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眼科推薦>丟掉眼鏡的最佳時機!找經驗最豐富的台中眼科醫師做SMILE雷射近視~終於付諸實現啦!

早在兩年前,內心對雷射近視就一直蠢蠢欲動!!
只是一直被家裡人洗腦:妳確定嗎?如果失敗怎麼辦?
然後遇到疫情又一直一直一直的被往後延.
今年自己生日,就告訴自己我一定要送給自己一份大禮!!
總算!!!成功!!
順利在台中微笑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手術!

我有發現到一個很奇特的現象~
有做近視雷射手術的朋友,都會一直洗腦我鼓勵我快點到台中眼科去做手術!
而沒有做過手術的朋友則是一直阻止我,灌輸我說那是可怕的念頭,還會說:我朋友有青光眼、乾眼症巴拉巴拉等等一堆恐怖案例!
後來我就想,我為什麼要把沒做過手術的人說的話聽進心裡去?
仔細觀察,我身邊在台中眼科做雷射近視的朋友都很正常啊!尤其是在微笑眼科做SMILE手術的朋友~他們根本就像微笑眼科的業務XDXD唯一推薦SMILE手術XDXD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眼科醫師-微笑眼科

我前後也只諮詢兩間台中眼科.
微笑眼科是第一間,在諮詢完第二間後,我就又跑回微笑~
因為他們的諮詢專員和陳永煌院長讓我感覺很為我眼睛著想,解釋的也是最清楚明白的!
諮詢流程是這樣:
掛號-眼睛健檢-點散瞳劑-諮詢專員初步說明-陳院長看診(檢查視網膜眼底+評估檢查報告)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我覺得微笑眼科內的所有工作人員,都具備很充足的專業態度.
有任何問題求助他們,都很有耐心又親切的回答~
連藥劑師在給藥的時候,也都會詳細說明用藥方式,如果不了解再問一次,藥劑師也會再從頭明白解釋一次.

台中眼科-微笑眼科

我預約諮詢的時段是平日白天,人潮會比較少一些,加上我有提早到,現場患者就比較零星.
這幾年~SMILE手術在台灣算是大流行起來.
因為越來越普及的關係,加上連鎖眼科廣告打得非常兇,所以不知內情的人都會先往廣告大的連鎖眼科去,但我看網路上也有蠻多醫療糾紛的,不外乎就是服務上還有前後溝通落差吧!
但如果有做過功課的都知道!在台灣要做SMILE手術~唯一推薦陳永煌院長!
在台灣還沒有SMILE手術前,國外早就已經流行開來,因為是微創手術,8年前台灣還在盛行傷口較大的LASIK手術時,陳院長率先將德國蔡司專利的SMILE手術引進台灣!聽說過程也蠻繁複辛苦,畢竟當時台灣還沒有這項技術,但陳院長就是知道微創手術對眼睛更安全~因此還是堅決將SMILE引進來喔!

到目前為止,陳院長做SMILE手術的案例早就超過5000眼~欸!不要說我業配,因為這個資訊~微笑眼科的粉專上有PO!德國蔡司還特別表揚陳院長呢!
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眼睛健檢有10多項的檢查項目,要用到的儀器非常多!
主要會由一位專員用多種儀器來檢查確認眼睛的各種條件,像是眼壓、瞳孔大小、角膜厚度、淚液測試等.

而且這裡我要分享一個插曲,我有在第二間台中眼科做諮詢.
因為我經常睡眠不足的緣故,隱形眼鏡常常都會戴不上,常常一戴上眼睛就會飆淚!尤其拔下來的時候常常都要花很多時間,因為乾到不行!
我就一直懷疑自己是不是有乾眼症還有飛蚊症等等這些小毛病!
結果第二間眼科居然誤診我是視網膜病變,為了這個我還特地又回頭請陳院長幫我檢查,最後幸好是虛驚一場,同時也慶幸沒有選擇第二家眼科. . .光是想到把自己眼睛交給那樣的診所,我都替自己捏把冷汗!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微笑眼科裡面還蠻大的,因為有很多不同的檢查儀器,所以有很多檢查間,我發現在每一個空間都有放置這種看起來很厲害的空氣清淨機,而且也看到醫護人員在幫環境與儀器做消毒,防疫的部分整個就感覺很安心呢!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這是做SMILE手術的儀器~SMILE手術直接就是一機到底,中途不需要更換儀器,也免去了中途移動的手術風險.
儀器上有沒有看到蔡司的LOGO呢?
德國蔡司本身就是光學品牌界的愛瑪仕!連儀器都有種高級感~

SMILE手術的原理是利用全飛秒雷射在角膜表面下方掃瞄出像是隱形眼鏡一般的超薄角膜透鏡,根據每個人的近視散光度數客製角膜透鏡的厚度和大小.
接著再從2-4mm的微小切口取出透鏡.
這樣就改變了角膜弧度~矯正了近視及散光造成的突出角膜和不規則狀,光線就會正確聚焦在視網膜,同步矯正近視和散光~
SMILE手術是保持角膜完整性及穩定度最高的術式,微創傷口又能夠縮短角膜和視力的恢復期.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LASIK手術和Smart Trans PRK手術,微笑眼科也有在做~
不過如果眼睛條件許可,我個人真的還是推薦選擇SMILE手術.
LASIK手術和Smart Trans PRK手術的傷口比SMILE大更多.
恢復期比較長,也有比較高的後遺症機率,但有些人的眼睛和角膜條件就是會比較適合做這兩項手術,所以還是要和醫師討論,選擇最適合自己眼睛的手術方案.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陳院長做的SMILE手術,傷口都只有2mm.
因為他的手術經驗非常豐富,能夠這樣精準將傷口最小化,這就是為什麼要選擇經驗最豐富醫師的緣故!
過程中眼睛完全都不會痛,只會有眼睛被撐開的感覺.
院長除了引導手術步驟,也會不斷鼓勵,當時我真的還蠻緊張的,雖然明明知道這手術10分鐘就會完成,但還是會怕自己配合不好影響手術結果.
不過手術第一眼後,第二眼就顯得輕鬆很多~感覺自己配合得更好.

台中近視雷射-微笑眼科

手術後,下了手術台,我是自己走回恢復室休息喔!
手術後,視力基本上是清楚8成喔!剩下的那2成,是因為術後視力會有水霧感,隨著時間水霧感會消退,大約術後第3天就完全沒有霧霧的感覺了.

回家就是多休息,盡量不要看3C,尤其是滑手機,因為術後初期看小字其實還蠻吃力的,眼睛容易覺得疲勞.
隔天早上起床,深刻感受到網友們分享的,一張眼就很清楚的看到房間內所有東西,
術後還有一件很重要的事,就是要定時回診,回診時做的檢查也跟術前評估那時一樣仔細,這讓我覺得很放心.
而且其實術後不需要改變生活作息~也沒有疼痛不舒服的過渡期,完全可以正常生活!就連騎車開車也都沒問題.
SMILE手術可以說是讓我無痛銜接沒有眼鏡的生活~
感謝微笑眼科的陳院長和專員及工作人員們!真心推薦~

#微笑眼科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台中市北屯區崇德路二段346巷25弄1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