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按摩推薦台中按摩評價台中泰式按摩台中精油按摩台中肩頸按摩ptt

『台中平價按摩』千年古法得傳承,精油美體有奇效!背部芳療spa還你一個全新的自己 ! 疲憊的終點,輕鬆的始點 !

做對這1件事!讓妳不在肩頸痠痛 ~

每天在工作及家務之間忙碌奔波,你值得找一間超頂級台中肩頸按摩,
卸下全身的疲勞,讓美容師巧手為您舒緩身心靈。

皇室尊寵新享受,從頭到腳頂級漢方舒壓饗宴!
全身手技深紓壓擺脫壓力、負面情緒,讓你享受愜意時光,專屬芳療師隨侍,vip級的奢華享受 ~

透過泰式按摩幫助促進血液循環延緩老化,可以說是現代每個人必做的保養功課。

用我的雙手,送您一份健康。

————————

10大台中精油按摩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腕媄經絡美容養生會館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復興路二段97-1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Massage-Service/%E8%85%95%E5%AA%84%E7%B6%93%E7%B5%A1%E7%BE%8E%E5%AE%B9%E9%A4%8A%E8%BA%AB%E9%A4%A8-542843356165911/

#名城泰式養生會館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五權南路483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Real-Estate/%E5%90%8D%E5%9F%8E%E6%B3%B0%E5%BC%8F%E9%A4%8A%E7%94%9F%E6%9C%83%E9%A4%A8-873086946370721/

#Thai Spa
熱度:❤❤❤
地址:402台中市南區南門路32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taichungthaispa

#安媚養身心SPA館
熱度:❤❤❤
地址:412台中市大里區爽文路716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anmei66123/?hc_ref=ARTsjtzZfO9CRrMLgqF0rAaCxF1b7aToqhOhEJ_2kkY8y73Jgr8yCFRmOQmFyC5MBig&fref=nf&__tn__=kC-R

#凱莉陵SPA會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南五路一段323-5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eople/%E5%87%B1%E8%8E%89%E9%99%B5/100004193731154

#漾Young spa 文心會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228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E6%BC%BEYoung-spa-%E6%96%87%E5%BF%83%E6%9C%83%E9%A4%A8-405453133233007/

#雲水岫SPA會館
熱度:❤❤❤❤
地址:40348台中市西區五權五街151號A棟3樓
電話 : 04-23759493

#蓮芳菡雅養生SPA會館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惠中路三段10號4樓
官網 : https://www.refined.com.tw/dist/%E4%B8%AD–%E9%83%A8/%E5%8F%B0%E4%B8%AD%EF%BC%8F%E8%93%AE%E8%8A%B3%E8%8F%A1%E9%9B%85spa%E6%9C%83%E9%A4%A8

#泰和殿泰式精緻SPA養生館
熱度:❤❤❤❤
地址:414台中市烏日區中山路一段565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Health-Beauty/%E6%B3%B0%E5%92%8C%E6%AE%BF%E7%B2%BE%E7%B7%BBspa%E9%A4%8A%E7%94%9F%E9%A4%A8-753077998073019/

————————

精油按摩精油量重要嗎?

首先我們需要有一個對精油的清晰認知,精油的分子結構很小,吸收速度很快,好的精油吸收後能帶給您正向的引導,比如身心靈的和諧愉悅,不好的精油吸收後往往會得到事與願違的效果,用了劣質精油而引發更深層次的傷害的例子也不少,所以精油的質量很重要。那影響精油質量的因素有哪些呢?我們可以簡單了解一下。植株的純淨度,植株種屬的來源是否純正,這些都會影響到精油的質量,所以精油才有價格差異,優劣之分。

台中按摩推薦

精油的提取方式、保存方法也會影響精油的質量,通常我們對精油的保存需要在避光、防潮的環境下,如果條件應許精油的最佳保存需在30℃以下,盡量減少接觸空氣,避免氧化,因為精油的分子結構很小很容易揮發,這也相對解釋了質量好的精油吸收比較快原因。

