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Spa美胸按摩推薦改善胸部下垂疏通乳腺美胸按摩胸部spa豐胸精油spa

【台中spa按摩】台中豐胸精油spa!胸腹按摩◎三大秘技●讓女性擁有性感雙乳的完美豐胸!罩杯upup!

平胸族的我總覺得每次穿衣服都不好看~

衣服都撐不起來~~,尤其是夏天更是傷腦筋,必須穿很厚的內衣或是水餃墊~

真的很悶熱呀,最近發現了一個療程感覺很不錯~

就是台中美胸按摩!!解救了我這個小胸部的困擾~

今天就帶大家來看3大美胸祕技!還有現代人的痠痛症狀也有胸腹按摩可以解決喔,我自己去之後台中精油按摩之後疲勞都消除了!

台中胸腹spa推薦,來嘗試紓解自己的疲勞也讓自己更有自信!

一、台中spa按摩推薦~豐胸精油spa帶你知

豐胸精油效果

我記得早期的豐胸產品主要以人工合成雌激素、補充植物雌激素為主,副作用很大,容易讓人產生依賴性,長期使用也對身體不好~

但現在的台中spa豐胸按摩不一樣囉!一種天然健康的豐胸精油按摩誕生啦,也解救了我們小胸族的噩夢~我也會去台中精油按摩,全身上下促進循環~

豐胸精油是一種純天然的方式從植物的花、葉、莖、根或果實中提煉萃取營養物質,相對於其它藥物來說更加健康與安全,因此它作為一種純天然的豐胸方式深受青睞。豐胸精油在按摩下滲透進入肌膚,從而進入乳房組織的細胞中,刺激細胞的呼吸功能與激活能力,達到調理與重建、改善胸部下垂、提升、增大胸線的效果。

所以會推薦台中胸部按摩,是因為效果很多呢!不只針對小胸,像胸部的保養~想改善下垂或是想拉提~也是很棒的選擇~市面上大多數豐胸精油主要以調理為主,產品富含豐富的活性成分,對疏通胸部經絡、促進女性荷爾蒙分泌有一定作用,如果配合正確的精油按摩手法,對改善乳房血液循環,提供乳房和纖維組織所需養分與水分方面也有一定的功效。

但很多消費者的使用豐胸精油效果甚微~這是什麼原因呢?

原來,最初豐胸市場基本都是一款豐胸精油行遍天下,不管消費者處於什麼年齡狀態、不管是乳房扁平、萎縮還是產後哺乳問題等都只使用這款產品,雖然健康安全,可惜久施無效。此外,還有一些台中精油按摩黑心商家購買散裝精油重新包裝,私自在裡面添加大量雌激素,以快速凸顯豐胸效果,如果不小心購買到這種豐胸精油,停止使用後將會迅速反彈,且危及乳房及身體健康。

所以選擇好店面是很重要的!!台中按摩spa推薦!

圖片來源:施舒雅

👏菲玲美容美胸SPA一中總店🙌

胸型外擴太嚴重,不只是穿衣服不好看。後背肉肉多-看起來超級「虎背熊腰」😢好想要有按摩師~可以幫我把後背肉肉通通推到前面的胸部✨菲玲「舒背挺胸課程」適用對象:肝氣鬱結(晚睡)肩胛僵硬,有效改善胸悶及背後多肉困擾。

→台中市北區錦新街36號2樓號

→04 2227 2222

https://zh-tw.facebook.com/feelingspaupup/

二、台中胸部按摩推薦效果好~

為什麼台中精油按摩呢?因為豐胸精油按摩是相對比較安全的一種方法,通過皮膚和呼吸系統吸收豐胸精油的植物荷爾蒙,並進入腦下垂體來調整身體內分泌。

台中精油按摩通過嗅覺和皮膚吸收來刺激腦下垂體、酵素及荷爾蒙的分泌,再通過正確的按摩手打促進精油的吸收以及穴位的按摩,促進細胞體積的增大,促進乳腺管道的加長和分支來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並幫助乳房的增大,還促進支持和塑型作用的乳房周圍的脂肪組織及韌帶的發育,所以台中美胸按摩是有這些效果在的,還可以讓胸部變的更加美麗!

