仙霧眉圓弧眉專業紋繡歐美高眉絲柔眉霧眉價格韓式粉墨眉

|霧眉價格|改變眉毛細節連眼神都變溫柔!台中韓式半永久飄眉的自然毛流感很重要 ! 眉型結合煙霏眉 !

太好看了 ! 這就是我要的眉型啊  !

 

可以素顏出門,但就是不能沒有野生大濃眉!
今年又有一個新名詞「韓式紋繡眉」突然竄起,因為不僅結合歐美高眉帶點氣勢的眉型、又帶有韓系平眉溫柔的氣質線條,而且幾乎所有臉型都適用。
近兩年的眉毛趨勢偏向「自然毛流感」,不管你是圓臉、方臉或瓜子臉等等,來網美大推台中霧眉優質評價店家都可以輕鬆駕馭!。
完美的眉毛畫法大公開!

————————————————

10大台中霧眉店推薦:

 

#台中樂比美學概念館
熱度:❤❤❤❤❤❤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
Fb : https://zh-tw.facebook.com/lobbyshop88/

 

#Double Q極緻美學概念館-台中旗艦店
熱度:❤❤❤❤❤❤
地址:台中市西區民權路229巷11號2F
Fb: https://www.facebook.com/DoubleQTaichung/

 

#MYSS專業美學 Ⅰ 台中霧眉/台中眉毛推薦/台中眉毛除色/台中霧眉推薦/繡唇/台中紋繡推薦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民生路67號1F
Fb : https://www.facebook.com/myssspace/?ref=page_internal

 

#愛美 i.may 眉眼唇藝術|台中半永久紋繡•霧眉•眼線•蜜糖唇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二街163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may3957/

 

#Fairy Nail 美學【美甲|台中霧眉|西區霧眉】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五權六街6號2樓
Fb : https://www.facebook.com/fairy.nail7/

 

#水 Suí|台中霧眉•半永久定妝•角蛋白美睫•除色除刺青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大昌街198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suigaannei/

 

#About Beauty | 關於美學 半永久紋繡/台中霧眉/美瞳眼線/嘟嘟唇/無痛清粉刺/液態皮秒/新娘秘書/個人彩妝/角蛋白/美睫/美甲
熱度:❤❤❤
地址:408台中市南屯區大墩四街290號
電話 : 04-2473 3957

 

#ivy.stylist男生飄眉-美瞳線-霧眉
熱度:❤❤❤
地址:40444台中市北區精武路342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Ivystylist-%E7%94%B7%E7%94%9F%E9%A3%84%E7%9C%89-%E7%BE%8E%E7%9E%B3%E7%B7%9A-%E9%9C%A7%E7%9C%89-1897626690350913/

 

#玩眉主義 時尚美學(霧眉|飄眉|美瞳線|自然感下眼線|紋唇|紋繡教學)
熱度:❤❤❤
地址:403台中市西區公益路155巷15號2F
Fb : https://www.facebook.com/perfectionism53/

 

#玩眉達人-紋繡美學
熱度:❤❤❤
地址:404台中市西區建國北路二段143號
Fb : https://www.facebook.com/%E7%8E%A9%E7%9C%89%E9%81%94%E4%BA%BA-%E7%B4%8B%E7%B9%A1%E7%BE%8E%E5%AD%B8-1521584751192182/

 

————————————————

飄眉的幾大誤區

 

誤區1 : 紋飾眉要追潮流

流行的風潮因時而不同,因地而不同,因人而不同,從本質而言是一種不斷更新的時尚,在不斷變化的過程中,當它為大多數人所認同之後,即成為時髦而流行,但時尚流行有其一定的時限性,週期太短如曇花一現,因此時裝,歌曲可以追逐流行,但對於文眉的眉型設計是絕對不能追逐流行的,正如前幾年“臥蠶眉” 、“粗粗一字眉”、“大刀眉”,於是千人一面都是”臥蠶眉”、“粗粗一字眉”、“大刀眉”。

後來纖細高挑的歐式眉蔚然成風,人們又一擁而上的都去洗眉的痛苦留下了什麼呢?有些人留下了永久的疤痕,有些人甚至無法再生眉毛,再後來,紋眉會變藍,繡眉產生後用咖啡色操作,由於色系的局限和用色的限制,又產生了發紅的眉毛,又得去清洗、修改,人們誠惶誠恐地追逐著稍縱即逝地流行,不僅毫無個性可言,而且代價如此的慘痛,當然就談不上美了,那麼怎樣才能把握住流行,而又不被時間所淘汰呢?

對於紋飾眉毛這一半永久性的藝術造型術,眉型的選擇,層次線條的設計應符合個人身份、氣質,並能充分體現自身獨立的個性,使每個人在芸芸眾生中都是獨具魅力的一位,只有這樣才能為流行注入經典的成分,使其歷久不衰,永遠不落俗套。

台中霧眉

誤區2:紋刺眉比不上畫眉好

“文刺”曾一度被部分從業者低劣的技術和審美眼光引入誤區,加之近兩年清新化妝之風的盛行,使人們錯誤的認為畫眉比紋刺眉好,事實上,真正上乘的文刺遠較畫眉更勝一籌。

首先,現代生活節奏的不斷加快,對於每一位職業女性來說,沒有太多的時間去塗塗抹抹,精描細畫,上乘的文刺就可以使她們擺脫描眉畫眼的煩惱,避免了公共場合脫妝污妝的尷尬,也不會因審美受限及技巧不足而弄巧成拙,更重要的是文眉僅是眉筆筆蕊的五十分之一,在精工細雕中渲染的虛實相同,濃淡相宜的立體動態美則是畫筆所無法代替的,因此文眉較之畫眉不禁省時、省力、持久,而且更加傳神,富於表現力,順應了時代的發展,對於生活更多樣化的現代人而言已不是一種時尚,而是生活的必須。

