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老花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新北老花雷射推薦

(台北雷射近視)近視慢走不送,散光可以一併矯正的SMILE手術真的很厲害,我找經驗最豐富的眼科醫師~近視雷射很成功!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這!絕對不是隱形眼鏡~
這可是我在台北做近視雷射手術時,醫師從我眼睛取出來的角膜透鏡組織~
醫師怕我看不出來,還特別幫我用染劑染色,取出這兩塊小組織,我的眼睛就又重新恢復清楚光明啦!
我是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做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這是現在最多人選擇的術式,真的很厲害唷!做完會超級後悔沒有早點做!手術超級神奇,完全不會痛,術後傷口最多一週就癒合,術後隔天就可以正常視物生活。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眼科診所推薦│近視雷射權威
官方網站:
http://yourseye.com/
粉絲團:
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
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是德國蔡司認證的台灣SMILE手術經驗最豐富的醫師,因為在9年前就是陳醫師將SMILE手術率先引進台灣。
而且陳醫師也有幫自己的太太和兩個小孩做SMILE手術,就可以知道這是一項連眼科醫師本身都信賴的術式,放心為自己的家人親自操刀。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這面牆上的合照,都是陳永煌醫師和SMILE手術患者的合照喔!
診所人員說其實還有很多照片,但是一直沒時間整理,所以還沒貼完,如果認真要貼完,這面牆也不夠貼。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前必須要先做眼睛健康檢查,大約十幾項的檢查項目,花費約一個多小時,用到的設備感覺都很高階精密。
尤其針對角膜的檢查更是多項,因為近視雷射手術就是在角膜區進行,所以必須要確保角膜各條件適合進行近視雷射,並且醫師還會評估術後的安全性,確認OK之後才能進行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其實現在不管哪一種術式,使用的儀器和技術都比早期進步太多。
但我還是被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吸引。
不考慮LASIK手術是因為在手術過程中會製作角膜瓣,術後一般都不建議進行太過激烈的運動或是要避免大力碰撞,因為會有角膜瓣移位的風險。
Smart TransPRK是我在網路上看到網友說蠻痛的,所以我就不太想做了。
不過諮詢師還是把三種術式跟我說明讓我瞭解。
越聽還是覺得SMILE手術是我的最愛!
微創傷口、復原快、幾乎沒有副作用後遺症。
因為是微創切口的關係,幾乎不破壞角膜神經和組織,所以幾乎不會有乾眼等症狀喔!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經過陳永煌醫師的評估,我的眼睛適合三種近視雷射手術,端看我自己的選擇。
SMILE手術也是三種手術中最貴的,不過,以他的術後效益來說我覺得很值得~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次一樣的檢查,我的檢查數據出來都一樣,沒有什麼落差,就開始進行手術前的準備。
術前護理師也會協助模擬手術,但我覺得對手術過程瞭解太清楚,反而真的會躺在手術台上腦補太多畫面,不過幸好我還是有很配合的完成手術。
手術中我還跟陳醫師說,怎麼都不會痛?護理師在旁邊狂笑。
那種明明知道醫師正在幫你手術,卻完全不覺得痛的感覺真的很奇妙。

手術隔天因為公司臨時有事,我還自己騎車去公司,路上想想,其實也沒有請假的必要😅因為根本沒有什麼不舒服的。

我也都有定時回診追蹤,雙眼視力一直都是穩定的1.2

有同事問我術後會不會眼睛覺得乾,其實真的就像網友說的,手術後會忘記自己有手術這件事,感覺不到傷口也感覺不到任何疼痛,就很日常~
早上起床到晚上睡覺,眼睛都是清楚的視力這種感覺真的很好。
以前有時候戴眼鏡,忙到後腦勺兩側鏡架的地方都會覺得酸痛。
現在都沒有這些困擾了,吃熱食、戴口罩也不用怕鏡片起霧。
感謝優爾視眼科,感謝陳永煌醫師~感謝有SMILE手術這麼厲害的近視雷射手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