胸部按摩

➙1、將3–5滴調好的按摩精油在手心,雙手相對的摩擦,將精油溫熱。然後均勻的塗抹在胸部。

➙2、張開餬口,以大拇指為一邊,另外四指併攏為一邊。從胸部兩邊的外側向中央推,每邊30下,以防胸部外擴。

➙3、手保持同樣的形狀,左手從外側將左胸向中央推,推到中央後用右手從左胸下方向上推,一直推到鎖骨處。然後換右邊,每邊30次。

➙4、稍稍彎腰,讓胸部因地心引力而聚攏在一起。將五指分開做罩子狀,雙手罩住乳房底部並向乳頭方向做提拉、重複20次。

➙5、雙手繞著乳房作圓周形按摩,按摩到胸部上剩下的所有的精油都吸收完為止。

圖片來源:彤妍舒活美學館

讓你更美麗~延伸閱讀➥【台中spa按摩】台中spa美容推薦!秋冬spa美攻略◎教你冬日手足spa※身心充電站!功效好棒~

三、台中spa館推薦~三大秘技!讓女性擁有性感雙乳的完美豐胸!

怎麼讓自己的胸部可以依照自然的方式,讓胸部變大呢~我除了到台中spa美胸

按摩~其實發現飲食也是很重要的,可以從平時生活做起喔!當然其他的輔助台中精油按摩也是因為除了豐胸以外可以讓胸部維持在一個良好的狀態~也得到放鬆喔!

秘密一:食療豐胸

飲食中的蛋白質、維生素及微量元素等物質,可以促進乳房的正常發育。尤其是在青春期時,攝入足夠量的上述營養物質,足以保證乳房能發育得既完全又漂亮。此外還可多吃一些富含維生素E、維生素B、蛋白質以及能促進性激素分泌的食物,從而達到健美乳房的目的。

秘密二:針灸豐胸

針灸豐胸主要是通過調理人體內部的氣血,使其對胸部供應充盈旺盛,讓乳腺得到充足的營養,促進乳房的發育和生長。可以說是保健豐乳的一種,僅通過針灸針去刺激人體的穴位去達到促進胸部發育的目的,所以不用口服或者塗抹甚至是手術,是完全讓人放心的。

秘密三:精油豐胸

台中精油豐胸按摩是以調理為主,把植物荷爾蒙經由皮膚和呼吸系統吸收,進入腦下垂體來調整身體內分泌,再通過科學合理的按摩手法促進豐胸精油的吸收及穴位的按摩,促進細胞體積的增大,從而增強乳腺組織的發育並幫助乳房增大。

 

圖片來源: 美胸保養護理中心

美容美胸保養~延伸閱讀➥【台中spa按摩】台中Spa美容養顏美胸!足部保養◎台中養生會館 !台中精油按摩※台中spa推薦為肌膚選擇正確~

四、台中spa精油胸腹按摩,解救現代人的通病!

會推薦台中按摩,是因為我想僵硬的肩頸背是很多上班族的痠痛來源~我自己也是常常不是上班到一半禿然酸起來,就是睡覺的時候翻來翻去,總覺得渾身痠痛,也因此影響到睡眠品質,然後上班精神又不好,是惡性循環呀!台中spa精油胸腹按摩就有改善了這個問題~舒緩了很多!

