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竹床墊

(新竹床墊)不用花千萬也能入手好床~優質台灣製造床墊專賣店分享|適合所有人睡的熱銷款推薦!

總算換了一張床!
其實最近也是因為新聞啦!!上禮拜炒得沸沸揚揚的千萬床墊.
到底什麼床墊可以定價千萬,那個床墊不知道睡了會不會飛起來~~
雖然我不知道千萬床墊有多好睡,但我知道我買的睡眠大師-夏清床墊是我有生以來睡過覺得真的就像躺在雲朵上的床墊一樣~~~

以前我都是去新竹床墊工廠買彈簧床.
這次還是我第一次認真的踏進像新竹倍得倉庫這樣的床墊專賣店,認真的去認識了解床墊.

我是因為千萬床墊的新聞,看到很多延伸報導,教人床墊怎麼選?材質怎麼挑等等.
我的舊床上下都有彈簧壞掉的地方,報導寫說像彈簧壞掉的床如果繼續睡,對筋骨很傷,很容易睡了腰酸背痛.
最近跟朋友聊天話題也圍繞著床墊,朋友推薦說新竹倍得倉庫的床也很好睡,不輸國外訂製,是台灣製造的,價格認真算下來其實蠻划算的,我就想說我到現在都不知道自己適合睡什麼床墊,那就去竹北這家床墊門市一探究竟好了.

他們是台灣床墊最大的製造商,床墊還有區分品牌,每個品牌下也都有不同功能性的床.
門市的睡眠顧問提供一對一的服務,她可能也看我是選床墊菜鳥~~帶我認識了床墊的材質,也介紹了他們公司讓我認識.
整個過程的感受很舒服喔!有時候買東西最怕銷售人員看出我們是外行,會被當盤子,睡眠顧問跟我說,在他們這裡很難被當盤子的,因為每一張床旁邊都會有介紹~上面也都會明標價碼~床墊的價格都是公開透明的!

我一開始試躺,覺得每一張床墊都很舒服.
睡眠顧問說試躺床墊並不能只是躺一下躺一下,而是要在上面躺一段時間好好感受.
真正適合自己的床,是躺在上面脊椎會呈現筆直,這樣子身體才會放鬆.
倍得倉庫有睡眠健檢,可以測試肌肉力量,配合睡眠顧問的測試,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床喔!

每一種材質,躺起來都會有不同感受!
像獨立筒就是強調硬挺跟支撐度.
乳膠就是睡起來會有Q彈感.
可以將測試結果結合自己喜歡的睡感去挑床~就可以挑到最適合自己的好床啦!

這裡也好多傢俱,像是要買傢俱我也蠻推薦這邊的.
很多都是現在很流行的款式~而且都是實木家具,質感很不錯,價格也很合理.

購買床墊也會含運送服務.
電梯大樓不會加樓層費,還會幫忙把舊床墊移到一樓放置的地方.
床墊運送的時候,我看包裝好厚,不用擔心床墊會受傷.

我買的是睡眠大師這個品牌的夏清床墊.
另外他們還有倍得先生、天妮絲、倍得先生.
不過我真的是好喜歡夏清睡起來的感覺,價格也符合我預算.

夏清是機能性床墊,遠紅外線表布和涼感表布的雙層設計,所以冬暖夏涼~
我有過敏,天然乳膠有防蹣抗菌的效果.
有天然乳膠層,睡起來就是有Q彈感.
試躺的時候我就有發現不管躺在上面多久,都不會覺得熱氣悶在身體下,很乾爽透氣.
顧問有介紹他們床墊的製作原料講究安全無毒,而且都是環保可自行分解的材質.
他們的床墊都是有通過國際認證,也相對有保障.

遠紅外線的表布,睡眠中也能促進血液循環,對於減輕疲勞,改善手腳冰冷有很好的效果~但現在就是一直還不夠冷,不然我真的也好想見識一下遠紅外線表布的特別.

另外我也看中他們有提供10年的保修服務.
以一張床來說可以有10年的保障,我覺得也非常值得.
雖然也嚮往千萬床墊~哈!但是我買的睡眠大師也不賴捏!!

新竹床墊推薦-倍得倉庫新竹門市
◆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光明一路86號
◆網站:https://lihi1.com/KjYs0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