野生眉霧眉不結痂高雄改紅眉高雄男生飄眉高雄紋唇高雄紋唇高雄紋眼線高雄紋髮高雄霧眉高雄霧眉價格高雄霧眉推薦高雄霧眉教學高雄霧眉體驗高雄髮際線

高雄想學霧眉卻遲遲下不了手嗎?怕花大錢學完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現在只要$3000/人,由五位專業紋繡師資團隊領你入行,先讓妳體驗一下什麼是手工霧眉吧!

想學霧眉卻遲遲下不了手嗎?怕花大錢學完後才發現不適合自己?現在只要$3000/人,由五位專業紋繡師資團隊領你入行,先讓妳體驗一下什麼是手工霧眉吧!

體驗課分享流程:
✅男女眉四點極速對稱畫眉法
✅每人一套材料工具
✅漸層柔霧眉手法及上色技巧
✅仿皮實際操作
✅自己的仿皮作品可帶回

加碼彩蛋😍
❤️課後由技術總監評分畫眉、仿皮等進行驚喜競賽,第一名獎金$5000,第二名2000,第三名500(現場發放)❤️超佛心來的….

➡️地點:限Double q台中旗艦館(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61號2樓),其他縣市分館暫不開放!
➡體驗時段:平日班每週五9:00-12:00($3000元),假日班雙週週六9:00-12:00($5000元)
➡預約制額滿爲止(每堂12人以內)
➡官方粉絲團紋繡作品皆由技術總監指導紋繡師的操作成果
➡體驗費用皆開立統一發票而不是收據,專業有保障
➡體驗地點爲新大樓店面,隔壁是高雄銀行及7-11,電梯、消防安全設備皆檢驗合格

🙋‍♀️手刀報名
Line id:@doubleq
Line網址:https://lin.ee/nClznAn

#高雄霧眉 #高雄霧眉推薦 #高雄紋唇 #高雄霧眉價格 #高雄霧眉教學 #高雄紋唇 #高雄紋眼線 #霧眉不結痂 #野生眉 #高雄髮際線 #高雄紋髮 #高雄男生飄眉 #高雄改紅眉 #高雄霧眉體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