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全飛秒近視雷射新竹眼科新竹眼科醫師眼科推薦近視雷射近視雷射推薦雷射近視

【眼科推薦】一念之間~開啟我不一樣的人生!神奇手術?推薦新竹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最強醫師搭配最高階儀器!

困擾我許久~

 

我近視左眼破千而右眼近千,也因為散光度數高,眼鏡度數配剛好會頭暈,所以已經習慣不精確的世界,後果就是發現自己的觀察力、對事物的感知越來越差!
畢竟透過雙眼所能接收到的資訊越來越少,所以經考慮後想做近視雷射!
其實決定前就已經接收到近視雷射相關資訊一段時間了!
像是常常都會在通勤時、逛街、網路看到相關的廣告,每次我內心都會悄悄心動 . . .

新竹眼科醫師

更讓我心動的是,有一次在搭計程車時,還看到我的女神安心亞也做了這項手術~(我心臟蹦蹦跳)。
真的很多明星、網紅為了工作需求跟生活方便而做了最新不掀瓣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
我身邊的朋友也是一個一個加入「脫鏡」的行列!
我還想是不是「脫鏡」完後我可以「脫單」~哈哈!沒有啦~

新竹眼科

當然不止這樣我自己也有到網上看評論,當時看到這則時特別有感,因為也是有人近千度近視,是做最新不掀瓣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成功擺脫近視的,這個很增加我的信心!

另外有關新竹眼科診所的評價,當時是看到遠見眼科跟另一間眼科都不錯在猶豫,但真的到現場諮詢後我發現真的有差別!
現在回想起來真的浪費太多思考及時間成本,最簡單就是直接行動就知道了。
Ps  : 遠見眼科我是用線上預約掛號:https://dr.oneqr.app/goodeye.html
很方便的是可以直接看到即時的現場叫號狀況~可預估需要的時間,我覺得很棒!

眼科推薦

以上兩家的檢查結果沒有差太多,我的角膜厚度都很夠在550以上,曈孔大小、淚液分泌也都沒問題,但是主要讓我決定的原因就出在這三點!

第一點是服務:
遠見眼科的醫療人員比較有耐心,
每個諮詢師及護理人員都很誠摯!而且她們的工作氣氛也是相當的和諧!
比起其他眼科來說,多了一份溫暖的感覺~

第二點是儀器:
以儀器來說遠見眼科是最專業的!
因為他們擁有全台眼科診所中少有的全套蔡司儀器!

第三的是醫生的專業度:
另一間眼科的醫生比較草率,而且只推薦我一種手術方式,而不是做全面的分析。
遠見眼科的張聰麒醫生就不一樣,不但說明的很詳細,也會根據我的情況給我好與壞的建議,最後也尊重我的選擇!
所以最後我選擇新竹遠見的原因就是因為服務態度及專業度都勝出的關係!

還有一些加分的點啦!像是正妹助理(好幾個)、二樓等待空間很舒服、地點在黃金地段關新里(素質很好). . . 等等!

近視雷射

再來就說說我在新竹遠見眼科檢查的過程吧!
會先在1F做初步的檢查,接著到2F做更進階的檢查,我覺得整個過程不僅是檢查時很舒適,環境也很美,讓我心情可以放鬆下來~
再來就是即使項目很多但是每一個檢測諮詢師都會細心的引導,不會覺得不知道下一步是什麼或慌張!
讓我感嘆的還有這邊的儀器真的很科技,以前到別的眼科診所都要拿一個黑色板子遮右眼看左眼之類的,現在竟然都是用專業的機器了!而且諮詢師是用平板在操作,只要看著眼前對應牆上的螢幕,做視力的相關測試就可以了!

雷射近視

還有這一台新的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 ,我發現遠見眼科的儀器都是update到最好的,真棒~~諮詢師說這台會根據光線明暗會造成瞳孔大小的變化,而瞳孔大小也會影響度數變化,另外不平整的角膜會產生一般驗光無法矯正的高階像差,蔡司前導波高階像差分析儀可以測量出白天到晚上瞳孔變化的度數,總而言之就是比以前的儀器更精準!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

接下來還有做淚眼測試,因為淚液分泌不足會導致眼睛過於乾澀,是不能通過術前檢查的,就必須先治療乾眼情形。
做淚眼測試的過程會有兩條有勾勾的試紙勾在眼睛末端5分鐘,看看淚液產生量,低於5mm就有乾眼問題,還好這關我pass~~!
最後需要先在眼睛上點散瞳藥水並等待藥水發揮,等待的時間諮詢師還帶我來到諮詢室諮詢,這邊好美~好溫馨,而且有隔間所以感覺在這可以放心說出我所有的疑慮及擔心,也感謝諮詢師的回答,解除我很多焦慮跟疑惑,讓我對近視更加了解~

