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熱蠟除毛比基尼線私密保養美容除毛

【台中熱蠟除毛】熱門推薦熱蠟除毛~女神私密保養 美容除毛 粉嫩保濕‎! 私密除毛好清爽~相見恨晚的熱蠟除毛.

為了追求更性感與曼妙的身材表現,去除身體多餘的毛髮,成了巴西女性的全民運動,如今這股風潮蔓延全球,熱蠟除毛已成為女性朋友的基本配備,除了能為性感加分,更符合舒適乾爽的健康需求,除了能為性感加分,更符合舒適乾爽的健康需求,去除身上多餘的毛髮,擁有光滑的肌膚觸感,早已成為美體保養的一部份,針對身體不同部位毛髮使用不同類型的熱蠟,減低對皮膚造成的拉扯與不適,

這就帶你來看看台中除毛推薦店家~~

米蘭時尚診所

網站:https://www.niceclinic.com.tw/?gclid=EAIaIQobChMI5Pn-o7mB5AIVkbaWCh1iLAsVEAAYASAAEgKCDPD_BwE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中六街1號

 

貝洛珀絲spa美容沙龍(台中館)

網站:https://bioxspa.weebly.com/

地址:台灣台中西區美村路一段30號2樓

 

Jane’s Workshop熱臘除毛工作室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Janesworkshop01/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二段906號3樓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網站:https://www.mzf-spa.com.tw/

地址: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台中大里DOLL時尚美睫/waxxxx熱蠟除毛/皙之密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doll586/

地址:台中市大里區甲堤南路22號

 

 

輕井沢足體會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karuizawa581/

地址:台灣台中西屯區潮洋里市政路581-5號

 

 

Yiki Waxing 專業熱蠟除毛-台中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yiki.iwaxing.studio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09-22號

 

巧睫公主美睫熱蠟美肌沙龍【昌平店】

網站:http://www.eyelashprincess.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昌平東二路119號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地址: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Every Day 美甲 美睫 熱臘除毛 學苑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p41012/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福聯街16號

 

沃爾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登琪爾SPA-台中館

網站: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地址: 南屯區大富街8號

 

艾霓美學 ─ 美甲、美睫、熱蠟除毛、紋繡-專業Salon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evelynnail01

地址:台中市北區綏遠路一段1-15號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網站: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EstherWaxingStudio – 伊絲特專業熱蠟除毛美學

網站:https://www.facebook.com/EstherWaxingStudio/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679號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網站:http://www.socie.com.tw/

地址: 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網站: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地址: 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筆笙專業紋繡/熱蠟除毛

網站:https://zh-cn.facebook.com/beshine.joy/

地址:台中市北屯區松和街30號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網站:http://salondebeaut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網站:http://www.nblife.com.tw/

地址: 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春天宣言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6%98%A5%E5%A4%A9%E5%AE%A3%E8%A8%80%E5%9C%8B%E9%9A%9B%E6%9C%89%E9%99%90%E5%85%AC%E5%8F%B8-371395983049944/

地址: 台灣台中精明二街15號

 

木野養生會館

網站:http://www.muye.com.tw/

地址: 台灣台中崇德十路一段338號

 

月荷養生館-公益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massage88.tw/

地址: 台中市南屯區公益路二段271號

 

美姿舫spa養生會館

網站:https://www.mzf-spa.com.tw/

地址: 台灣台中向上路一段27-9號

 

穀雨好學

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地址: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春不荖足湯養身館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footyoung/

地址: 台灣台中台灣大道二段157號1樓

 

森林養生會館(沙鹿店)

網站: https://zh-tw.facebook.com/SenLing2/

地址: 台灣台中沙鹿區大同街32-2號

 

金礦928頂級足體舒壓

網站:https://zh-tw.facebook.com/goldmine928/

地址: 台灣台中西屯區市政路567號

 

 

1995年,美國哈佛大學(Harvard University)所屬的威爾曼醫學中心(Wellman Center)在研究以雷射治療胎記的過程中,意外發現經過雷射照射的皮膚區塊出現毛髮停止生長的現象,開啟了雷射除毛的新視野。

 

毛囊的生長周期為生長期→休止期→退化期;涼感除毛的原理是利用脈衝光(複合波長光能的輸出系統)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組織(此時黑色素較多,較夠吸引足夠的熱能來破壞毛幹細胞)。

除毛 標準治療過程

1.諮詢 》 2.術前衛教 》 3.術前準備 》 4.醫師操作 》 5.術後衛教

為什麼有人說除毛很痛?

