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除毛比基尼除毛蜜蠟除毛除毛療程雷射除毛

熱蠟還是雷射好?不知道【台中除毛】怎麼選?

不想再當毛手毛腳的人了!!
想要夏天的時候,可以大大方方的穿無袖,不必再遮遮掩掩嗎?
想要去除手毛腳毛同時也想去私密處除毛!!
那你該考慮一下台中除毛,從此可以大方秀肌膚~

 

 

穿著清涼衣服,「除毛」是不可少的社交禮儀,除毛方式很多種,剃刀、脫毛膏、蜜蠟、拔毛、雷射除毛,價格不一,維持時間也不一樣,民眾可視自己需求,選擇適合的除毛方法。
醫學上常用的除毛法,包括雷射除毛、電針脫毛,電針脫毛好處是比雷射除毛便宜,但因為用電針深入毛囊一個個加以破壞,不但痛,耗費時間長,還可能造成灼傷、感染、色素沉澱,現在醫學上已不建議使用。
至於雷射除毛,單次可達五、六成成功率,一般需要3個療程,費用很貴,以腋毛為例,單次療程約6~8仟元,3個療程下來所費不貲;而且,雷射除毛雖沒有傷口,但還是會痛,只是痛感較電針脫毛輕,而且要注意能量選擇,以免造成色素沉澱。
有些民眾會選擇蜜蠟、拔毛,將毛囊拔出,這種方式雖可維持較久,約3周,但必須「忍人所不能忍」,非常痛,使用蜜蠟還可能流血,不是人人都能接受。而脫毛藥膏,雖然幾乎不會痛,但重複使用會有過敏、刺激性皮膚炎問題。而使用女性刮鬍刀刮毛是最不痛的方式,但每隔1~2天就會長出新毛,要常常刮,很多人感覺不便。
不論使用刮毛、拔毛、藥膏等各種除毛方式,都應注意清潔,當皮膚表面遭受刮刀、蜜臘處理之後,毛孔瞬間呈現真空狀態,如果不乾淨,容易造成局部感染發炎,造成毛囊炎。

 

文章來源:台北長庚醫院皮膚科

熱蠟除毛價格貴嗎?4個不同除毛方式價格比一比

熱蠟除毛

今天來用熱蠟除毛價格比較市面上其他常見的除毛方式的價格,雖然有的方法花個200多元就可以除毛了,但便宜就代表CP值高嗎?其實不一定,一起來看看下列除毛價格及方式的比較,就能知道哪種方式是便宜並且成果最好。
熱蠟除毛
以部位來區分除毛價格從350元至3000元都有,雖然女孩們會覺得價格稍貴,但使用熱蠟除毛後的成果可以維持約2到5個星期,重生的體毛較不像原本的粗、刺,反而可以使肌膚光滑明亮,CP值屬除毛方式裡最高的!

除毛刀
女性的除毛入門產品都會選擇除毛刀,因為除毛刀價格較於其他除毛方式便宜,大約200元至600元,但是缺點是無法將毛髮除乾淨會殘留毛根在肌膚裡,除掉的毛髮重生後會越來越粗糙,容易暗沉,要是刮毛刀太鈍的話也容易刮傷肌膚。

除毛膏
市面上的除毛嘉格約200元至600元,除毛膏雖然也是便宜的方法之一,但是除毛刺鼻的化學味加上可能會使肌膚敏感的副作用,而成果不好容易殘留毛頭在毛囊裡,讓女孩們不太使用除毛膏。

雷射除毛
雷射除毛是4種方式裡最貴的,由於屬於醫美的部分,所以收取費用比其他除毛方式高且需要多次的課程,依照部位的從2000元到15000元都有,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將雷射能量打在肌膚表層破壞「生長期的毛囊」,且使用雷射除毛後,毛髮也不會馬上掉光,是漸漸的脫毛呦!
熱蠟除毛價格為什麼比較貴?因為使用後的好處多多!

為什麼熱蠟除毛價格相對貴了些呢?因為想要有舒適的除毛過程必須仰賴除毛師的專業技術,就像是女孩們會花大把的錢投資在買高價的保養品,因為我們知道它使用過後帶來的成果是優質的,所以也很願意將錢花下去。
那為什麼熱蠟除毛的費用比較高呢?有4個原因:
1.最不挑部位,只要有毛髮都能除去
2.除毛師優質的技術需要長久的經驗累積與除毛師考試把關
3.除毛蠟選用國際知名品牌【RICA】
4.使用熱蠟除毛後黑毛頭不會藏在肌膚裡更加光滑明亮

其實很多女生不知道原來私密肌膚也能使用熱蠟除毛,熱蠟除毛是各項除毛方式中最不挑部位的,由於除毛技術需要經過長時間的學習及重重的考試,所以熱蠟除私密肌膚的價格相對的也比較高,但一次熱蠟除私密肌膚不是只有單除私密肌膚,還有肛門周遭的毛髮也能除掉的。
「我的小菊花附近沒有毛啦!」許多來給我們做人生第一次私密部位熱蠟除毛的女孩,都會信誓旦旦對我們說她的菊花周圍真的沒有長毛,其實看看身邊的人……每個人都會長「肛毛」,所以私密處的除毛會將「妹妹」周遭的毛處理乾淨,也會一起除掉菊花周遭的毛髮喔。

熱蠟除毛價格貴的有理!2個原因告訴你別為省錢自己使用熱蠟除毛

私密處除毛

有些女孩們認為熱蠟除毛價格稍貴,為了省錢會選擇自己買熱蠟除毛的工具,並自己在家操作,但是……這樣真的好嗎?2個原因告訴你還是給專業除毛師除比較安全有保障!
不了解毛髮生長情形