以上就是所有的檢查,oh不~
還有最後會讓張聰麒院長做眼底檢查跟眼睛狀況的評估哦!
張聰麒院長會統整我眼睛的各項數據,分析是否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一開始先跟我解釋了近視雷射手術需要的條件,並從整體的眼睛結構做評估,張聰麒院長說從前面的角膜、水晶體,到後面的視網膜跟黃斑部還有視神經,必須全部都要是很健康的,才能執行這個手術!
這些都會很仔細的說明,讓我覺得跟其他家眼科醫師很不一樣!
再來就是分析各類手術的優缺點!!非常客觀,讓我可以聽完後自己心裡去做衡量跟判斷~

像是Smart Trans PRK(表層切削手術) 是把上皮層用雷射去除的近視雷射手術,沒有角膜瓣移位的問題,但也因為去除比較表層所以疼痛感明顯,手術後的不舒服感要維持72小時,因為上皮層去除傷口及視力恢復期較慢,而且還有一點就是乾澀的機率會比較高,我自己也屬於怕痛的人,所以這個手術我就優先去除了~

而LASIK(飛秒製瓣手術)雖然相對Smart Trans PRK(表層切削手術) 乾澀機率再高一些,因為角膜神經切的比較深層也比較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傷口則會大於20mm!聽完我還是覺得最新不掀瓣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是最理想的,因為張聰麒院長可以將傷口大小控制在2mm而且恢復快,乾澀率還極低!這比較符合我的需求!

當然我當時也會有疑惑「千度近視」是真的可以做最新不掀瓣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嗎~
結果很讓我驚訝,因為我角膜厚度是夠的,簡單來說,我的眼角膜比一般人厚,而且瞳孔也比一般人小,所以就算超過1000度,也幸運的可以進行雷射手術!張院長有特別說明Smart Trans PRK.LASIK及Smile在第3層去除的角膜組織是差不多的但Smile沒有破壞角膜的前彈力層以生物力學來說比其它手術更加堅韌更加安全,再來Smile不管度數多少都是23秒結束不會因度數越多手術時間就越久,張聰麒院長說我的各項數據都合乎審核標準,聽說張聰麒院長的標準都比法令規定還高,所以我一切數據都符合標準真的很開心。

全飛秒近視雷射

手術當天~
做完術前的最後確認和檢查後,接下來會到遠見眼科的三樓,當時一上來就覺得規劃的很棒!休息區域很舒適,還有一些茶點供使用。

近視雷射推薦

最後就是在術前,會給你一個術後照顧的護理包,是遠見眼科貼心準備的!
男生是藍色的,女生給紅色的~
裡面有眼藥水(護理師會教導怎麼點)以及護目鏡、墨鏡、洗頭時用的護面紙,避免不小心碰到水,準備相當齊全,當然還有手術的過程說明,這也是先讓我有個心理準備等等才不會慌亂!

新竹近視雷射推薦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過程會先冼臉、穿防塵衣、髮帽、眼睛周圍消毒上痲藥,然後醫師再檢查一次眼睛定位什麼的!
接著就躺上機器,我覺得只有在放撐眼器的時候會比較不舒服一點,接著就一直看著綠色點點,然後機器就會開始雷射,這時候就放空聽醫師指示就好,從開始到打完雷射可能不用30秒,真的非常快速!
打完雷射視覺就是一片白,等張聰麒院長把角膜夾岀來的時候慢慢就能看凊楚了,手術結束之後眼淚流不停,像被濃煙燻到眼睛的感覺,很酸很想閉眼一直流淚!但漸漸就會越來越好,越來越適應!

smile全飛秒

全飛秒近視雷射權威

隔天回診時眼睛已經不會酸澀、刺痛,只會有點畏光,建議可以戴墨鏡,然後我天生神力!!隔天就恢復到1.2、1.0,然後再下週回診1.0•1.0!
真的太神啦~
我自己覺得一週內看近的都很吃力,夜間會有一點昡光,不過之後就越來越好了!

新竹眼科推薦

一個月後回診一樣1.0、1.0,一個月後基本沒問題!真的很爽~然後看手機跟看電腦的習慣要改,用之前的近距離看都很容易累!
張聰麒院長說三週到三個月後會完全恢復!
現在感覺雷射完後,好棒!
不會像以前一直戴著隱形眼鏡,用眼久容易乾累,也容易疲憊,現在精神變好,也不容易乾澀啦!感恩最新不掀瓣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讚嘆張聰麒院長!

 

 

 

【 新竹遠見眼科診所 】

 

地址|新竹市東區慈濟路1號

官網|https://vision.oneqr.app/

預約手術可以先透過Line@|https://lin.ee/woTd4hB 做諮詢!

 

 

本篇文章嚴禁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