過去傳統的除毛雷射是一種主訴求除刺青、除斑的舊型機器,能量很強,會針對黑色素進行攻擊,造成毛囊水腫、膚觸灼熱等不適反應,對皮膚的破壞性相當大;尤其東方人膚色不若白種人淺,皮膚中的黑色素較多,採用這種除毛方式不僅過程很痛,也容易引起色素沉澱,甚至有灼傷(留下燒燙傷疤痕)案例。

除毛 和有效的新式除毛

極光美學診所的除毛療程,於內-鎖定毛囊組織,對毛囊周圍的血管進行破壞,使毛囊組織無法從血管得到養份而減少生長;於外-採用 Iced Cool Probe 在除毛過程中即時冷觸降溫。由於作用溫和安全,皮膚所受的刺激小,因此療程的所需間隔縮短。

除毛 禁忌症

  1. 癌症、光敏感性肌膚或紅斑性狼瘡不適合
  2. 孕婦、糖尿病患者、癲癇症患者、蟹足腫體質不適合
  3. 治療部位有傷口、發炎、感染、惡性腫瘤或濕疹不適合
  4. 須避免光線刺激的相關疾病
  5. 正在服用光敏感藥物或藥草(例如A酸)
  6. 敏感受損或極乾燥膚質
  7. 荷爾蒙失調(已受到控制除外)
  8. 正在服用抗凝血劑或有凝血功能病史者

一般診所不會告訴你的事

  • 雷射除毛並非一勞永逸-

雷射光破壞生長期的毛囊組織(毛幹細胞)後,部分毛髮會隨之脫落,毛囊也會萎縮,但仍須視部位接受數次、甚至十次左右的療程。您的耐心是最終成果的重要關鍵。

  • 雷射除毛不是每個人都適合-

不要聽信『只要包療程,保證一定可以完全除毛』的廣告糖精。在接受療程前,極光美學的專業醫師會為您做客觀合理的評估,若您的毛髮濃密原因是受到藥物或內分泌系統影響,或您的膚質不適合接受雷射,醫師會建議您採用其它的除毛方式。

  • 療程不是做越久越有效-

經過數次的雷射破壞後,毛囊組織已經失去再生能力,少部分人可能會殘餘細微毛髮,這是無法透過更多次療程去除的,向高額的終生除毛療程說不!

 

除毛 術前須知

  1. 術前一個月請勿過度日曬
  2. 使用外擦A酸者至少停藥一個月
  3. 服用口服A酸者至少停藥半年
  4. 術前2週不要拔毛、去角質或換膚

除毛 術後須知

  1. 雷射除毛治療結束後,除毛部位會有溫熱感、微紅、毛囊週邊輕微水腫現象,適時適度冰敷即可舒緩消退
  2. 依醫師評估個人毛髮生長情況,建議療程間隔2-4週不等
  3. 少數人有術後輕微薄痂現象,約7~10天會自然脫落,過程中因表皮更新,可能會有搔癢感,請勿自行摳除痂皮,以免留疤或色素沉澱
  4. 術後可正常沐浴,請用溫冷水清潔,選擇溫和不刺激的清潔用品,動作應輕柔,切勿使用熱水、肥皂或磨砂類產品
  5. 術後肌膚會較乾燥,可能伴隨些微乾癢情形,請加強保濕。醫師建議居家可使用專業保濕修護型保養品,降低術後紅腫乾癢等不適情形
  6. 除毛後2週內避免去角質或涉足高溫場所(如:蒸氣浴、溫泉、烤箱等)
  7. 術後請做好防曬,使用SPF30以上之防曬品,避免陽光照射,否則可能造成色素沉澱
  8. 除毛後一週內應避免刺激性食物(如:菸、酒、咖啡、辣椒、茶等)及感光性食物(如香菜、芹菜、九層塔等);建議多攝取富含維他命C的蔬菜水果,維持正常作息
  9. 若有紅腫不適情形,請盡速回診

