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台中醫美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診所〉肉毒/玻尿酸推薦~醫師擁有高強微整形技術,給你最細微的評估!! 打造完美臉型,線條美~

台中醫美診所

如果有個飽滿的蘋果肌,就會讓人感受永遠掛滿甜甜的笑容在臉上~

如果有張秀氣小巧的V,就看似楚楚可憐讓男人想永遠疼愛~

 

如果. . .

很多女生都會有很多的如果!!

不用如果了~~就直接就到台中醫美診所看成果吧!!

 

又到年底了,活動可說是特別多!聖誕節跨年、再來就是新年啦~當然要讓自己美起來~

忙碌了一整年也感覺自己顯得憔悴,這次是真的要在過年前保養一下啦!!

台中醫美

而且我真的覺得這次朋友推薦的台中醫美診所非常厲害~

先給大家看一下左圖(微整形前)右圖(微整形後)的差異!!

原本蘋果肌塌陷、山根較不突出且有些微國字臉,右圖注射後,就變身甜美蘋果肌,巴掌般的小臉還有山根也凸顯了!

經過雕塑後整個臉龐就變得立體多了!

整體臉上的小瑕疵都改善了,臉也變得更完美!!

台中肉毒

玻尿酸

會有那麼厲害的技術、網路的好評價及來過的人推薦,就是因為~醫師厲害&診所有品質!!

首先醫師哪裡厲害呢?

何宗融院長(除了整形外科執照,還有美容外科執照!!)

而且網上都可以查得到何院長不僅是高材生而且更厲害的是都是以第一名的成績被錄取大醫院及以第一名的優秀成績結訓!!

還曾經榮獲最佳教學住院醫師!以上就可以看出院長本身就天賦異稟~

不只這樣院長更是國內外的講師,還擁有豐富的專業背景及美國、瑞典、法國、荷蘭、韓國等. . .各國的專業技術原廠訓練認證!

以上就看得出院長技術優秀經歷豐富!!

 

再來是診所的部份!

潘朵拉是中南部為唯一一家連續5年通過國家級衛福部’’美容醫學雙認證’’資格的診所~是第五年囉!!從這就可以得知潘朵拉不僅是很早就通過這項認證,更是一直維持著很好的品質!

還不止這樣! 更是目前台灣少數十幾家符合晉升的「卓越美容醫學認證的醫療機構」!!(更升級進階的意思)

真的超強!

這就是為什麼潘朵拉的評價一直高居不下了!!

微整形

還有一點也讓我覺得很安心~!!

他們使用的微整產品都是國際知名的大品牌,來源安全有保障.

在大廳都有直接擺出讓所有消費者檢視,可以親眼看見!!.

台中醫美診所

進入諮詢環節囉!!!

今天來找何宗融院長就想讓自己看起來更年輕一點,揮別過去有時後上班時候一脫妝就顯得憔悴阿!

關於這個問題院長有提到因為年齡慢慢增長,皮膚膠原蛋白容易流失,老化及下垂的問題就會浮現!!

所以才會讓原本年輕可愛的肌膚組織塌陷,而看起來憔悴!

 

不過,我真的覺得有何院長在!!問題都能改善!!

院長首先是針對蘋果肌及山根的部份打玻尿酸!

第一是打蘋果肌讓臉部的飽滿度提升,第二打山根讓臉部看起來更立體!

台中醫美

再來院長還發現我有咀嚼肌過大的問題,所以也會利用肉毒桿菌來縮小臉頰,院長有說其實肉毒桿菌不會完全改變你的外觀,它只作用在你想放鬆的肌肉上,也不會累積在身體內! 施打好後會讓我的側面線條調整的更滑順~看起來臉就會變小了!!

台中肉毒

玻尿酸

另外提醒大家,在簽署微整型同意書的時候,一定要注意上面有沒有清楚的註明醫師的部訂專科!!一定要特別張大眼睛看,才知道是不是正統的整形外科醫師施打的!在潘朵拉進療程前還有一步!就是護理師會做基本的健康檢查確認,我覺得每個步驟都很嚴謹,真的很棒很細心!

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

大家看一下,專業醫師都是會先消毒後才戴上手套為大家治療,而且開封前也會給妳確認產品及解釋作用、劑量. . .! 潘朵拉是非常把關衛生與安全的!

 

再來施打就是見證醫師技術的時刻了! 首先是先給院長打肉毒,真的不怎麼痛.

而且我連表情糾結的時間都沒有,因為院長技術真的太好,可以感受到技術非常熟練,用的也都是時下最新的技術,因為院長都會不定期出國進修,把最新的微整手法和整形手法帶回來!!

台中醫美

台中肉毒

接著是玻尿酸,我覺得打進臉裡面的時候,會覺得有點脹脹的,施打過程也很輕鬆,而且護理師也會在旁邊幫忙敲敲臉蛋轉移注意力~

玻尿酸

施打好後,診所人員也會拍照記錄!!上傳後院長也會再次親自出馬說明施打部位前後的差異,所以如果微整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趕快趁這個時候問清楚,院長都會給非常完整且詳細的解答喔!!

 

像是我一開始原本很擔心打了玻尿酸、肉毒後會不會不好照顧.

院長親自跟我說回去照顧其實就跟平常一樣,可以正常洗臉擦保養品、化妝. . . 等等,而且也不太需要恢復期,完全輕鬆無礙!

我也有發現在微整完的當下不流血也不瘀青,玻尿酸的效果也立即就出現了!!

(PS:肉毒瘦小臉是要等待1個月後效果會是最好喔)

微整形

台中醫美診所

台中醫美

這是打好肉毒瘦小臉一個月後的成果~~

是不是臉型變得不一樣了!!以前我都不敢用力笑,就怕一笑咀嚼肌就會很明顯!!

大家可以看到照片中我都笑的很用力,但原本兩頰兩側很明顯的咀嚼肌消失了~~改善超多!!

再來也謝謝院長這次幫我打玻尿酸補山根及蘋果肌!!

讓我原本看起來憔悴及五官立體感不足的問題都不見了,而且立體感變得超優的!一立體之後看起來還有點像混血兒呢~~

這次來台中潘朵拉打肉毒及玻尿酸後就可以無憂的去參加活動及過新年囉!

提前祝大家新年快樂~~

 

 

台中醫美診所推薦!!潘朵拉美學整形外科診所

地址:404台中市北區進化北路349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pandoraclinic

官方網站:https://www.pandoras.com.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