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台北眼科推薦】消防員的視力救星!Smile近視雷射讓我在火場更安心

身為消防員,經常都要面臨火場的威脅,在火場裡和死神賭上一把!
但是患有近視的我,其實沒有什麼機會進入火場,因為戴著眼鏡是無法戴氧氣面罩的,而隱形眼鏡也有太多危險因素或是因為高溫而產生變化,所以我大多只能執行支援的工作,常常看到弟兄們進入火場,都很希望能夠幫上更多的忙。
為此,我非常感激台北的眼科醫師陳永煌院長!他幫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讓我在消防工作上更加順利。

考量到工作的特殊需求,我覺得消防員真的很需要做近視雷射!因為值勤的時候要穿戴很多設備與器材,戴著眼鏡非常不方便,尤其我們的訓練都是要求分秒必爭,一不小心眼鏡掉了或是折壞鏡架,拖慢速度,最擔心的是無法即時給予弟兄們支援,整個團隊都會受到影響,真的很不方便。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雖然我一直都想要去做近視雷射,但是因為工作太忙,下班後又很累,時間就一直拖延. . .老是找藉口!直到有弟兄先去做了近視雷射,我才下定決心不再猶豫!同事是在台北優爾視眼科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術後幾乎不需要什麼恢復期,只需要戴透明護目鏡幾天,保護傷口不受感染,回診確認傷口沒問題就不需要再戴眼鏡或是護目鏡了。在這之前,我還真的不知道現在近視雷射的技術這麼厲害了,我還以為會需要休養很長的時間,要包著紗布眼睛都看不到這樣,害我一直不敢去做,很怕耽誤到工作。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因為是同事才剛做完手術的診所跟醫師,所以我也沒有問太多細節,只知道陳醫師做這個Smile全飛秒手術已經有很多年的經驗!而且是台灣最先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醫師,所以經驗也是全台最豐富的,我們這行最看重的就是經驗了,最有經驗的資深前輩都是像神話一樣被傳誦呢!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做近視雷射前都需要先做一連串的檢查,然後由醫師諮詢並評估是否適合做手術,一開始的檢查就非常詳細多樣,除了電腦驗光還有角膜斷層分析、角膜像差測量、角膜厚度檢測等等,. . .實在太多,我也無法一一記得,反正都是很精細的檢查,這些檢查可以提供醫師最準確的數據做評估!

然後就由陳醫師幫我看診,也是會先用儀器檢查眼睛,醫師說這時主要是看眼睛是否有其它病變,像是視網膜有破洞的話就得先補上,恢復健康後才能執行手術,然後醫師會看剛剛做的檢查數據,評估適不適合做手術,以我的資質當然是順利通關啦!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接下來醫師會詳細介紹近視雷射手術,除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之外,也有Smart TransPRK與LASIK手術可以選擇,我的好弟兄已經幫我比較過了,他強烈推薦我也要選擇Smile手術,雖然價格費用比較高,但是CP值也是最高的。對其它種類近視雷射有興趣的朋友可以爬文了解,或是找陳醫師諮詢喔。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前還會再做一些檢查,確認眼睛的狀況,然後會先進行衛教給衛教包,很棒的是還可以自選一副帥氣的墨鏡喔!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當天我記得非常清楚!完全不會痛也很快速!大約10分鐘而已,完成時就已經可以看得清楚,也完全不需要包紮,只需要戴上護目鏡避免傷口感染,傷口只有2mm那麼小!
當天回家麻醉退了之後眼睛會覺得很酸,視線有點矇矇的,最好可以好好睡一覺,讓眼睛休息。我隔天起床眼睛就好很多了,定時點眼藥水定時回診,除了需要戴著護目鏡沒有什麼不便,傷口大約一週就完全恢復了,視力也有越來越好的趨勢,一開始是0.9,最後一次回診測量是1.2。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以前我在工作中都要很小心眼鏡,畢竟如果在執勤中眼鏡掉了真的麻煩,不僅僅是我自己,也會影響到整個團隊,現在我就不用再擔心這個問題了!這種沒有後顧之憂的感覺真的很輕鬆。而且平時休假我也很喜歡健身、游泳、跑步,也是為了強化身體!其實以前在做這些運動的時候都很困擾眼鏡問題,跑步的時候眼鏡會晃,游泳的時候則是會看不清楚,真的很不方便啊. . . 現在這些問題都解決了!

很感謝我的好弟兄身先士卒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還推薦我這家眼科診所並勸我做Smile全飛秒手術,讓我現在有這麼便利的生活!所以我也推薦優爾視眼科!也推薦眼科手術最權威的陳永煌醫師!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FB│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