除了知道張聰麒院長是新竹地區的權威醫師以外,因為院長還是國內開眼王,大大小小的手術經驗真的太豐富,所以等級跟經驗值想必是不需擔心,也讓我比較安心把’’靈魂之窗’’交給他。

2.遠見用的都是第一首選的最新儀器,更是國內少見擁有德國全套蔡司儀器的診所,裡面都用高科技在服務,還有線上預約諮詢服務,非常方便!

3.手術不需要換地方,近視雷射儀器就在診所3樓。

4.手術需要家人陪同,先生在新竹竹科工作且遠見眼科離住處徒步10分鐘就會到。

 

#當時我是直接用LINE@進行預約: https://lin.ee/woTd4hB

提醒大家健康檢查前3-5天不能戴隱形眼鏡,當天也建議不要開車,因為檢查需要點散瞳,因此檢查完視力會短暫模糊、看不清楚,要有親友陪伴比較安全~

新竹近視雷射

再來我很感謝裡面的諮詢專員,在檢查當天服務相當周到,全程從頭跟到尾!

我有朋友之前去別家眼科,諮詢師檢查到一半就把她晾在旁邊,讓她苦苦等了好久~~,而且因為諮詢師都板著一張臉,所以她也不敢去問. . .

相較之下遠見眼科裡面的醫護人員都很親切,這點我給很高的分數!!

而且諮詢專員都會跟我解釋得相當清楚!

像是我右眼近視400度但原先配戴近視眼鏡時是配450. . .我終於找到為什麼我看近特別容易疲勞的原因了!

近視雷射推薦

全飛秒近視雷射

最後是淚液測試,會在點完麻藥之後將一條長長的紙,放在下眼皮的內側,眼睛自然的眨眼,觀察5分鐘後,試紙濕潤的程度,超過10mm是正常值,如果低於5mm就是有乾眼問題了,還好我沒有低於5mm(~)

做完這項之後就會點散瞳劑,等待30分鐘後給張聰麒院長做眼底鏡檢查。

 

但這時我要額外補充一下,為什麼我說遠見眼科的諮詢專員很仔細!!

因為在檢查眼底之前的小空檔,諮詢專員還特地把我帶到外面的休息區詳細的解說我剛檢查的數據報告,跟目前市面上的飛秒Lasik近視雷射、Smart TransPRK跟最新不掀瓣Smile手術的不同,雖然我自己有做過功課,但專業的人員的詳細解說還是比自己爬文好,而且馬上有問題就可以直接提問,讓我清楚很多!

 

這也讓我給張聰麒院長檢查眼底鏡之後,可以更明確直接深入主題,問關鍵性的問題!因為前面就已經先有基本的概念了!!所以我覺得遠見眼科的流程真的安排的很好,也很專業!

 

張聰麒院長先跟我解釋了近視雷射手術需要的條件,並從整體的眼睛結構做評估,張聰麒院長說從前面的角膜、水晶體,到後面的視網膜跟黃斑部還有視神經,必須全部都要是很健康的,才能執行這個手術。

張聰麒院長的標準是很嚴格的,包括角膜所需要的厚度還比法令規定的數據還要高!因為張聰麒院長並不會一定要你做手術,而是真的在替你的眼睛健康做把關,光這點就跟我之前聽過朋友分享其它間的眼科醫師很不一樣! 不會商業化,而是客觀的跟我解析!!

院長還跟我介紹了現在的三大手術,包括 Smart TransPRK(表層切削手術)、LASIK無刀手術(飛秒製瓣手術)到最新不掀瓣Smile(全飛秒雷射)的優點與缺點!

就是經過了前面一連串的精密檢查、評估、解釋,最後才會依照眼睛的狀況選擇適合安全的手術!!開心的是我是可以做最新不掀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所以我立刻就決定了手術日期。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前7天一樣不能戴隱形眼鏡!

手術當天要素顏喔!!到達之後,還會再做一次詳細的檢查~

新竹雷射近視

術前醫護人員還會非常細心叮嚀術後的注意事項,包括
1.洗澡、洗臉等動作要注意,不可以碰到水(護理包裡面有附上護面紙)
2.不要揉眼睛

3.
外出盡量戴護目鏡出門,讓髒東西不會跑進眼睛,造成傷害
4.
紅腫、流淚等為正常現象,因個人體質而不同. . .等等。

再來就是手術前會給你注視訓練卡,練習張開雙眼時,可以分別注視綠點各30!

新竹眼科醫師

說明完後就是等待時間啦,我覺得這邊很棒的是環境非常好,讓人在等待的時間也可以很舒適!!

新竹眼科推薦

現場還會有一些蛋糕、點心、咖啡可以自己自由拿取喔!!不怕會餓到!

新竹眼科

換我進入手術房了,一開始護理師士會幫你穿上無菌衣戴上浴帽,耳朵包在浴帽裡面,用3M膠帶貼上髮際邊到耳下,還會先幫眼睛周圍消毒,最後滴上麻藥,完成前置作業後就會躺上手術台,耳邊響起輕鬆的音樂,張醫師會每一步驟都會說明,讓你知道自己的下一步是什麼,並且用睜眼器讓眼睛保持睜眼的狀態,這時還是可以正常眨眼的這讓我安心了許多,張聰麒院長迅速的先雷射一眼23秒,我覺得兩眼差不多就在1分鐘以內,再來會取岀雷射完成的角膜,過程中完全無感!!!

 

張聰麒院長技術超好,整個手術十幾分鐘就完成了!!

不得不說,現在的近視雷射真的太神奇,傷口還非常非常小,術後確認時張聰麒院長有跟我說傷口只有2mm!!狀況很好!!也難怪都說最新不掀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術後恢復相當快,因為傷口真的很小!

 

最後離開前護理人員先幫我點了第一次眼藥水,並跟我說明藥水的使用:
剛開始半小時滴三瓶眼藥水(A抗生素B類固醇 C人工淚液),滴了四次後每兩小時滴一次,隔天回診後一天四次即可,術後痲藥退了,剛開始有些許不舒服像是眼睛裡面有一根小睫毛,或是隱形眼鏡戴反,約莫過兩小時基本上就改善很多!

 

我個人是覺得手術剛結束的2小時有點畏光、刺眼然後偶爾小流淚!

大概2-3個小時後,就完全沒有不舒服的感覺了!當天晩上我還直接跑去逛巨城,完全對生活沒有影響!

新竹近視雷射

*(術後隔天//—個月都需要回診)

隔天我就感覺自己像沒做近視雷射手術一樣!刺痛感消失了,一點異物感都沒有!

回診後視力左眼1.5右眼1.2,一週回診後到現在2個多月視力都持平在兩眼1.5,整個世界都亮起來了!!

半夜起床上廁所再也不用找眼鏡,盥洗時也不會看不淸楚,更不用擔心上班時眼鏡會被小朋友弄髒,出門臨時遇到下兩眼前不再有水珠,更不用說室內外溫差太大起霧看不到了,而且兩眼50度的散光也一併矯正了,現在讓夜間視野來到一個新高度~整個凊晰到不行。

 

非常感謝張院長還有每位醫療人員不僅專業還很親切且風趣,也讓前往諮詢到手術時的我都不曾感到緊張,只有期待的心情,有你們親切的笑容還有術前術後的關心,真的讓人特別窩心,謝謝你們!

遠見眼科診所˙近視雷射推薦

遠見眼科線上預約掛號: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這邊可以直接預約掛號喔,超級方便的!)

官網:https://vision.oneqr.app/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visioneyeclinic/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