台中精油按摩

說完精油質量與否的原因,看您對按摩油的需求是有自己想要達到的效果的,在這裡稍微為您做一個小說明。對精油有了解的朋友們應該知道,純天然植物油屬於冷壓油脂,需在60℃以下壓榨才能保存比較完整的營養成分,出油率較食用油低,所以會比較貴一些。作為按摩油來說,用量按全身使用來看大體在10ml~15ml左右,即便使用價格較高的荷荷巴油,相對市面上功效型的按摩膏類的產品相比,也是更好更安心的,因為它沒有香精,防腐劑之流,成分天然,肌膚的吸收度和滋養度都是極好的。當然前提是你需要一瓶質量好的按摩油!另外,您想要用精油按摩臉部達到瘦臉的效果,需要選擇好相對效果的精油,再搭配正確的按摩手法,堅持使用是能達到您預想效果的。只是在這裡我想特別提一下,最好把臉部精油的選擇和身體精油的選擇分開來。因為不同身體部位精油使用的效果和濃度需求是不一樣的。如果想要瘦身,按摩小腿肌肉,那我建議您選擇葡萄柚和檸檬來做按摩,因為這兩種精油有加速脂肪代謝的效果,當然您需要知道像這樣的100%純精油是不能直接使用的,需要調配稀釋後使用,用於身體的話濃度推薦3%,不然只是事與願違。(一個小PS:由於葡萄柚和檸檬屬於柑橘類精油具光敏性,建議盡量在晚上使用,不然容易變黑)

而臉部按摩的精油就可以選擇更溫和一些的單方或者復方來使用,依據個人的肌膚屬性來選擇。乾性肌膚的話建議用玫瑰單方,油性肌膚的話橙花單方是不錯的選擇,加入乳香或者檀香抗皺也是很好的。當然,在使用的時候同樣的不要直接塗抹使用,必須調配稀釋後再使用,用於臉部的精油濃度推薦1%~3%。

台中泰式按摩

精油品牌的選擇上建議您可以多對比再入手,對於如何鑑別精油質量,您可以嘗試在面巾紙上滴一滴精油,純精油是不會留下油漬的,如果留下油漬的話說明精油不夠純質。原因正如開篇所說,精油分子結構小,吸收快,揮發的也快。對於剛接觸精油的人來說這個方法是最簡單最可靠的。關於精油品牌的選擇個人建議您可以參考澳洲的精油品牌IN ESSENCE,這個被澳洲藥監局TGA認證的精油品牌可能在國內不為熟知,但在澳洲,一些高端的商場和藥店,您都是可以買到的。這都只是我的一點建議,身為芳療師的我,這個冬天也在使用IN ESSENCE的系列精油和基礎油,預防流感侵襲。當然,怎麼選擇還是需要您自己去考量,選擇適合自己的,才是最好的,當然正確的精油使用方法也很重要哦~

 

資料:知乎

養生油壓是什麼油壓和SPA有什麼區別

很多人困惑,養生會所裡油壓是什麼?和普通SPA一樣嗎?有什麼區別?下面小編帶你普及一下

台中肩頸按摩ptt

養生油壓是什麼 ?

運用在保養和護理上的方式非常多,運用來進行臉部與身體的則是最有效的一種方式。或許您也發現最近的美容沙龍,非常流行運用來進行全身的。所謂的,是指運用基礎油和調和好的,塗抹在身體某個部位,然後進行。

油壓的分子十分微小,能夠輕易滲入身體肌膚,迅速進入人體的血液中。通過身體,一般可以達到放鬆心情、舒緩壓力的效果。同時,還有幫助排毒、美容與減肥的功效。包括了身體與心靈的雙重,心理壓力往往與身體的不適症狀相輔相成。
在過程中吸入的香氣,香氣會直接傳導到人體的血液中,因而對於腦部神經中樞有一定的影響作用。

因此通過油壓能有效放鬆身心,進而消除肌肉與生理上的不適,同時,還能使心情安定。在放鬆肌肉與身心之餘,能使人產生舒適幸福的感受,開啟活力之源。即使只是針對背部進行,也能使有效進入人體,因為背部的,是最易促使人體大量吸收的方式。

台中按摩評價

油壓和SPA有什麼區別
SPA

水療(hydrotherapy)是利用不同溫度、壓力和溶質含量的水, 以不同方式作用於人體以防病治病的方法。水療對人體的作用主要有溫度刺激、機械刺激和化學刺激。按其使用方法可分浸浴、淋浴、噴射浴、漩水浴、氣泡浴等;按其溫度可分高溫水浴、溫水浴、平溫水浴和冷水浴;按其所含藥物可分碳酸浴、松脂浴、鹽水浴和澱粉浴等。

油壓

油壓即是精油按摩。精油按摩是指用精油按摩油(基礎油和精油調配好的按摩油或直接使用已調配好的複方精油)塗抹在需要的部位,進行按摩的方法。可藉由按摩身體,達到放鬆心情,舒舒壓力的功效。

 

資料:三頂養生網

————————

努力工作的同時也要懂得愛自己,SPA精油按摩除了消除疲勞壓力外,還能紓緩運動帶來的酸痛。
VIP級享受也不再是貴婦的專利,更是男女都能體驗的紓壓活動 !!
看完這篇快去找一間 “ 台中優質專業全身油指壓按摩店家吧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