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眼科台北眼科台北眼科推薦台北眼科權威台北眼科診所台北眼科醫師台北眼科醫師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台北近視雷射價格台北近視雷射手術台北近視雷射推薦台北近視雷射費用台北近視雷射醫師台北雷射近視

盡情享受衝浪和潛水吧!在台北的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之後,不再受到眼鏡限制~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近視族們!如果你也想擁有清晰的視力,真的很推薦你跟我一樣找台灣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第一人、優爾視眼科的陳永煌醫師喔!

我一直是個很熱愛海洋的男人,最喜歡在海裡玩衝浪和潛水的時光,但從小近視的問題讓我一直都無法盡情享受這些活動,幸好我選擇優爾視眼科做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讓我重新看見海的美麗!
就讓我來分享一下我的近視雷射手術經驗吧!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在決定做近視雷射之前,每次潛水都要戴有度數的蛙鏡,不但比較厚重還會影響視野,再美的海底風景也看不太清楚;而衝浪更是一大挑戰!我想要在海上自由奔馳,感受浪花的刺激,但眼鏡很容易掉進海裡,如果戴隱形眼鏡碰到海水也很容易引起發炎!
而日常生活戴眼鏡所帶來的不便我就不多說了,相信大家也都很清楚,所以每次進行海上活動時,我都好希望自己沒有近視!

所以我開始尋找可以解決我近視問題的眼科醫師。
優爾視眼科是我諮詢的第二家診所,也是最後讓我下定決心的地方!
主要原因就是陳永煌醫師的權威性和專業。
他是台灣引進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第一人,也是最有經驗和資歷的眼科權威!在前往優爾視眼科諮詢時,陳醫師不會像其它診所一樣硬推銷,而是很客觀地跟我分析各種近視雷射手術的利弊、適合度、流程等等…讓我完全了解!

 

陳醫師也說並不是每個人都能做近視雷射,必須先做完善的眼睛檢查才能評估,而且陳醫師評估的標準據說比大部分的眼科診所都來得更嚴格,這主要也是因為考量手術的安全性與術後眼睛的健康。
因此我覺得陳永煌醫師可以說是台灣最負責任的眼科醫生了!
能有這麼嚴謹的醫師幫我把關,讓我感覺非常安心!
還好在陳醫師嚴格的把關之下,我的眼睛仍然很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而且我覺得在優爾視眼科做近視雷射手術還有一個優點!
那就是診所的環境、空間、設備等等,都比大醫院還要好,很多大醫院甚至沒有在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而陳醫師身為台灣第一位引進Smile手術的醫師,除了手術的設備之外,就連術前檢查的設備也都嚴格要求,必須能夠測量出最精準的數據,才能做出最正確的評估。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在手術那天,護理師除了先幫我做衛教之外,還有再做一些檢查,以確保當天的眼睛狀況適合進行手術,也會確認檢查出來的數據與之前沒有出入,另外還帶我到眼鏡部讓我選一副喜歡的墨鏡,讓我超驚喜的!以後到海邊都可以戴著墨鏡擺帥了!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的時候我其實有點緊張,但我得說真的完全沒有必要緊張,
手術時只要按照醫師的指示,很快就可以完成了~
之前看到網紅分享他們的手術影片,走出手術室時很輕鬆,一點都不像剛做完手術,我還覺得不太相信!直到我親身經歷過後才知道,Smile手術真的就是那麼迅速、簡單、無痛!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手術後,診所人員也很細心地告訴我要注意的事項。
我覺得我真的很幸運,能夠生活在醫療這麼進步的時代!
我有些朋友在很早之前就做了舊式的雷射手術,他們都很羨慕我,因為我的手術過程沒有任何不適,恢復也很快!更是一點後遺症都沒有!
我也很慶幸自己沒有選錯醫師!

台北近視雷射-優爾視眼科

台北優爾視眼科就在敦化南路一段種滿綠樹的地方,手術之後走出診所再次看到這些綠樹,頓時覺得心曠神怡!感謝陳永煌醫師,讓我重新看見這美好的世界~
也感謝優爾視的所有人員,你們的用心,讓我可以擺脫眼鏡的束縛,現在不管是什麼戶外活動、水上活動,我都可以隨心所欲,不再被眼鏡限制!想要擺脫眼鏡的困擾,真的很推薦優爾視眼科診所還有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權威陳永煌醫師喔~~

優爾視眼科診所│台北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粉專│https://www.facebook.com/eyeSmile.tw/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283號2樓
│官網│http://yourseye.com/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