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紋唇台中紋眉台中紋眼線台中繡唇台中繡眉台中繡眼線台中霧眉台中霧眉推薦台中飄眉台中飄眉台中飄眉推薦

【台中霧眉】享受高級的紋眉服務■樂比LOBBY SHOP超級推薦的啦~環境乾淨~老師技術超好!霧眉過程無疼痛感~

相信現在一定有很多漂亮的妹妹每天都為了要畫眉毛煩惱不已吧~
我有個大學同學啊~也是到了大學同儕間的互相影響後,才知道眉毛的重要!
但是阿~她本身的眉毛毛流很亂,她自己也不會修眉型,每次都要花很多時間畫眉毛.
而且一不小心就會畫成高低眉,幾乎每天都會為了要畫眉毛而花很多時間~

最後啊~她終於有一天受不了了啦~下定決心要在台中飄眉!!!
不過說要在台中霧眉,她知道還是要謹慎挑選台中飄眉推薦店家.
因為她身邊有太多失敗的例子了~
一堆朋友去了便宜的台中紋眉店~
結果成果不好就算了,甚至還有一些沒處理好產生一堆後遺症,像是遇到新手,力道太大力,造成永久創傷,在眉毛上留下永久疤痕,反而得不償失~

台中紋眉

嘿嘿嘿~
這間樂比美學概念館可是她蒐集大量資料,比較了許多網路上知名的台中霧眉推薦店家才找到的喔!
果然不管要做什麼事情都要先做好功課才行呢~
不對不對!好像有點扯開話題.

台中繡眉

再回到樂比~她會選擇他們家主要是看上他們家的專業的評審師資團隊!
那時候她預約好的時候,就有問我要不要陪她一起到樂比,我聽到評審級師資就很吸引我~~沒想到紋繡還有那麼多講究!
我自己也有爬文看網路上的介紹,他們家的老師都會不定期到國外進修,時常擔任紋繡講師及國內外大小比賽的評審,還常在許多國內外比賽拿獎.
因此老師的技術絕對是可以掛保證的啦~
我同學在溝通眉型的時候,我就在旁邊觀察他們的環境,順便拍一張獎盃排排站的照片~~

台中紋眼線

再來~那天去他們店裡的時候,我發現店裡非常乾淨!
根本正中我們這些有超嚴重潔癖的人的心啊~~
店內裝潢也很華麗高級~一進去就覺得非常舒適~
但因為我當時在旁邊聽老師跟我同學諮詢眉型太專注而忘了拍到照片太可惜了啦!
而且他們家還有提供茶水~非常貼心!

台中繡眼線

雖然對老師抱持著100分的信任,但是她的毛流這麼亂,眉型又下垂~
做之前我同學還是超擔心老師會不會無法做出她想要的韓式眉毛~
而且之前我們還有朋友一直恐嚇她說霧眉很痛,叫她要做好心理準備.
搞得她去之前心跳一直撲通撲通在跳~

台中紋唇

不過根本是白擔心了啦哈哈哈~
在霧眉的時候,我同學很驚訝~因為她完全不覺得痛~
我原本以為是因為她的忍耐度很好的關係~
才沒有啦!是因為老師的技術很好, 霧眉的力道恰到好處,所以她才不會感到疼痛或是不舒服感~
就連我在旁邊看也一直嘖嘖稱奇,因為我們有聽其他朋友在外面做過的台中飄眉服務,都是痛得不要不要~
每次弄完回來都會訴苦~甚至有人回到家眉毛還在出血~
但我同學不只不會感到疼痛,而且也沒有出血喔!
只能說我們的朋友太傻了,才會認為飄眉霧眉絕對會痛哈哈哈~

台中繡唇

接下來給你們看一下我同學霧眉前後對比圖~
上圖是霧眉前原本她自己眉毛的照片,下圖是紋眉完的照片!
可以從第一張照片看出她一剛開始的眉毛毛流非常亂~
雖然眉毛看起來很多的樣子,可是她平常根本就不會修眉毛的關係,導致有許多雜毛亂長,眉毛也很長!眉型呈現下垂的形狀.
如果沒畫眉,她就會看起來很憔悴!
可以看到下圖她做了霧眉後的照片.

就說吧~眉毛真的對一個人的臉孔及長相影響很大~
眉型好不好看,也會連帶影響眼型耶!還有眼神也會看起來很有差!不覺得她霧眉後的眼神看起來炯炯發光嗎~~
我想明眼人都可以看出來她這次的霧眉經驗非常PERFECT~
整個就是她想要的韓式夢幻眉毛啊!!

台中飄眉

接下來就是近照的部分啦!
右邊眉毛周圍有點紅紅的,不是紅腫啦~
在霧眉過程中難免會壓一下皮膚產生紅紅的痕跡~ 但是過沒多久就消失到一點也不剩了!
再來原本的雜毛也都有幫她修掉.以前她很在意的亂亂眉型也變成她很喜歡的韓式眉!

台中飄眉推薦

左眼也是一樣喔!
跟右邊的眉型形狀相當平均,老師同樣也把她下垂的眉尾修整好拉提.
兩邊眉尾角度也很平均,這是讓她最放心的!!
做完眉毛~~是不是看起來精神多了~~

她的霧眉成果看起來是不是就很像化了妝一樣,真的是剛做好的霧眉.
從近照可以看出沒流血也沒嚴重紅腫!更沒有任何不舒服!
眉毛的形狀很漂亮~角度剛剛好!最喜歡的就是眉毛顏色非常自然~不會特別黑特別粗.

而且老師有跟她說~
他們家使用的是經過國際SGS認證的進口植物性色乳!
不含重金屬~上色快~顏色飽和~不容易變色~

擁有良好的師資團隊~使用高檔的植物性色乳~
又能在乾淨舒適的環境下飄眉!
相信去他們家做霧眉絕對很值得~
以下來提供大家台中飄眉最推薦的店家資訊~

■■■■■■■■■■■■■■■■■■■■
台中Lobby樂比國際美學概念館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lobbyshop88/
官網→https://www.lobbyshop.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文心路四段71號(中清與文心路口華南銀行旁新大樓店面)

貼心小提醒:他們家是採預約制,記得要先上FB預約才能順利約到老師的時間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