 

▼解救你的痠痛到spa館🙌

👏沃爾美學

→407台中市西屯區逢明街

→0972 702 369

https://www.facebook.com/jw333333/

 

👏 漾SPA美妍會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青海路二段209-6號

→04 2452 1795

https://www.youngspa.com.tw/

 

👏 羿妮絲美學SPA館

→40741台中市西屯區福星路126號

→04 2707 0189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Day-Spa/%E7%BE%BF%E5%A6%AE%E7%B5%B2%E7%BE%8E%E5%AD%B8spa-523764904686721/

 

👏 王苓安牛角鬆筋SPA會館台中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朝馬一街38號

→04 2254 3615

http://www.thbspa.com.tw/contact.asp

👏 施舒雅美容世界 中港店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灣大道三段301號8F

→04 2258 7719

http://www.socie.com.tw/

 

👏 登琪爾SPA-台中館

→408南屯區大富街8號

→04 2251 2068

http://www.enjoyspa.com/tw/spa_twtg2.asp

 

👏 香法頌spa仕女美妍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天津路三段59號

→04 2235 9879

http://salondebeaute.com.tw/

 

👏 登麗美容SPA(北屯店)

→406台中市北屯區梅川東路四段51號

→04 2255 5800

http://dlspa.looker.tw/

 

👏 心靈漫步 AVEDA 中友

→404台中市北區三民路三段161號

→04 2225 4676

http://www.botanicals.com.tw/aveda/face.html

 

👏 NB自然美SPA生活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52號

→04 2242 7176

http://www.nblife.com.tw/

 

為什麼要加強於胸腹按摩?

胸腔是人體氣血的轉運站,是心臟、肺臟以及淋巴系統匯集之處,而其中擁有豐富血管淋巴管的的部位就是乳房囉!也是我們上面說的台中美胸按摩除了豐胸以外也幫助氣血循環!

而腹部是人體的核心位置,連接上下半身,掌管臟器功能,但相較於僵硬的肩頸背胸腹的緊繃常常是無聲沉默的存在,因此時常會被忽略。

現代人往往將Spa的加強重點放在背部和肩頸,但常常剛放鬆完,肩腰沒多久又開始痠痛~造成這種狀況的關鍵,其實是因為胸大肌和肋骨周圍肌肉太過緊繃連帶拉扯到肩胛骨及腰背肌肉,使得彎腰駝背,因此肩腰自然就更容易痠痛,台中胸腹按摩讓人可以重新感受到胸部、肩胛處煥然一新的暢快、腹部Q彈緊緻、手部全然放鬆的柔軟,僵硬說掰掰啦~

圖片來源:第一素材網

 

▼紓解痠痛壓力到spa店家🙌

👏 亞堤米思紓壓美學Artemis spa

→420台中市豐原區大明路236巷23號

→0958 821 218

https://zh-tw.facebook.com/artemisfly/

 

👏 瑪莎姬泰式spa按摩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北屯路427號

→04 2243 5178

https://ww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Cosmetic—Personal-Care/%E7%91%AA%E8%8E%8E%E5%A7%AC%E6%B3%B0%E5%BC%8Fspa%E6%8C%89%E6%91%A9%E9%A4%8A%E7%94%9F%E9%A4%A8-1969938229919868/

 

👏 蔓優spa • 新娘秘書 • 熱蠟除毛

→406台中市北屯區松義街158-22號

→0966 225 557

https://zh-tw.facebook.com/ShanShanSpa/

 

👏 瑪朵兒森林spa

→406台中市北屯區崇德二路二段165號

→04 2241 3745

https://zh-tw.facebook.com/mydollsspa/

 

👏 Raffinee羅菲娜SPA概念館

→406台中市北屯區大連路三段107號

→04 2247 0353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Beauty-Salon/Raffinee-%E7%BE%85%E8%8F%B2%E5%A8%9CSpa%E6%A6%82%E5%BF%B5%E9%A4%A8-1753854031317072/

 

五、解析台中spa胸腹部按摩~壓力瞬間解放!

我自己就常常胸悶不適,但看醫生也找不出什麼原因,其實肌肉太緊繃也很容易出現這樣的問題,因為會發現做完台中胸腹按摩或是台中美胸spa之後就比較不會有這樣的問題出現,心情壓力也是一個原因呢!