圖片來源:極光美學診所

 

貼心除毛前的小小叮嚀:

1.除毛前請勿自行用剃刀刮除,至少預留0.5~1 公分
例如.刮,拔,除毛膏

2.一個月內有使用刮毛刀或是任何方式除毛,請得在做熱蠟除毛的前7天、前3天去角質,間隔兩週之後再預約

3.MC來前1~3天也勿除毛,因為會比較敏感疼痛

4.懷孕前13週請勿除毛

貼心除毛後的小小叮嚀:

1.一定請使用身體去角質霜 不要使用臉部去角質霜

2.建議除完毛72小時後再進行泡溫泉,游泳以及泡澡

3.除毛過的部位當天沐浴溫度避免過熱,預防因敏感造成發炎情況

4.因為剛除完毛的毛細孔會因拔除會有隱型小傷口,3~4天內勿使用刺激性感品(酸類及美白相關用品)

5.除毛後請使用質純溫和之清潔用品,並注意防曬

6.除毛後避免穿著過緊衣褲(牛仔褲),以免摩擦刺激 肌膚

7.除毛完後5-7天要去角質 2-3次/週

8.熱蠟為快速物理性連根拔起的除毛方式,因此熱蠟後皮膚會出現部位泛紅及紅點點都是正常現象唷!
若是紅點退比較慢的人建議購買 修護凝’霜每天擦拭加速消除紅點點喔。

圖片來源: 津綵美學沙龍

巴西式熱蠟除毛的真相

當看到穿著比基尼和內衣褲的女性海報時,妳想過是什麼讓這些女性如此自信嗎?原因可能有很多,但在過去十年,我們發現美容沙龍、spa和皮膚科出現一項蔚為風潮的服務-「巴西式熱蠟除毛」。

 

妳是否想勇敢地擁有乾淨無毛的私密肌?
照著下列訣竅,讓妳安心享受無毛快感。

 

許多女性可能會轉頭就走,不做他想繼續平時的生活。因為她們並不覺得自己需要這項服務-至少不是現在;有些人或許會考慮花錢除毛到底值不值得。對於正在考慮進行除毛的女性,這裡有幾項妳需事先知道的事,以確保妳能達成最理想的預後結果

疼痛換來的美麗

那些經歷過熱蠟除毛的女性會告訴妳,熱蠟除毛可不是什麼愉快的經驗。特別當除毛部位是私密肌時,更是如此。為了將疼痛減至最輕,建議在除完毛後盡量穿材質柔軟的內褲。在疼痛感消退後,該部位仍可能相當敏感,因此不建議在除毛後24小時使用含有微粒的清潔乳。後續清潔則建議使用極致柔和與溫潤的產品-如私密潔浴慕絲。

舒緩肌膚發紅

在除毛結束後,私密肌會顯得有些發紅。建議使用低敏感性產品(即較不會造成過敏反應的產品。)若妳有在使用私密肌潔浴用品,建議選擇含有SyriCalm™的產品,這種天然成份可以減緩私密肌發紅。使用含蠟菊成份的產品也有幫助,因為蠟菊是可以增進肌膚保濕的天然抗氧化劑。

舒緩不適

在熱蠟除毛後,當新的細毛髮長出來卻受阻在皮膚表層時,可能會形成影響美觀的隆起。當沐浴時的觸痛感減輕後,可以使用磨砂膏協助移除皮膚角質,避免毛孔阻塞。

看起來乾淨是不夠的

持久的潔淨感受是女性進行巴西式熱蠟除毛的常見原因,但她們並不知道這項服務可能會造成感染。為避免此情況,記得確保除毛師具有專業證照,並且每次在鍋中沾取蜜蠟時,使用不同的木片。因為熱蠟除毛可能會導致輕微皮膚撕裂傷,使皮膚出現創口而受到感染,成為壞菌的侵入點。