台中霧眉價格

誤區3 : 眉毛線條弧度越大越好,越長越好,其它的不重要

有的紋刺操作者為了讓眉毛顯得更加的柔和,很刻意的追求線條的弧度和長度,認為只要線條夠彎夠長,眉毛做出來的感覺就會更加柔和,其實不然,把線條刻意做得很彎很長,往往會發現眉毛看上去不夠協調,甚至有的影響到整條眉毛的形狀。線條的弧度和長度不是越大越好,而是要協調你所設計的眉形。一般而言,線條的弧度和長度取決於線條擺放的斜度,即與上眉框的角度,而這個角度要和紋刺師所設計的眉形的彎度保持一致。眉形設計得越彎,眉尾弧度越大,那麼線條擺放的斜度越大,所以線條弧度就會要做得大一些,自然線條就拉得長一些。只有這樣,眉毛看上去才更加協調。協調第一自然第二。

很多紋刺師會發現當時上色效果極為理想的眉形,過了一段時間之後,就脫色了,有的甚至一個星期或不到一個月的時間顏色就消失不見了,為了讓顏色保持得更為長久,於是就想要加大力度,刺針要更深一點,力度加大,刺針更深就能保色長久一點,好像想想是這麼回事,但是如果沒有好的規範的控制,力度加大就會引起大量出血的現象,這樣會在創傷面上結厚痂,同樣會造成短期脫色的現象,另外也會造成後期暈色的現象,因為皮下組織的游離性最強。當刺針過深的時候也會容易造成後期發藍的現象。

所以紋刺效果想要後期不脫色,單單靠一味的加大力度和刺針深度是不可取的,而應當採取適度的力量和刺針的深淺。

 

誤區4:紋刺眉型設計和化妝上的眉形的畫法沒有區別

同樣都是眉形設計,只要眉形畫得好看、漂亮就可以了,所以紋刺眉的設計和化妝上的眉形設計是一樣的。很多人都會這麼想,也會這麼做,其實這又是紋刺操作的又一個誤區。紋刺雖然被稱為半永久的化妝術,但畢竟不是化妝,化妝上的眉形設計只要修飾原有眉形用眉粉淡淡的掃上去就好了,如果我們用同樣的方法來進行紋刺操作上的眉形設計,就會發現做完後的形狀和設計的不一樣了,也就是走型了。這是因為化妝上的眉形設計畫出來的眉毛很虛,特別是眉形的邊緣。而用到紋刺上就會看不清楚邊框而走型,所以紋刺上的眉形設計和化妝是有區別的。紋刺設計眉形邊緣一定要修飾得清晰乾淨,可以用咖啡色的眉筆在整個眉形設計完成後,在用灰色或黑色的眉筆再把邊框描畫一遍,這樣可以有效的杜絕走型。

 

 

 

資料:微信

————————————————

紋眉乾貨詳解,霧眉、線條眉和絲霧眉有何區別,你該紋什麼眉?

 

現如今是越來越多的人開始進行半永久紋眉了,而各類眉形也是越來越多,比如什麼野生眉、3D眉、新月眉、落尾眉等等,多的數不過來!但說到底,所有眉形都有三個“祖宗”,他們分別是“霧眉”、“線條眉”和“絲霧眉”。

台中野生霧眉推薦

那麼這三種眉形到底有何區別呢?首先是我們要先了解半永久紋繡的操作方法,操作方法其實很簡單,那就是手工紋繡和儀器紋繡。在很早的時候,我們去做紋眉,那時候效果很差,而且還會留下紅藍眉,現在不會了,現代的儀器和技術越來越精湛,對紋繡師的要求水平也越來越高,因此紋眉失敗的風險已經被大大降低了。

 

簡單介紹一下三種眉形的特徵:

台中韓式霧眉

1. 霧眉:霧眉的效果就像眉粉掃過,淡淡的妝感,後期也很棒,霧眉營造出來的氣質是空靈典雅。

台中野生霧眉價格

2. 線條眉:顧名思義就是一根根的咯,這種全靠紋繡師一筆筆劃上去的,千變萬化,很考驗紋繡師的功底。做的好——很美,做的不好——想死!哈哈哈,就是這麼真實!

台中霧眉推薦dcard

3. 絲霧眉:就是將兩種眉形的手法進行一個結合,做線條很講究柔和與通透感,那麼在通透的線條中再添加寫實手法的霧,還要保留這種感覺。

那麼,小仙女們該紋什麼樣的眉毛呢?

這一點要看你的基礎眉形了,如果你的基礎眉形好,那麼其實大部分眉形都可以去嘗試的。設計眉形時,要先看眼,再看臉,一個好看的眉形首先要合適她的眼睛,然後再去考慮合適她的臉型。眼睛大眉毛一定不能窄,略寬的眉形可以讓眼睛更加的有神。同樣的道理,眼睛小如果再設計一個寬寬的眉毛就會顯得很呆板了。如果你的額頭窄,眉毛要細一些,而額頭寬大,眉毛要上移一些,同時眉毛要有一點弧度,才能顯得五官和麵向更加的柔和。

總結一下,就是眼大眉粗、眼小眉細、額寬眉彎、額窄眉細、腮大眉長、腮小眉短。

 

 

 

資料:知乎

————————————————

超實用自然「立體小臉眉型」!

做對眉毛臉型立馬小一號!

素顏五官依舊精緻立體就去 “ 台中野生霧眉,台灣明星評價超高 ‘’

韓妞最夯的「偽素顏裸眉」 ~~

 

————————————————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KV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臺、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數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