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眼科台中眼科推薦台中眼科權威台中眼科診所台中眼科醫師台中近視雷射台中近視雷射價格台中近視雷射手術台中近視雷射推薦台中近視雷射費用台中近視雷射醫師台中雷射近視

《台中眼科》近視散光居然可以同時矯正!安全微創近視雷射~擺脫眼鏡首選→德國蔡司專利Smile手術大推!

近視. . . .就是現代人的大敵啊!!
而且你們知道嘛!!!
台灣人近視的人口比例是. . . . . 世界第一. . . .如果是賺錢第一就好. . .近視世界第一好像沒什麼值得驕傲的. . . . .
我超級喜歡登山、游泳,各種戶外的運動我都很喜歡.
可是戴眼鏡會讓我運動很不方便,每次外出我都會改戴隱形眼鏡.
長時間下來,眼睛乾癢不舒服外,有時候還會發炎,眼睛瘋狂分泌眼屎.
所以五個月前,我去台中台全眼科做了近視雷射,我做的是微創傷口的Smile全飛秒近視雷射,是德國蔡司專利技術.
這個手術我一開始聽到朋友介紹就覺得很心動,朋友還推薦我到台全眼科找台中近視雷射權威-黃釋緣醫師,黃醫師也是台全眼科的院長.
親自了解後,我就知道,註定我就是要做Smile手術啦!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在台中也深耕一段時間了喔!在台中也算是五星等級的眼科.
網路上都查得到很多好評!
黃院長的專業更是有許多人推薦,手術臨床經驗相當豐富,是中部口碑相當好的眼科權威.
我朋友就是在這裡給黃院長做Smile手術相當成功,也是很興奮的跟我分享做完Smile的爽度~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台全眼科的檢查設備很完善,也看得出使用的都是相當新型的高科技檢查設備.
我本身也是藥廠業務,接觸的也都是醫療領域的相關人士,我所聽到關於台全眼科的評價都很正面,這點在我內心蠻加分的.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檢查從電腦驗光、眼壓測量、眼軸測量、角膜斷層、蔡司前導波、眼底視網膜等一連串檢查大約有20多項數值.
其中還會包括瞳孔大小和角膜厚度.
所有檢查做完大約是1個半小時至2個小時左右,這一連串檢查非常的全面性!
但也因為檢查這樣仔細,才讓我放心把自己的眼睛交給台全眼科.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最讓我印象深刻的是眼睛構造解說和術式說明這邊.
我印象深刻的就是諮詢師提到Smile手術被切斷的神經極少.
診所也有在做的另外兩種近視雷射: LASIK手術和Trans PRK手術,這兩種是大傷口手術.
大傷口切斷的神經較多,但是這兩項手術從早期經過不斷地改良,到現在其實也都是非常安全的手術,而且像是眼睛有特別狀況或是近視度數超過1000度,醫師也會建議這兩種手術其一,簡單來說,沒有哪一種術式是絕對的好,選擇對自己眼睛最有優勢的術式才是最安全也最適合的.

而Smile手術能夠快速的在全世界風行並且到今年突破800萬隻眼,有他的魅力在~
Smile手術的微創傷口能夠縮短恢復時間,還能保留完整角膜結構強度,提升術後眼睛的安全性!
目前幾乎沒聽過手術失敗或是後遺症案例.

檢查和諮詢的過程中都很順利,診所同仁也很親切專業!
和黃院長溝通討論過後,安排好時間我就進行近視雷射手術了.

台中雷射近視-台全眼科

手術當天會再做一些檢查.
確認檢查數據沒有誤差,真的非常謹慎!
術前準備確認都沒有問題後,就會由護理師協助做術前準備.
眼周會加強消毒並且點上麻藥.
手術過程很快~從開始到完成15分鐘內搞定!
黃院長全程都會引導,也會鼓勵!我發現醫師都要多才多藝,除了醫學技能專業外,還要懂得激勵患者XD
因為有黃院長在手術程中那些鼓勵的話,讓我手術中的緊張感逐漸被滿滿的信心取代.
尤其在雷射的時候,真的是一點感覺都沒有耶!
讓我覺得最值得的是Smile手術可以同時矯正近視和散光.
超級微創的傷口只有2-4mm.
傷口越小就表示感染風險越小,恢復越快、安全度更高.

手術後眼睛看得清楚但是會有一層水霧隔在眼前的感覺,看遠會有若隱若現的清晰感,那種感覺真的是既期待又怕受傷害.
術後的眼睛經過院長再次確認沒有問題,就可以回家.
早上起床很像是在開箱什麼新玩意,只是這次開箱的是自己的眼睛XD
我起床時還不太敢直接張開眼睛(不知道自己到底在愛演什麼)
我還慢慢的睜開一隻眼確認一下視力,發現跟以前不一樣,不是模糊模糊的!
張開眼睛,連天花板上的小黑點都看得到!太神奇了!
初期看近距離的東西眼睛比較容易覺得疲勞,這情況會隨著時間慢慢改善.
現在術後五個月了,恢復狀況都很好,都沒有遇到任何問題,如果會有問題,Smile手術怎麼可能會風行全球呢?
所以網路上總有人說Smile手術是早做早享受,真的大推!

台中近視雷射必做-Smile全飛秒手術
官網↘ https://www.taichan.tw/
粉專↘ https://reurl.cc/Dmk8vO
官方Line↘ https://lin.ee/16E68ES
地址↘台中西區三民路一段166-6號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