在瞭解這些之後,妳可以選擇「自然派」,些微修剪末端。但若想勇敢嘗試乾淨無毛的私密肌,仔細看看上面的貼心小提醒,會讓妳更安心享受無毛快感。

 

圖片來源:私密肌頂級沐浴保養

熱蠟除毛篇

1978年推出第一瓶獨特的除毛產品,使得顧客可以在美容沙龍護理中,讓令人討厭的毛髮消失而廣受歡迎。如今,澳洲萊康專業臘產品已是澳洲第一品牌,產品行銷超過60個國家。1987年澳洲萊康化妝品持續擴展她的生產線,並將具有鎮定、舒緩效果的植物精油如玫瑰、薰衣草、甘菊精油加入到她的產品中。這些精油使得產品在使用起來,對客戶和美容師來說,都是一種非常舒暢愉快的體驗。因為最新的蠟療除毛技術領域中專業知識與熱情,對美容師而言,正是提供顧客最好產品服務與專業視野的保證。

為什麼熱臘除毛能降低毛髮85%生長的機率?
很多人感興趣的是!為什麼持續熱臘除毛之後毛髮幾乎停止生長。其實每一根毛髮連根拔除的時候,毛囊也跟著受損一次,當毛髮脫離毛囊根部的時候,就會對毛囊根部的地方造成一次損害。毛囊受損,人體的免疫系統便會自行修復,因為拔除的過程相當於對皮膚做了一個小小的撕裂動作,皮膚微血管會重建一次,就會減少它原本所能提供的養分。這就是為什麼有疤痕的細胞組織看起來就是和正常的皮膚組織不同。每當我們做一次熱臘除毛,事實上也正在延緩毛髮的生長。所以,為了確定熱臘除毛能減少毛髮生長,能夠在每次除毛過程中拔除非常短的毛髮是很重要的!總而言之,接受越多次正確的熱臘除毛療程,延長毛髮生長的效果也越顯著。不僅毛髮越來越少,即使是再生長出來的毛髮,也會變得比較細軟,顏色甚至更淺

圖片來源:Queen eye

熱蠟除毛』前:

1、請避開生理期及生理期前2~3天,MC快來的時候皮膚會較敏感,疼痛感也會比較明顯。

2、準媽咪需足3個月以上才能進行除毛唷!

3、有關除毛大小事就交給Rita Baby專業除毛師,請勿自行修剪刮除,請保留想除毛部位的毛髮長度在0.5公分以上(這樣蠟才能與您的毛髮緊貼)。

4、除毛前一周請避開進行較刺激的療程(去角質、醫美療程…)

 

熱蠟除毛』後:

1、身體各部位除毛/私密處除毛後,當日沖澡時水溫低一點,避免過度刺激除毛部位。

2、除毛後有隱形小傷口,有計畫泡湯、游泳去海邊玩水,請提前2~3天做除毛課程,如果您皮膚屬較敏感型,建議除毛5天後再去進行這些活動避         免感染。

3、除毛後視肌膚狀況可塗抹蘆薈凝膠或抗敏保濕凝膠讓除毛部位得到舒緩。

4、除毛後7~10天請選用低刺激的去角質產品進行除毛部位去角質,讓您的毛髮

圖片來源:  Rita Baby專業除毛|美睫 

圖片來源: 時尚Q美睫

專為男士打造的專業熱蠟除毛空間,皆由男性除毛師進行操作,嚴選精品蠟與保養品,不再給你刮鬍刀導致的刺癢感與不舒適,享受熱蠟除毛後的光滑肌膚,給你最舒適的除毛體驗,掌握種種細節,成就不凡的你! 同時,我們也致力於培訓男性除毛美學師,將熱蠟除毛的好處,藉由更多人傳遞下去。
無經驗也沒有關係,透過練習,技術是能熟能生巧的,你不需要很厲害才能開始,但你需要開始,才會很厲害!歡迎懷抱理想的你,一起來挑戰自己。