學習當除毛師其實要經過一連串的課程,並不是塗上蠟在撕掉就好囉!首先要先學習專業的皮膚學、毛髮學再來要實際操作並研究毛流方向,還要了解各部位的除毛方式,其實熱蠟除毛真的是非常講究的一門技術,在家裡自己除當然不會先學習怎麼除毛,加上要自己親手撕掉毛髮,肯定是亂撕一通,在這樣胡搞瞎搞下到最後的除毛成果一定不美麗,所以還是要相信專業,讓專業的除毛師來除,才能在除毛過程可以不會這麼痛外,還能擁有完美的除毛成果!
可能會導致肌膚敏感

在家自行除毛,除了不孰悉操作可能會導致肌膚受傷,加上對毛流生長的方向不了解使用錯誤而造成毛囊紅腫,這兩種情況應該都是大家不想遇到的,想要有舒適的熱蠟除毛體驗還是要找專業的除毛師,別在家裡自己使用囉!
私密處使用熱蠟除毛後要怎麼保養呢?

雷射除毛

想要讓熱蠟除毛價格物超所值一定要注重除毛後的保養,私密肌膚除毛後其實就像其他部位的保養一樣,是不能偷懶的!將保養步驟確實做好,才能擁有最舒服的除毛體驗!

讓肌膚保持透氣清爽
剛除去毛髮的毛孔容易敏感,我們應該要使肌膚保持清爽不穿緊身衣物,也盡量不要從事會流汗或是會接觸到任何海水、溪水的活動,也要避免洗過熱的洗澡水,以免在毛孔恢復時感到不適。

想要擁有肌膚舒適感就要去角質加上敷蘆薈凝膠
可以在使用熱蠟除毛後的3天內,適當的用去角質產品,這樣可以讓毛髮生長的更順暢,不會出現「肌膚內包毛」的窘境,但是記得要避免使用成分含有酒精、酸類的產品,這樣才不會讓肌膚敏感。唯一可以做的保養就是敷上一層蘆薈凝膠,提升除毛後肌膚的舒適感,也能讓熱蠟除毛的成果更完美。

文章圖片來源:JR美學苑

私密處雷射除毛最常見的Q&A全解答!要雷射還熱蠟?打幾次才有效?…一次告訴你

 

Q:刮毛(熱蠟)或雷射除毛怎麼選?
A:物理性除毛,也就是以外力來除毛(包括刮毛、拔毛、熱蠟等)容易使毛囊受傷,因此醫美的雷射除毛成為相對安全的選擇。目前常見的有亞歷山大雷射、二極體雷射、淨膚雷射與脈衝光等,其中又以「亞歷山大雷射」的除毛效果最佳,但因為每個人對疼痛感的忍受程度不一,因此雷射除毛前建議還是與醫師充分討論後再決定。

Q:雷射除毛的原理是什麼?

除毛療程

A:雷射除毛的差別只是在於波長,但不管選擇哪一種,原理都是利用「具有黑色素的毛囊,吸收雷射光能量後轉化成熱能,連帶破壞掉附近的毛囊幹細胞,使毛髮無法生長」。

熱蠟除毛

Q:雷射除毛要打幾次才有效?
由於毛髮有不同生長週期,基本上只有生長期時有黑色素,衰退期或休止期時則是極少量或沒有,所以雷射只能除掉生長期的毛髮。但因為同一區域的毛髮會處在不同的階段,因此除毛絕對不是打一次就有效,必須有耐心持續施打。加上私密處毛髮通常比較粗、比較黑、也比較大根,更容易吸收能量,因此每次除毛時的雷射能量不能開太高,以免造成燙傷,所以私密處除毛需要施打的次數,就會比其他身體部位的除毛來得多次。
基本上4~6週除一次,約3~6次後開始看得出效果,但因為每個人情況不一,也有醫師建議要打到12次以上。

私密處除毛

Q:雷射除毛的注意事項?
除毛療程前都必須先刮毛,郭美妤醫師提醒因為私密處的毛髮較粗大,因此建議前1~2天刮除,這樣在施打當日,毛髮剛好生長到只探出一點頭的長度,雷射起來較剛好。施打完當天避免用太燙的水洗澡及泡溫泉,也不要用力搓揉,同時應加強保濕。

雷射除毛

Q:什麼人不建議打雷射除毛?
雖然說雷射除毛的安全性已經很高,但若是懷孕或有毛囊發炎都不建議施打,也要記得避開生理期。
免責聲明:肌膚保養品使用後狀況會依個人使用方法及肌膚狀況而有所不同,並請配合正確使用方法。

 

文章圖片來源:marie claire

每一種除毛的考量都不一樣,肌膚的敏感度、價錢的考量,都能讓你選擇最適合自己的台中除毛.
除毛除乾淨了,不管是無袖還是比基尼,都可以大方秀出自己白皙的皮膚~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作者:co
本站評比數據參考包含由各大搜尋網站、網路平台、市場調查、搜尋引擎結果、人工評比等各項因子綜合,也會經由蒐集網友留言、按讚、評價、問卷、市調等多項社群來源資料,經多方整合,故排名及內容會不定期更新調整,但排名及評等皆僅提供參考。以上內容皆轉載自網路、網友經驗談,我站並無提供任何其他資訊,所有內容僅供參考,請自行判斷,本站不承擔任何責任。若有任何異議請來信告知,我站會立即下架,謝謝!