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近視雷射】治療近視生活更便利●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費用/高度近視治療推薦●眼科權威醫師

我會選擇去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由我的一次粗心大意開始的。
今年228連假我回南投老家幾天,假期結束搭車往台中的路上我才發現,我竟然忘記帶近視眼鏡了!因為我平常都會戴隱形眼鏡,到現在也戴了十年有吧,眼睛已經開始出現乾澀的狀況,需要常點人工淚液,所以下班後回家我都會馬上脫下隱形眼鏡換戴近視眼鏡,讓眼睛好好休息。這次忘記帶眼鏡,真的不知道該怎麼辦,我雙眼近視七百多度,沒戴眼鏡就跟瞎了一樣!又沒辦法戴隱眼一整天,馬上先請老媽幫我把眼鏡寄到台中,這兩天下班後就當個半盲人啦!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也就是這兩天的夜晚在台中宿舍當半盲人時,我認真地思考做近視雷射手術的可能性。

首先是近視雷射手術的種類,這很好選,因為我室友有做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她也曾推薦我這項手術,我查過資料,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目前最新的近視雷射手術,傷口只有2-4mm,非常小,手術不會痛、恢復又快,可以說是最理想的近視治療手術

再來是費用問題,Smile手術也是目前近視雷射手術裡最貴的一種,價格大約12萬,以我這個剛出社會的小資族,當然拿不出來啦!不過做了近視雷射之後就可以省下每個月隱形眼鏡的費用,如果先請家裡資助一下,再每個月分期歸還就沒問題啦!

最後的問題就是手術的醫師,要選哪一間眼科診所?
後來我選擇台中微笑眼科診所,是因為我室友也是在微笑眼科做的手術,她有分享當初她選擇微笑眼科的理由給我:微笑眼科的陳永煌院長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的權威醫師,這可不是隨便說說的喔,因為陳院長就是九年前第一位引進這項手術的醫師,對於這項手術的了解與經驗全台無人能及,能夠將手術的傷口控制在最小的2mm,我還在他們粉專看到,蔡司原廠頒發5000眼案例證明給陳院長,這還是兩年前的貼文喔,現在不知道已經累積到多少案例了呢!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圖片來源微笑眼科粉絲團

想要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可不是直接去診所掛號就可以做的喔,在手術前需要先做各種眼睛的檢查,然後由眼科醫師評估手術的可行性,沒問題的話才能預約手術時間,這些程序也是為了確保手術的安全,讓病患可以安心地進行手術。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我在預約好的時間前往微笑眼科,填寫資料之後就有一位專員帶著我去做各項檢查,有專人服務的感覺很好,隨時有什麼問題都可以直接問她,也不用自己找下一個檢查點在哪裡,專員會帶著我一項一項做檢查,最後會需要點散瞳劑,散瞳劑的作用是讓瞳孔放大,以便給醫師做眼底檢查,但是眼睛會有畏光的情形,所以診所都會建議檢查要找人陪同一起,或是搭車前往,不要自行騎車或開車比較好喔!手術日當天也是一樣,有人陪同是最好的。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最後陳醫師幫我做眼底檢查,還好眼睛沒有任何問題,根據前面檢查的結果,我也很適合做近視雷射手術,所以馬上就預約手術時間,陳醫師還為我介紹了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流程與原理,先讓我了解手術,在手術時也能更加安心。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手術當天還是會先做一些檢查,以確認當天眼睛的狀況良好,我覺得診所細心的服務態度讓我覺得很安心。然後專員會先為我介紹手術流程,還有做術前的衛教,她會很仔細地教我術後該如何保養傷口,還有哪些需要注意的地方,比較要注意的就是不要讓傷口感染,像洗澡時要注意不要讓眼睛碰到生水,平日盡量戴著護目鏡保護,晚上睡覺要貼上眼罩,以免無意識時去揉眼睛,還有定時點眼藥水。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這些術後照顧所需要的物品診所都會準備給我,還可以自己選一副喜歡的墨鏡呢!揪甘心ㄟ!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手術的過程就是躺上手術台,護理人員會先幫我做好固定,然後陳醫師請我看著儀器裡面的綠色圓點,圓點隨著雷射會越來越模糊然後消失不見,這個時候不用擔心,就繼續看著前方就好,雷射時間也很快,二十幾秒而已,護理人員還會在一旁倒數,陳醫師也會引導我跟怎麼做,整個手術從躺上手術台到完成差不多十分鐘而已,離開手術台就已經不需要戴眼鏡了,視力基本上是清楚的,但是會有點霧霧的,這是正常現象,不需要擔心喔!

護理人員帶我到休息室稍做休息,隨著麻藥退去,眼睛會開始覺得酸,會流眼淚,但也不會覺得痛,只要閉著眼睛多休息就好,還有要依照指示定時點眼藥水,陳醫師也有再過來幫我檢查傷口清況,確認沒有異狀之後就可以回家休息了。
據說術後的情況每個人不盡相同,我回家之後除了視線有點霧霧的,倒沒什麼不舒服,不過像我室友是眼淚狂流,眼睛覺得很酸,但是睡一覺就沒事了。
我回家吃完飯本來還想說躺在床上滑一下手機再睡,後來想想還是算了,早點睡覺比較好,醫師也有囑咐要多休息,自己的眼睛要自己負責任顧好才是。

近視雷射推薦-台中微笑眼科

真的很感謝微笑眼科,讓我透過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擺脫了令人煎熬的隱形眼鏡,同樣地,也很感謝陳永煌醫師以及幫我進行檢查的專員,他們的專業檢查和分析消除了我許多疑慮,隨後的定期追蹤和關懷也讓我感到十分安心。
我覺得在台灣真的很幸運,我們有這麼豐富的醫療資源,能夠很輕鬆地接受各種手術,尤其是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價格,比起去國外做手術真的是非常划算。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完全符合室友說的,不僅無痛且迅速,手術完成後真的超級開心的!如今,即使因為工作需要長時間盯著電腦,我也不再擔心因為隱形眼鏡而不舒服,而且也不再受到乾眼的困擾!當然,難得讓眼睛恢復健康的視力,也讓我更加注意眼睛保健,適時地讓眼睛做休息,不再用眼過度造成負擔,真心覺得早該做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手術的,越早做越早享受不是嗎?

【微笑眼科診所】台中近視雷射權威|眼科診所推薦
【官網】http://relex-Smile.com.tw
【FB粉絲團】https://www.facebook.com/relexsmile.tw/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