Q1:為什麼要熱蠟除毛

A1:除去多餘的毛髮,不僅顯得乾淨俐落,還可減少異味,甚至會讓運動進行得更順暢,亦無需修復期。
身體上較粗硬的毛髮,是人類演化過程中為了減少其部位摩擦而產生的,然現今已有衣物及內衣褲作保護,因此減去毛量反倒俐落許多。
汗水悶在毛髮中,易使細菌滋生產生異味,為了減少異味的產生,許多毛量較多的男性也都會選擇熱蠟除毛,若使用刮鬍刀,容易導致刮除後留下的粗黑毛根摩擦肌膚而導致刺癢。
巴西式全除現今已是陽光運動男孩的指標,在健身房中舉手投足間都能展現更清晰的線條;和另一半親密互動時,除了視覺上美觀,保持清爽及無異味更是眾所追求的,因此快樂撕注重種種細節,為了成就不凡的你!

Q2:做過一次熱蠟除毛就不會再長了嗎

A2:毛髮的延緩及生長抑制會隨著熱蠟除毛的次數增多而愈趨明顯。而比起刮除毛髮,熱蠟除毛後所生長的毛髮,除了會更加纖細、柔軟,毛量還會大幅減少,接受愈多次正確的除毛服務,延緩毛髮生長的效果也會愈好。

Q3:熱蠟除毛是否會導致紅腫癢

A3:快樂撕使用西西里頂級天然純淨成分之義大利綠色精品RICA除毛蠟,全系列專利低敏成份,質地溫和不刺激,更適用於敏感性肌膚。而脫毛後會產生的泛紅現象,是肌膚的一種防禦機制,因體質的不同而影響退紅速度。

Q4:熱蠟除毛會痛嗎

A4:熱蠟除毛在上蠟過程有溫熱感,撕除時則有拔除毛髮的微痛感,疼痛程度會依每個人的感受而有不同,透過快樂撕專業的手法必能給你最舒適的除毛服務。

Q5:我現在的狀態可以進行除毛嗎?

A5:屬於敏感肌且對「熱」過敏的族群請先告知快樂撕除毛師,特別是欲除毛的部位,在除毛前的一週不可進行任何刺激性的皮膚護理與保養療程,且毛髮需有一定長度(多於0.3cm)以便順利進行操作。

Q6:我可以選擇如何修嗎?

A6:熱蠟除毛是將多餘毛量去除及延緩生長,因此快樂撕可以依照客人的需求決定。

Q7:熱蠟除毛後我要注意什麼?

A7:除毛後一週需加強保濕,避免可能造成感染或刺激皮膚的行為,如至大眾池、三溫暖及烤箱,或接觸到不乾淨的水質。

Q8:熱蠟除毛一次可以維持多久?

A8:建議第一次接觸熱蠟除毛的你,在六週內應接受快樂撕下一次的服務,才能有效延緩及抑制毛髮生長,進而達到減量的效果,否則因毛髮生長週期的不同,除毛後幾天會冒出些原本就要長出的毛髮(意即在表皮下即將生長的毛髮)是熱蠟無法除去的。而已去除的毛髮若要長回原本的量,至少需要一個月到一個半月,根據不同體質減量的效果也會有些差異。

圖片來源:男性除毛專家Careus

 

在進行熱蠟除毛前,有時會存在很多疑惑,

所以我們在此整理幾個常見的熱蠟除毛相關問題,提供毛友們參考喔~

1.熱蠟除毛會痛嗎?會傷皮膚嗎?

疼痛感是大部分人可以接受的程度。
首先,熱蠟除毛的方式「只黏毛髮,不黏皮膚」,毛髮是沒有痛感的,皮膚才會。 web66其次,熱蠟除毛可以溫暖肌膚,使原本緊抓毛髮的皮膚放鬆,讓毛細孔遇熱張開,然後才撕起熱蠟,將毛囊連根拔除這樣一來,皮膚的損傷自然減到最微小,而且因為撕除速度極度迅速,所以痛感只有一瞬,而且,只有第一次除毛時才會比較有感覺。

2.熱蠟除毛後,長出來的毛會更變粗,而且會刺刺癢癢嗎?

