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好多空姐都跑去做的手術【台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擺脫眼鏡對工作造成的不便!

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讓我重獲清晰的視力,不再讓近視影響我的工作表現。
我是空服員也就是空姐,可能很多人不知道,基於種種原因,我們在飛機上工作的時候是不能戴近視眼鏡的!只能戴隱形眼鏡,這算是我們公司一個不成文的規定,但是飛機上的空氣超級乾燥的,所以有近視的空姐們每次飛行必備的就是隱眼、隱眼藥水、生理食鹽水、人工淚液,超多瓶!像我有時飛長途的一次就要戴隱眼戴整整16個小時…長期這樣下來眼睛很容易乾澀不適,甚至有一次角膜破皮還請了一個月的假休養. . .那次真的很懊惱自己為什麼要近視呢?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圖片擷取自Youtube

後來我跟同事聊天才發現,原來很多空服員都有去做近視雷射!做近視雷射我以前也有想過,但是我記得近視雷射好像很容易引起乾眼跟畏光的症狀,讓我覺得蠻擔心的。不過既然同事提起,我在空閒時就搜尋了一下,剛好就找到了安心亞代言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安心亞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大公開】這個是目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看完這個手術的介紹之後我是覺得半信半疑,怎麼有這麼神的手術?手術全程無痛,恢復期超短-傷口大約一周就恢復,也不會有乾眼跟畏光的後遺症,而且手術完馬上就可以看得到,還有看到網友說隔天就正常上班,感覺也太誇張?

所以後來我就在公司打聽有沒有人做過這個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結果打聽到一位飛歐洲線的同事有做過,我特地跑去問她,她告訴我現在有這種Smile近視雷射其實很安全,發生後遺症的機率極低,只要找到好的醫師和診所就沒問題!而且網路上的介紹也都沒錯,特別是一些眼科診所的官網是不會亂寫的,不過像她是有多請了幾天假,傷口完全恢復了才回來飛。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她還推薦我去台北優爾視眼科找陳永煌醫師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因為陳永煌醫師是台灣Smile手術的第一人,是8年前第一位引進這項手術的醫師,也是台灣做Smile近視雷射手術最有經驗和權威的眼科醫師!技術很好,這個手術的微創傷口標準大小在2-3mm,但是陳醫師幫他開的傷口只有最小的2mm,所以才能恢復得這麼快!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於是我就趁著休假的時候去優爾視眼科做檢查,同事有提醒我,手術之前要先檢查評估才知道能不能做手術,而且檢查前就要先停戴隱眼一週,以便精準測量角膜的數據。
檢查過程很仔細,有十多個項目,要花一個多小時的時間。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檢查完就由陳醫師本人看診與評估檢查數據,還好我的眼睛是可以做手術的。
陳醫師非常親切而且專業,還為我介紹整個手術的過程與手術原理,說明得非常詳細清楚,我發現知道整個手術會如何進行,讓我對這個手術更有信心,在手術時也比較不會因為什麼都不知道而覺得害怕。
再來就可以約手術時間了。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接下來就是手術的部分了,跟同事說的一樣,整個手術非常輕鬆愉快,完全沒有任何痛苦,只要按照醫師的指示,手術很快就完成了!使用全飛秒雷射的時間一眼只要23秒左右,整個手術過程,只要10分鐘左右就完成了!真的就是這麼快速、簡單!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完成後,真的馬上就可以看得蠻清楚的,但有點朦朧的感覺,還有容易流眼淚,不過睡一覺隔天就完全正常了,隔天戴著護目鏡真的可以正常去上班,不過我自己也是趁這時候多請了幾天假休息,雖然手術的費用還蠻高的,但是非常值得!不然像以前在飛機上一直戴隱眼戴到發炎受傷,真的不知道眼睛可以撐到什麼時候。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我覺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對我的工作真的有很大的幫助,以前飛遠程航班的時候要睡覺,我都要先拔掉隱形眼鏡,然後摸黑去睡覺又摸黑起床,常常看不清楚路,現在就可以直接睡覺起床,而且眼睛也不會乾更不會紅腫!真的很感謝陳永煌醫師,讓我順利地完成了手術,讓我在工作上可以更自信、更方便!也很推薦想做近視雷射的朋友,眼科診所就選台北優爾視!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官方網站─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