胸部

‧胸大肌放鬆:針對容易胸悶、駝背的人,先掌推引流柔軟肌肉,再運用四指指腹,沿著鎖骨下和肋骨間隙揉按推滑,微微的痠疼,逐漸將緊縮的胸大肌揉開。

‧拳推肩頸、扣揉肩胛骨:美療師一手輕撐頭部,一手由後頸延展肩頸線條,再以拳頭刷滑肩頸阻塞處;手滑進肩胛骨,輕扣深揉、再往外延展微震放鬆。

‧被動式擴胸伸展:活動肩關節,並撥滑三頭肌,打開緊繃的肩窩,疏通腋下阻塞。

美胸

推趕淋巴,放鬆肋間肌:舒緩肋間肌,能為乳房帶來柔軟的質感。揉按膻中穴開胸後,以太極手法,針對穿鋼圈型內衣而被壓迫之處,一手輕捧胸內側,往胸腺輕撫,另一手往腋下推趕淋巴。

‧提拉疏通手技:四指指腹畫小圈揉按乳房,疏通阻塞,再運用空氣張力,虎口夾提乳房,加強胸部彈性。

‧豐胸緊緻穴點:配合呼吸韻律,揉按乳根、天谿、鷹窗,也能緩解胸悶

腹部

‧骨際放鬆:肋骨下緣骨縫累積了我們的情緒壓力、透過揉按,由淺至深,釋放累積的緊繃。

‧手刀切腰:美療師以扎實的馬步,將身體的力道,藉由手刀技法,從腰間深層切入扣住,微酸的暢快感,接之以延展手技,撐開因久坐而擠壓的肌肉線條,讓腰部線條更纖長。

‧腰側揉麵糰:運用揉麵糰手技,雙手服貼包覆腹部,橫向揉捏肌肉,一掃滯怠的沉重感,揉出Q彈腹部。

‧有感揉按消化腸道方向:針對消化穴點、積水腫脹穴點、婦科穴點刺激,沿著消化腸道柔中帶勁按揉,順暢有感。

‧玫瑰鹽熱石:剛剛好的熱力,以熱石推滑任脈順氣安撫,提升肌肉溫度,讓肌肉變得柔軟輕鬆。

 

看完這些台中美胸按摩是不是覺得非常棒呢!其實不光是平胸的困擾,台中按摩推薦給胸部有纖維硬塊、乳暈乳頭變大、外擴、下垂、鬆弛等..都可以幫助到,也讓自己胸部變得更美麗也更有自信,對健康也有所幫助!!台中精油spa按摩也能紓解痠痛循環~到台中spa館放鬆吧!

圖片來源:t-online

▼放鬆全身到spa店家🙌

👏 穀雨好學

→台灣台中南屯區市政南二路170號

→04 2255 5892

https://sites.google.com/view/guyuhealth/%E7%91%9C%E7%8F%88

 

👏 夏都養生會館

→台灣台中中區光復路58號3樓

→04 2225 6395

https://zh-tw.facebook.com/xiaduvilla/

 

👏 台中悠然身心美學spa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福雅路137巷12號

→04 2462 8009

https://zh-tw.facebook.com/TaiZhongYouRanShenXinMeiRongspa/

 

👏 朵薩WELLDOSHA SPA-台中旗艦館

→407台中市西屯區台中市西屯區市政北一路12號

→04 2259 9000

http://www.dosha.com.tw/

 

👏 佐登妮絲專業SPA_台中中科店

→台中市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159-63號

→04 2465 9898

https://zh-tw.facebook.com/pages/category/Nail-Salon/203362173384205/

 

護膚小細節都在這裡~延伸閱讀➥【台中spa按摩】男女護膚大不同◎教你如何選擇spa會所!台中精油按摩※台中養生會館享受完美spa的10個細節~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 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

 

西屯區、北屯區、南屯區、台中市北區、台中市西區、台中市中區、台中市東區、台中市南區、大安區、大甲區、外埔區、清水區、梧棲區、沙鹿區、龍井區、大肚區、后里區、東勢區、石岡區、新社區、豐原區、神岡區、大雅區、潭子區、和平區、太平區、霧峰區、大里區、烏日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