不會。熱蠟除毛不同於刮刀剃刀,不止毛幹,而是連底下的毛囊整個拔除,而每一次拔除的過程,會使毛囊底下損傷,影響毛囊營養吸收,新生毛變會較「瘦小」、細細的,摸起來質地柔軟,顏色甚至會比較淺,而且皮膚涼爽舒適不會癢

而且熱蠟除毛的好處,就是會順便幫皮膚去角質,撕除熱蠟之後,老廢角質也隨著蠟一起被帶走了~使得皮膚水嫩光滑,附圖是我們實際除毛後的照片~

3.需要做多少次熱蠟除毛,才能達到永久除毛呢?

其實每當將一根毛髮連根拔除的時候,毛曩也跟著受損一次,當毛髮脫離毛曩根部的時候,就會對毛曩根部的地方造成一些損害,毛曩受到損害時,我們的身體便會自行修護,因為拔除的過程相當於做一個微小的撕裂動作,皮膚微血管會重建一次,新生血管與原有的茁壯血管相比,提供的營養當然有限,就可以藉此減少它原本所能提供的營養,然後毛變瘦小細細軟軟,而多次除毛,毛囊多次受損之後,自然會萎縮

每一次萎縮,毛都會更細軟~生長範圍都會更縮小~
定期定量熱蠟除毛,可降低毛髮85%生長的機率
第一次除毛後,因人而異大概6~8周要再除一次,連續10次效果最好

4.進行熱蠟除毛前,要注意甚麼事項嗎?

除毛前的一個星期
(1)不進行去角質或刮除
(2)請避免使用果酸或任何加速皮膚代謝的酸類產品
如果毛髮短於0.3公分,會造成熱蠟無法完全包覆,影響除毛效果,所以不需要特別修剪,而且其實來除毛時,除毛師就會幫您把毛修剪到合適長度,再開始熱蠟除毛作業。而如果去角質,就會造成皮膚脆弱過敏,而如果使用酸類產品亦會使皮膚更加脆弱。

5.除毛後要注意什麼事項呢?

除毛後24小時,皮膚較為敏感,必須注意以下事項:
(1)不能過度曝曬日光,以及做熱療及紫外線護理。
(2)不能用過熱的水洗澡泡澡。
(3)不能對除毛部位使用含酒精香精等刺激性物品
(4)不能穿著過度緊身的衣物會造成過度摩擦,這會使除毛部位受傷。
(5)不能搓揉或經常觸碰相關部位,這會增加毛囊被細菌感染的風險。
(6)不能去泳池或海中游泳,這也是為了避免水中細菌觸碰除毛部位。
(7)不能過度擦拭或清洗該部位,這樣會影響皮膚的復原速度。

6.什麼樣的狀況不適合熱蠟除毛?

(1)皮膚有發炎、紅腫、疹子、脫皮、未癒合傷口(例如曬傷)等異常狀況
(2)欲除毛部位皮膚變薄。例如使用煥膚產品(果酸、水楊酸、A酸等)或磨皮去角質
(3)有嚴重靜脈曲張
(4)性傳染疾病
(5)罹患癌症

7.熱蠟除毛和雷射除毛差別在哪?

雷射除毛是運用不同介質,激發不同波長的高熱能量光束,在極短的時間內打入皮下,破壞毛囊中的黑色素,達到毛囊萎縮停止毛髮生長的目的,此作法有高危險性,對於皮膚較敏感的人可能會出現灼傷、燙傷、色素沉澱、色素脫失…等狀況。而且雷射除毛較為昂貴

相對之下,熱蠟除毛較平價,價格比雷射除毛親民

熱蠟除毛安全性高、且成效不錯、除完皮膚也水嫩、新長毛也細軟且範圍逐步縮小,重要的是多次除毛之後,可達到幾乎無毛喔~

歡迎加永哲老師好友來預約除毛喔~

圖片來源: 台北基隆美容護膚SPA

社會健康意識抬頭,大家已經開始注意到養生的重要,更加注重營養的攝取及飲食調控,比如很夯的生酮飲食、減醣飲食、生機飲食…等,以及運動健身的搭配,無論是徒手或使用器材的重量訓練及高熱量燃燒的間歇運動,以及長時間的訓練心肺耐力運動如慢跑等,所以為了因應大家的需求,健康產業發展日漸蓬勃,健身房如雨後春筍出現在大街小巷。

而過程中,
男士們發現「造成運動時各種困擾」的問題
──例如過長濃密的毛髮。
這也是為何很多運動員會有除毛習慣的原因。 web66
而相較於毛髮稀少的女性,體毛濃密的男士們更能體會到這一點。

運動時的毛毛危機~~

在運動風氣逐年盛行的台灣,每年有不少活動如火如荼的進行,比如市區馬拉松長跑、斯巴達越野障礙路跑、北海岸自行車之旅、宜蘭梅花湖游泳等活動,許多男士們也喜歡參與其中,鍛鍊強健體魄,樂活人生。

但是,毛髮會影響男士們的運動體驗,造成不舒適。

危機一:毛髮增加運動阻力,活動起來卡卡的不暢快

水上活動時,由於水的特性是「填補空洞時會產生拉回物體的力量」,人體填進水中並前進時,手腳滑動身體前進,產生了空洞,而水便會試圖拉回人體,產生阻力,如果毛髮多,在水中漂盪,會形成更多的空洞,也就是更多的阻力,多少造成前進的阻礙。

1989年10月號美國體育健身科研雜誌發表過一篇美國鮑爾州立大學和艾奧瓦州立大學的科學家做的研究論文:《蛙泳運動中體毛去除的生理影響》。科研人員找來13個19-23歲之間的大學游泳隊的男運動員進行了對照試驗。結果顯示除毛後可以減少水中阻力,游泳速度有提升

而如同水中生物為了因應水中阻力而演化出滑順的外皮使行動阻力變小,如果人體游泳前能除去體毛(手毛、腿毛、胸毛…等),光滑的身軀能減少水中阻力。北京奧運裡,游泳好手菲爾普斯也透露過他的賽前準備一定會刮除體毛。所以可透過熱蠟除毛,除去毛髮,達到光滑身軀進而減少阻力~

 

而單車活動在台灣也很盛行,明星彭于晏平常也喜歡自行車運動,會騎到陽明山或是繞著北海岸騎約100多公里,甚至騎到九份跟烏來。
單車運動和馬拉松長跑裡,如果刮去腳毛,可以減少風阻,而且如果騎車或跑步衝刺過程中受傷,跌倒滑出去時,腿部的傷口週圍如果很多毛,會沾染砂土飛石。
腿毛只會沾染塵土,使得傷口和週圍的清潔與包紮更困難,要花不少時間,甚至撕除紗布與膠帶時也會扯到毛

環法自行車賽傳奇車手阿姆斯特朗也指出,「自行車手必須除腿毛,因為腿毛會增加危險系數,當砂礫碎石沾滿傷口時,光滑無毛的皮膚會較容易清潔」。

另外如果除毛後,貼痠痛貼布時,撕下來也不會那麼痛(試想如果毛茸茸的大腿運動痠痛後,你貼了沙X巴斯,然後撕下來時一堆毛,一定很疼)。

《Bicycling》雜誌有訪問了幾位喜好自行車運動的車友,據他們描述,即使現在車衣已經做的貼身無縫,但腳毛很多的人還是多少會受到阻力影響而減慢速度,或著有心理層面的影響比如每次低頭看著自己的腳毛,總覺得速度變慢了

危機二:毛髮悶熱黏膩異味,影響降溫散熱

台灣的氣候悶熱潮濕體毛旺盛會使汗液悶在毛髮,阻止散熱,尤其在夏天,大家外出運動,無論跑步打球,汗液如果悶在黑叢林,除了黏膩濕潤,會散熱不易,熱愛運動的博士鐵人王志袁也指出,體毛較濃密,會比稀少體毛的人更不容易散熱

 

無論是在山區、河堤、家附近的公園和運動場,男士們在戶外跑步時,如果有濃密的體毛,在太陽照射下更會造成悶熱不適感

 

而談到戶外的長跑,台灣的各式路跑活動中,有個路跑很特別,獲得眾多男士的矚目──「斯巴達障礙路跑(Spartan Race)」,超過64個國家舉辦過,被美國NBC媒體評論為最佳障礙路跑賽事品牌。

它的特色是「多重障礙」+「戶外路跑」,不僅是單調的跑步,而是加上攀爬高牆、行走水深及腰的泥濘、投擲標槍、飛猴單槓、搬動巨石繞行、穿越刺網、繩索重量上拉、倒掛金鉤、在斜板上橫向移動…等。

這樣長時間接受風吹日曬雨淋的高難度長跑類型,體毛的阻力與悶熱潮濕問題更加突顯,所以賽前半個月可以來使用平價安全性高的熱蠟除毛,將毛除去,可讓運動表現更臻完美

 

而除了悶熱問題,毛髮還會有儲存氣味的作用,尤其腋下的毛由於頂漿腺存在,更容易有味道。尤其在密閉的空間,比如健身房中時,男士們運動如果因為體毛濃密而味道濃烈,多少會產生一些尷尬。

 

而在球類運動裡,也常見運動員除毛的例子,為了改善長時間運動悶熱潮濕的問題,當然也有為了電視轉播時的美觀等因素。

熱蠟除毛後
可以提升運動表現和悶熱衛生問題,方便傷口處理
另外,熱蠟除毛的好處裡,值得一提的是!

───沒有了毛髮的干擾,完美的肌肉線條俐落展現!

男士們透過運動辛苦打造出結實有肌肉線條的身形

但是!如果身上雜亂的毛髮遮擋住了,就會使得成果打了折扣,豈不可惜

有許多明星運動員都是除毛愛好者,比如北島康介、林書豪、貝克漢、C羅納度、菲爾.普斯

而且,除去腋下毛髮,在終點張開雙臂時,畫面看起來更好,手臂的肌肉線條完美展現,不會有腋毛來搶鏡頭

圖片來源: 台北基隆美容護膚SPA

 

注意事項

問:定期除毛的話,毛量會變少嗎?
答:會喔~熱蠟除毛的好處就是 能降低毛髮的生長 且越除毛量越少,且越來越細,熱蠟除毛同時 還能有去角質的功效喔…除完後 肌膚光滑細緻。

問:除一次就不會再長出來了嗎?
答:我們不是一次性永久除毛喔…外面各項除毛也不是永久的除毛喔…例如雷射 醫美沒有辦法保證是除幾次就不長了每個人的生長速度不同,不能跟您保證幾次就不長了,但是一定會越除越細,毛會越除越少,到後面甚至不長了噢…

問:除毛會痛嗎?
答:痛感的話~因人而異噢…其實會痛的話,也是在秒瞬間的痛感而已噢…我們會安撫毛細孔,所以不會痛到無法接受的痛噢…

問:長出來後,會刺刺的不舒服嗎?
答:我們是連根拔起的,所以長出來的毛髮不會硬硬的,毛也會比較細,不會像刮除後得感覺一樣不舒服噢…

問:除毛完後需要注意什麼嗎?
答:3天內不可以泡澡 游泳 海邊戲水盡量穿寬鬆的褲子。7天後開始做去角質,預防內崁毛(做完後除毛師會解釋)

問:需要沖澡後再去嗎?
答:我們房間內就備有淋浴間嘍~所以可以直接來現場淋浴喔!

問:需要修剪毛髮及刮除毛髮在過去嗎?
答:不需要喔!長度修剪由除毛師幫您修剪喔!
千萬不可以刮除後3-10天後來除毛喔…這樣子毛髮長度不夠,無法連根拔起,看不出他的效果喔…太短臘吃不到,就無法除起來了喔!

問:毛髮大約多久長出來,多久需要做一次?
答: 私密處整個毛髮全部長出來,大約是2個月喔…一般建議2個月做除毛一次喔。腋下約一個月左右。

問:除毛完後會紅腫嗎?
答:看個人體質喔!有些人會 有些不會。會紅腫也是正常的喔!通常大約在6-10小時會消退喔! 有些敏感體質約1-2天左右除毛師會準備一瓶蘆薈凝露給您,洗完澡後薄薄的擦上一層就好嘍~

圖片來源:法樂蜜專業熱蠟除毛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